2009-10-08

博客來獨家預購贈品–舒緩助眠眼罩

 

眼罩材料包是我的一點小心意送給在博客來獨家預購活動中以實際行動支持這本書的朋友們

兩大通路火拼加上有人偷跑,所以博客來下了重手,一次送【2】,瘋啦!!

光贈品就比書貴啦!! 到底是買書送材料包? 還是買材料包送書啊?

 

搶眼罩這邊請 ð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9653

 

 

這兩天真是一陣混亂啊~~~ 小的這本書承蒙兩大通路看的起,竟然連預購跟贈品都可以互相火拼起來。競相偷跑搶獨家的結果,害一堆朋友黑著眼圈熬夜搶購,還很有義氣的一邊各搶一本,真是讓我感動到不行。雖然不確定你們愛的到底是書還是材料包,不過我的出版社也感受到各位的熱情跟相挺,讓我來凹一下,相信跟大家見面辦同樂會的日子不遠囉~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下面是書中的照片,跟摺疊化妝包是一套的放在書中的旅遊配件組裡

這兩個作品當初也引起一番討論,是我很堅持一定要放進去,因為,這真的是我的樂活旅遊生活中很重要的兩個法寶。

 

 

Traveling 一直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長期以來我一直是個frequent traveler不管是海外求學生活或是出差旅遊,我始終保持清明的心性與開放的態度,對於所有一切的新事物我都樂於接受、勇於嘗試,因為這些都是智慧的累積與視野的開拓,也是我樂活精神與創作靈感的來源。


 

我通常是出差搭飛機、或是調整時差的時候比較會用到。在眼罩上噴灑一些舒壓的精油香氛噴霧,戴上眼罩將光線阻隔,聽點輕柔的音樂就可以舒緩緊繃心情,甜美入夢。

 

另外就是眼睛疲勞浮腫的時候,我會先塗好眼霜保養品再戴眼罩,依照需求將冰敷袋或熱敷袋壓在上面 (才不會直接接觸皮膚過冰或過熱),熱敷可以促進循環改善鼻子過敏,冰敷可以消腫消炎,隔天起來就又是閃閃動人的大眼美女啦!

 

看完我的書,被各種強烈色彩瘋狂轟炸,是該戴個眼罩舒緩一下。

長時間盯著電腦搶書搶布、熬夜搶贈品,或是種菜偷菜的朋友,也該好好保養一下靈魂之窗。

 

祝大家手作愉快樂活愉快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有朋友很會算,在網路比較各家的處理費跟運費。嗯嗯嗯~~~ let me put it this way

 

ð 既然都已經上網買書了,又是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找帳號找密碼、又是傷透腦筋點點選選,那就不如一口氣多買些好書回家吧,不只可以跨過消費金額門檻節省處理費跟運費,還可以順便救救台灣的出版業啊。

 

ð 台灣賣的書,真的非常便宜,印刷質感又好,全世界屬一屬二的。我來推薦一些我喜歡、值得一讀的好書跟作家,閱讀讓妳有氣質、閱讀讓妳更美麗,大家都來做人美心美手也巧的大美人吧~

 

我對小說類比較有興趣,尤其是翻譯小說,可以看到不同民族文化最深層的內涵 -

歐洲風:第十三個故事收集孩子的人在一起就好龍紋身的女孩玩火的女孩 (龍紋身的女孩續集)

印度中東風:玫瑰之殤第二十個妻子玫瑰盛宴 (第二十個妻子的續集)

日本風:一瞬之光赤朽葉家的傳說

台灣風:傷心咖啡之歌燕子 (都是朱少麟的作品)

瓊安.哈莉絲全系列:柳橙的四分之五濃情巧克力黑苺酒

山崎豐子全系列:暖簾花暖簾女人的勳章不沉的太陽華麗一族女系家族白色巨塔

江國香織全系列:多到每本我都很愛看

 

祝大家閱讀愉快,樂活愉快。

 

115 則留言:

  1. 我剛剛看了一下,妳是金石堂銷售排行第一名耶~我覺得好興奮哦~~哈~~
    今天不用上班嗎?還有空po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心臟不好膽子又小 (惡人沒膽) 這幾天被大家嚇到沒力 所以在家休養...
      其實我在家裡整理布啦 等大家拿到書 再來搶布啊~
      我一定要把大家疲勞轟炸到腦神經衰弱 看到我就討厭 >:)

      刪除
  2. 哇.搶的好兇喔

    :)) :)) :)) :)) :))

    我在博客來搶到囉. :))

    今天肯定是幸運又愉快的一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ve a nice day, a nice weekend, a nice October, a nice 2009, and a nice life forever!!!

      刪除
  3.   我有這一本真的很好看說,我女兒一直要我買續集但是都忘了...(在瞎說嗎?)   :P

    剛好這次一起買省運費太棒了... :)) 謝謝您的推薦啊...(明明就是害我多花錢耶....?) :-S
    ㄟ...書大賣耶...恭喜啊...馬上要趕第2刷了吧,我已經預購了...出版社可能會嚇到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閱讀是個好習慣 既然都上網買書了 就多買幾本咩~~~
      2刷喔 嘿嘿嘿... 預購第一天就... :">

      刪除
  4. 哇...博客來真是拼了耶...我覺得它們一定都有來妳這邊看消息的啦...才會拼成這樣哩...一早上班就惦記著要先來結帳說...買個兩本是基本額啊!!銷售第一非摸呀不可...快去凹出版社啦...期待收到書再來吸收書中的精華囉!.....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糟糕 那萬一翻到書很失望 不要全部拿來K我捏 :))

      刪除
  5. 哇哈哈~~~搶到了搶到了....萬歲~~~要辦簽名會喔...Bogi 也要來蓋腳印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好 摸爸摸媽已經每天在訓練Bogi "握手" "謝謝"了...

      刪除
  6. =D> 哇~恭喜摸老闆~賀喜摸老闆~金石堂銷售第一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跳空漲停也~~~ 阿希望不要後繼無力捏.... /:)

      刪除
  7. 一早飛奔進公司~ 電腦一開就直奔博客來~ 選好離手, 才剛鬆一口氣,
    想來享用我的早餐~ 才看到~啥米~ 金石堂的有口罩~
    手裡的拿鐵差點沒灑滿桌~
    為了口罩~ 再拼一本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啊啊~~~ 大家都這麼殺啊~~~ 一邊一本? 吼~~~ :|

      刪除
  8. 電眼美少女2009/10/8 凌晨3:47

    哈! 哈!
    我在博客來也搶到了!
    簽書會要來高雄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會會~~~ 出版社老闆~~~ 看到沒~~~
      (希望也有歐洲的朋友呼喚一下給老闆看... 齁齁 這樣我就可以去歐洲玩了... 呃... 我是說拓展業務+客服...)

      刪除
  9. 哇...看來摸呀多了一個"暢銷部落格女作家"的名號囉!
    第一本書大成功!
    我想出版社應該會努力引誘妳寫第二本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玩笑 我可是意志堅定的貞潔烈女... 不幹了... B-)

      這本書是因為失戀+不景氣放假我才有時間做的 不要詛咒我啊
      現在我可甜蜜忙碌的咧 哪有時間再弄一本 而且 工作重要 不要隨便搞副業...
      話說 你買了幾本啊? 要摸著良心啊~
      家人老婆同事同學朋友球友 我阿姨姨丈表弟表妹 都算你的quota啊...
      我就請出版社撥個一刷給你好了... 小妹謝過先~~~ :-*

      刪除
  10. 喲厚~~~
    買好了!買好了!
     

    回覆刪除
  11. B-) 通路很競爭ㄋㄟ.送2個.害我以為看錯了.笨蛋博大爺還會問 放棄贈品 ?

    :"> 結果就是2邊都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真的有人放棄贈品的 來跟我說... 我要認識一下... B-)

      兩邊都訂 媽呀 太感動了 你們真的都...
      吼 我要跟出版社說 以後每個通路都送不同的獨家贈品
      讓大家一口氣狂買五本以上啦 :P

      刪除
  12. 噗,本來人家想要口罩的啦
    不過金石堂的帳號密碼早就不曉得被我丟到哪去了,完全想不起來 :))
    好吧,博大爺也可以,畢竟我們比較熟點 :P
    今早凌晨已經搶購好啦!MOYA放心吧!又多我一個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完全連不上博客來或金石堂的網站看看贈品存貨情況咧... :D

      謝謝大家捧場啦~~~ 上班偷上網賣東西的 不要被老闆抓到捏~

      刪除
  13. 剛在博客來訂了三本啦。要給一起拼布的朋友。
    可以開始準備慶功宴,吃完慶功宴就乖乖準備出第二輯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太遠了... 哈!
      不過謝謝你捧場 這樣有6個眼罩捏... 你們有那麼多眼睛可以戴嘛 :))

      刪除
  14. 哇哈哈哈...我也搶到一本了~太happy囉~
    若摸老闆有辦簽名會的話,
    記得也來台南喔~~^^等您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會會 大家這麼挺我 一定叫出版社幫我弄個全省巡迴演唱會...
      呃... 我是說手作同樂會...
      阿不要每場只來10個人捏 就丟臉了... :|

      刪除
  15. 順利預購到了 太開心

    KIWI 一定忙到忘了 很想直接幫她訂
    很期待收到書  也謝謝妳分享的書單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趕快幫她多訂個幾本 嘿嘿....
      書 慢慢看 慢慢享受 不要急 不要有壓力 樂活一下喔~
      (不過我推薦的書都很有情緒壓力的說...) :P

      刪除
  16. 報告...
    最新戰況...博--剩餘數量:68, 金--剩餘數量:23...目前時間是11:38...這樣夠清楚了吧...
    好好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竟然沒有秒殺搶光... 太丟臉了...
      我的作票部隊咧? 躲哪去了? 讓我msn來攻擊轟炸一下...

      刪除
  17. 眼罩   口罩  都想要啦
    口速~金大爺的帳號和密碼早就忘啦
    只能去博老大那下單啦
    至少搶到了眼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金大爺... 誠品大爺應該也是有分到口罩的...

      刪除
  18. 也想要贈品...(既然要買書了.贈品當然有最好).就先去訂購.才來看這篇.
     原來moya推薦這麼多本書. (這也是附加贈品喔 :> )
    我喜歡看別人的書單.看看這是怎樣的一個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糟糕 看我的書單就知道我是個變態... :-S

      刪除
  19. 一早博客來就通知可以訂書了,立刻飛奔下訂,期待書本到來(當然也有順便買了其它的書)
    祝摸老闆新書大賣,賣到搶搶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替台灣的出版業謝謝你~~~ 看書買書是好事啊~~~ :-*

      書香布香咖啡香 狗聲貓聲縫紉機聲... 我家的寫照...

      刪除
  20. 我二家各買一本,這樣有二種贈品(當然是我A下嘍),二家業績都有了,多一本做啥,送我大姐,讓她分享一下moya不一樣的手作風,恭喜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真的是... 不枉費我平常上班摸魚在部落格跟你們鬼混鬼扯.... :x

      刪除
  21. 唉呀呀~~
    沒注意到材料包__一包2份啦!
    一口氣下單下了2本__我需要4個眼罩嗎???
    口罩紙型書中有嗎?
    金石堂那邊搶得更兇__不限金額免運啦!
    害我手忙腳亂急著加入會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4個眼罩... 負擔是大了點... 搶到了 可以喘口氣了吧 :-*

      刪除
  22. 安 安 :x

    剛剛剩46份時買到一份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要賣光咧 嗚呼呼~~ 阿該不會贈品送完銷售量就停下來了吧? 別這樣啦~~~

      刪除
  23. 剛剛受不了誘惑...我又拜託朋友的朋友幫我在金石堂也買了一本了,
    這下我眼罩也有了, 口罩也有了...看來還少個耳罩耶...
    moya  冬天快到了...要不要來做個耳罩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你害我笑到嘴裡的粉圓不小心噴出來...
      又是耳罩 又是奶罩... 請問各位大德還有哪裡想罩的 一口氣說出來啦...

      刪除
  24. 恭喜moya, 剛剛到博客來訂書, 早上開始接受預約, 本想不急,下午邊喝下午茶再來下單,
    可是剛剛去看居然只剩下30份的預購禮而已, 茶若喝完,禮大概也飛了,趕緊下了一本,
    再來跟你通報大賣的好消息喔~ 開始手作已半年,我都是買書或上網參考教學慢慢一點一點
    摸索,來逛過你格子好幾次了,很喜歡你文章的風格! 書到手一定要來好好研讀, 祝新書狂銷
    大賣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問問你手縫還機縫...
      不然怕你買了書 發現全部都是用車子車的 你會想殺了我... :P

      下午茶 不賴嘛... 很有fu吼~~~
      喝茶不要配我的書或部落格 怕你嚇到or笑到嗆到... :">

      刪除
  25. 不瞞您說:
    6個眼罩不嫌多:加拉鍊變零錢包、加鐵環變成鎖匙包、加口金變成口金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勒 那拜託你一定要分享... 我也很想看 :P

      刪除
  26. 誠品也開賣囉...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29571897026#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可怕了 爲什麼你們的消息 都會比小的在下我靈通呢?
      告訴我大樂透下期開幾號?

      刪除
  27. 啊 :-O ...我應該是搶書搶瘋了...留了沒頭沒尾的回應,貼上正確的:
    我有這一本第二十個妻子真的很好看說,我女兒一直要我買續集但是都忘了...(在瞎說嗎?)   :P
    剛好這次一起買玫瑰盛宴省運費太棒了... :)) 謝謝您的推薦啊...(明明就是害我多花錢耶....?) :-S
    結果逛了一早上博家,竟然多買了好幾本書....如果我被趕出家門 @-) ,您一定要收留我啦 :-S ...我可以幫您打雜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忘記我之前還看過印度的哪本書... 突然覺得 印度好美~
      雖然我每天跟印度人工作都被氣的要死 不過很想去印度逛逛走走...
      話說 大家反應很瘋狂 經銷商問要不要加打材料包 我逼著編輯去拒絕了
      所以... 抱歉了... 暫時沒辦法收留你了 哈哈哈哈 :))

      刪除
  28. 現在剩下2份ㄟ :-O ~~大家都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是大家都瘋了 還是我在作夢? I-)

      刪除
  29. 恭喜moya,賀喜moya,有附贈品的書全部售完,太厲害了,甘拜下風,給妳拍拍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咧? 該不會沒贈品之後 就沒人要買書了吧... :|

      刪除
  30. 您今天應該累爆了吧!!
    博客來比較猛也比較多人買,您到時真的要辦簽書會ㄛ,
    祝您新書大賣印第2版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盡量刷沒關係 版稅記得付給我就好... 刷到天涯海角我也沒所謂 B-)

      刪除
  31. 妳沒有在作夢~全部贈品搶光光了~~
    我可以當證人~再不相信的話~
    你臉過來~~啪~啪~醒了嗎?~不是夢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換我拍拍大家的臉... 你們都瘋了嗎??? :))

      大家都瘋了... 真的... 這是什麼熱啊... 我要叫疾病管制局調查一下...

      刪除
  32. LuLu~小包子媽2009/10/8 中午12:06

    太誇張了,幸好我家小包子上小一,我不得不早起,所以才有機會下單得贈品,呵呵,一定值回票價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太誇張了... 大家都不用睡覺不用上班嘛... B-)

      還是我真的太遜了... 接受即時資訊的速度落差有點嚴重說...
      我的網路也很遜 一整天連不上博客來跟金石堂看戰況有多慘烈... /:)

      刪除
  33. 厚~ 手腳太慢了~
    兩家的材料包都送完了~
    也太快了吧~ 唉~ 材料包不要跑呀~ :((

    還是恭喜moya~  雖然沒材料包了~ 我還是有下單唷~ ;;)

    二刷了耶~
    moya要不要在追加第二波材料壓~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快快 誠品還有 剛剛才開放而已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29571897026#
      繼續打... 我才不要咧... 年紀大了 要顧好自己的命啊... :P

      刪除
  34. 齁哩咖在~~昨天喔不!是今天凌晨搶是對滴~~~喔齁齁齁上帝啊!!竟然是兩包材料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這兩位通路大哥 一個偷跑 一個灑狗血 苦了我 卻便宜了大家齁
      划算划算~~~ 辦同樂會的時候 大家各種罩帶著 一起來參加 B-)

      刪除
  35. 我在博客來搶到了一本! :D

    本來是為了要知道口罩的作法,想在金石堂購買,
    但是金石堂從昨晚到今早一直上不去啦!
    好想知道口罩的作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的 有機會的~~ :">

      刪除
  36. 摸姐~~
    恭喜呀!!半夜沒睡果然有好料的~~ :@)

    2邊各搶到一本啦!!
    超開心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瘋了瘋了瘋了~~~ 又是兩邊各一本 各位恩客啊~~~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

      刪除
  37. 我在博客來買
    博客來如果是會員
    其實點一下按鈕
    在可以訂購時他會通知會員的
    我是她通知
    才知道提早預定了
    還好有訂到^^
           小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堆人跟我說訂購大塞車 遲遲無法結帳
      偏偏我連連都連不上去 大家果然發揮台灣女性堅毅不拔 不屈不撓的精神在血拼啊!

      刪除
  38. 耶…我在金石堂有搶到…
     

    回覆刪除
  39. 大家好像都是8號才買到喔…
    耶…
    我第一名。。。訂購時間 : 2009-10-07 11:15:29
    我10/7早上就下訂了,
    期待期待…
    快寄來快寄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大爺一偷跑 馬上被妳逮到齁~~~
      你們真是太可怕啦 每個都比我還要緊迫盯書啊... :D

      刪除
  40. 嘿嘿,我已經在昨天就搶到啦,暢銷部落格名女作家的書會千里迢迢地來到夏威夷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趕快去跟我的出版社強烈要求~~~ B-)

      刪除
  41. 活蹦亂跳的兔子2009/10/9 凌晨2:09

    哈哈我有搶到喔 :D  好開心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的出來看的出來... 活蹦亂跳啊... :-*

      刪除
  42. 我定的時候明明是送一包的呀
    嗯等我收到再說
    還是謝謝你造福人群
    我也喜歡朱少麟的作品
    2本書不但有買還看完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朱少麟的傷心咖啡店之歌 是我大一的時候接觸的 1996年 剛出版
      那個時候 少年不識愁滋味 對於書中主角那種神秘 憂鬱 混亂 尋找自由與真我 有無限的憧憬
      看完之後 好不容易等了三年 又等到燕子
      他的書 看完之後還會心緒非常激動 餘韻無窮 真的是台灣少見的好作者
      不過傷心咖啡店之歌跟燕子 大學看完之後 這10年來 我都沒有再看
      或許是怕經過了這10年的成長轉變 跟人生經驗的累積
      再看會讓之前的青春感觸變調吧
      他另一本地底三萬呎我還沒看 嗯 可以來翻了...

      刪除
  43. 請問上列那些書你都看過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是呀 我睡前一定要看點書 安神助眠一下
      這幾本書雖然風格都不一樣 卻都很合我的胃口
      常常害我本來想看個30分鐘就睡的 結果一看看了3個小時還欲罷不能
      隔天又精神不濟去上班...

      刪除
  44. 下期樂透號碼大概就你生日吧.... :))

    回覆刪除
  45. 訂啦~~訂了3本耶 :D ~~本來在金石堂訂了2本~~結果博客來又通知我書可下訂了~~ :-O 糊里糊塗的就訂了3本耶~~所以希望書趕快來~~我還要趕緊寄去香港呢~~我阿姨說 香港很近~~可以多辦場見面會喔~~如果見面會日期確認~~要再通知一下喔~~潛水了那麼久 :"> ~~能見到本尊 真是期盼耶~~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很近 對啊對啊對啊 趕快跟我的出版社反應一下 哈哈哈~~~
      我要靠這本書到處騙吃騙喝 B-)

      刪除
  46. 好書是不怕沒贈品的,等粉絲收到書之後,再將它發揚光大,而且一定要註明請自行購書製作,保障作者的權益,moya的書就一直刷刷刷個不停,來創造手作書最高紀錄,YA!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位女性同胞 你們可把出版社跟經銷商給嚇死了 :((  我到現在還驚魂未定...

      刪除
  47. 后...真是搶手吶~~~好佳在...
    我也於博客來訂到書了,沒想到不少人是訂2本以上的...真是搶手...
    期待收到書~~~ :x

    也祝你   下個月就刷第二版~~呵呵...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大家收到書之後會喜歡啊~~~
      二刷喔... 不用等下個月 預購第二天就已經... :">

      刪除
  48. 呵~~
    金石堂的贈品要訂時  全沒有了
    幸好博客來還有  快訂了二本 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感謝...兩本... 我自己好像也沒這樣過... 真的是送人自用兩相宜啊~~~ :P

      刪除
  49. mo老闆,..我已經下單....   可是看你,...光是留言就回不完,...辛苦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不會不會 一定每則都要回的~~~ 有機會 想當面謝謝你們~~~ :-*

      刪除
  50. 預購第2天就已經第2刷啦~啵棒ㄛ~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大家捧場呀 謝謝你們~~~ :-*

      刪除
  51. 眼看金石堂剩12本時__趕緊按了結帳
    事後想我要那麼多本(3本)要做啥??? :-S

    都是大家搶搶得我失去理智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招不錯齁 以後我賣布都要寫"最後1碼" 這樣應該會更好賣 :D

      刪除
  52. 恭喜Moya~賀喜Moya呀~~
    還好我這快手2邊都有訂到
    真是Moya魅力凡人無法擋捏~~嘿嘿
    暢銷手作家之名非Moya莫屬啦~~~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太太 因為這本書延後上市 所以我沒辦法去找你看設計展
      阿不過11月應該可以見面喔 哈哈~~~ (我已經在調查美食列清單了... =P~ )

      刪除
  53. 現在覺得熬夜搶訂書不累,等待書到手才真是折磨人.....
    ㄏㄚˊ.....已經第二刷了,
    出版社該不會來個封面改版or慶祝二刷加送新版材料包之類的...
    那我不就要準備搶第三本~~~~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我等大家拿到書之後的feedback 才真的是折磨人... 不知道以後要不要帶頭盔護甲出門 不是跟大家一起做包 是怕被K到滿頭包...
      2. 我又不是林志零 什麼改版換封面啊... 再叫我打材料包我就要放火燒了出版社 >:)

      刪除
  54. 搶到了!搶到了!從金大爺,博大爺各搶到一本~\(^0^)/~
    女兒:阿母,我們家開書店,幹麻還去網路上買書啊??
    阿母: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家開書店喔~~~ 哈哈哈哈 好笑好笑~~~ :)) :)) :)) :)) :))  
      妳會不會捧場到母女一起被老公趕出家門啊?
      啊要不要進貨個10本20本去賣? 出版社有幫我印海報說 進貨就送妳一張貼店門口啦~~ :P

      刪除
  55. 美麗威望人生2009/10/9 下午1:50

    恭喜ㄚ...等妳的簽書會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想辦演唱會啦 哈哈哈哈 :))

      刪除
  56. 羽翼之心~威媽2009/10/9 下午3:28

    我也是很怕買不到!所以開賣當天半夜時守著電腦~還好有搶到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半夜~~~ 真是辛苦大家啦~~~ :-*

      刪除
  57. 哇塞 :-O ~~~看來接著你不僅要數到手酸
    腳酸(腳趾頭幫忙加入一起數)....舌頭酸(數小朋友沾太多口水)
    也都一起來吧~~ :))

    回覆刪除
  58. 恩~~ 你介紹的書籍晚一點到誠品去找看看!!!
    我要去來回妳的書囉~~  來享受一下, 顏色的饗宴!!!

    回覆刪除
  59. 你好呀~先恭喜妳的書大賣~~ =D>

    我來看妳的部落格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看到妳的書即將上市,也早早就去博客來預訂,可是奇怪的是,從7-11取貨回來後,我拿到的書裡並沒有隨附材料包耶??!!~~好失望喔@@~~怎麼大家都搶到了唯獨我沒有啊@@:::...好想退貨>__<
    請問moya大大還有沒有多的一份....賣...賣給我也好啦...嗚.....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