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男女主角離奇失蹤一小時的魂飛魄散簽書會

 

首先,非常謝謝各位朋友捧場,不遠千里來跟我見面say hello,雖然間歇性的飄點毛毛細雨,還是擋不住大家的熱情。我也真的就是從下午1:30開始忙到晚上10:00才結束。如果有招呼不周的地方、或是您還需要什麼東西、有什麼疑問,請不要吝嗇或害羞,儘管來告訴我,能做到的我一定幫您辦到好。


(嗯,習慣性的馬賽克起來了。)

 

對於在下午三點到四點間發生的爆笑驚人蠢意外,嚇到不少人,也有很多人錯過這場好戲,所以先交代一下。人畜都平安,勿憂,只是,我真的要揍死胡百吉這隻孽畜!!!

 

 

簽書會的男主角胡百吉先生,從一進門看到這麼多人就興奮到不行,跑上跑下、跟前跟後、摸摸抱抱什麼都來。沒想到趁著人多一陣混亂我沒注意到,就咻的一聲跟著兩位美女溜出門,然後就大街小巷跑給我追。

 

這隻一出門就六親不認的孽畜,不管我在後頭怎樣誘拐呼喚,就是頭也不回的給我往前狂奔,追都追不到。看著他搖搖擺擺的可愛潔白小屁眼離我越來越遠,我突然驚覺我的人生很可能就此灰飛煙滅。

 

萬一把他搞丟,我就得從此隱姓埋名、天涯海角躲避摸爸摸媽的追殺,嚇的我扯開喉嚨在馬路上狂吼,把路邊一位騎機車的小平頭大哥攔下來,幾近瘋狂指使他:「前面那隻狗是我的! 跑掉啦! 趕快去幫我追回來!!!」嚼著檳榔的大哥愣了一下,問說:「怎麼抓?」我瞪著他說:「騎到他前面攔截他,他很笨,看到機車就會跳上去,抓回來給我!! 還不趕快去!!」大哥果真油門一催連闖好幾個紅燈追狗去了。

 

我急急忙忙路邊攔了一台車載我回教室,大叫一聲「狗跑了!」 馬上 老師、總裁、同學、格友紛紛出門騎車開車幫我沿路找狗去,我也拿了手機狂摳家人朋友出來幫忙找。所以10/24下午3點到4點之間,一堆人在忠孝東路五段到六段沿路瘋狂大喊:「Bogi~~~ Bogi~~~ Bogi~~~如果這段期間有任何路人受到驚嚇,真是非常對不起。


 

老師給了非常好的建議,報警。我心想,狗不見也能叫警察幫忙找嗎? 管他的,人多就是力量,先打110再說!! (x的,老娘這輩子第一次報警就是為了這隻孽畜蠢狗!!) 英勇的人民保母果然火速衝到教室門口了解情況。我繞了一大圈找不到狗,心裡已經在盤算是要躲到斐濟還是索馬利亞去度過餘生,警察哥哥(長的很帥)突然幽幽地說:「有人報警撿到一條狗。」啊~~~ 我差點衝上前去抱著警察狂親。

 

就在教室後面的街道上,那位幫我追狗的大哥和另一位開轎車的先生正停在路邊等我。原來,追狗大哥真的追到我家那隻蠢狗也騙上了機車,不過怕牠跑掉,所以路邊又攔了一台轎車,看轎車後座沒人,就硬把狗塞進去關起來,停在路邊等我。等半天沒看我追上來,就叫轎車跟著,回到我們當初分開的地方繼續等,等半天還是沒見我回來,就報警了。 這兩位追狗大哥&關狗大哥,都身有急事要趕往其他地方,不過還是耐心地等了我半個多小時。啊~~~ 恩人哪~~~!!!

 

 

所以這個愚蠢的追狗故事告訴我們幾個人生寓言與教訓:

1.      台北人其實沒那麼冷漠,尤其碰到沿路狂吼的女瘋子,還是會心生憐憫幫個忙的。

2.      英勇的人民保母真是無所不能,如果遇到任何麻煩、撿到什麼東西,先報警再說。

3.      不管是跟朋友走失、或是小朋友迷路找不到媽媽,回到失散的原點,比較容易被找到。

(朋友說,最近警察形象屢遭質疑破壞,這個溫馨的追狗小故事,搞不好可以上蘋果喔。我心裡更x,萬一這輩子第一次上報不是因為出書,而是因為搞丟一條蠢狗,那我真的會去撞牆。 )

 

這隻六親不認的孽畜,被抓到之後就火速叫摸弟帶回家裡管教,我也回到教室繼續招待各位貴賓。這段期間如果您等不到我或錯過我的服務的話,不要客氣儘管告訴我,擇期我幫您做VIP服務。

 

稍晚,有幾個跟媽媽一起來的小朋友,是專程來看這隻孽畜的。一進門到處找不到狗狗,我只好說:「他被帶回家關起來了。」「他為什麼要被關起來?」「因為他不乖乖上學還偷跑出去玩,結果迷路被壞人抓走,還好最後被警察找回來,所以他要被禁足100年不能出門了。」「......(小朋友一臉驚恐嘴巴緊閉默默走掉...)

 

有好幾位朋友同學幫忙一起找狗,謝謝妳們!!! 你們真的救了我一命,不然我會被摸媽碎屍萬段。至於這隻孽畜的下場,等我終於忙完回家的路上,真的完全虛脫,心裡恨恨的想著是要三杯、紅燒、碳烤、油炸、還是醬爆料理他。一到家,他還完全沒事咬著玩具搖著屁股一臉無辜又諂媚地挨到我身邊玩耍,我徹底崩潰,開始抓著他狂咬狂扁。接下來就太過淒厲殘忍,不方便讓大家知道。以後,你們都沒機會見到這隻孽畜啦。

 

隔天中午,才不到24個小時,我去喜x中山店逛逛買東西,我從沒在喜x上過課,之前也才開幕的時候去買過一次東西而已,老師竟然笑瞇瞇的說,聽說你家的狗昨天搞丟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丟臉死啦~~~~~ 蠢狗!!!

 

好吧,這次活動真是讓我魂飛魄散,到現在也還驚魂未定,我跟教室都忘了要拍照。如果哪位大德有照片的,麻煩寄給我囉~

 

105 則留言:

  1. 台灣拼布網-Claire&林妹2009/10/25 上午10:00

    還好還好及時到到胡百吉先生,不然啊我們的店鐵定被摸爸及摸媽給剷平了 :)) ,我想昨天一干人等應該都要去行天宮收收驚了 :)) ,不過說真的 百吉真的是帥喔,台灣第一帥犬!!!希望有機會他還能來我們店裡面玩.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驚死人了... 我邊跑腦中邊閃過千百種死法
      其中一種就是跟你們一起在店裡被炸死 :((

      想再見到他? 這輩子是沒可能了...

      刪除
  2. 哈哈哈!
    寫得超好笑的
    孰不知昨天你對機車騎士"吼叫幫忙"時,
    聲音大到遠在隔幾個巷口的我都聽到....
    可見當時的緊張程度...
    話說肥來
    我昨天是專程去 : 喝咖啡 . 想與網路名人&名犬合照 , 還有要當面稱讚你的壁飾的....
    (我第一次去拼布網就好喜歡那壁飾,還一直問有沒有圖案布...)
    結果半樣都沒做
    反倒做了好丟臉的事...
    回家講給家人聽,還繼續淚光閃閃
    家人只淡淡的說 : 還好你不可能出書..... B-)

    P.S.1.昨天一直想跟你說,可是生性害羞,我覺得你的本包,比書上拍得還好看耶~~~
           2.昨天還是有收穫啦!果然我新光三越血拼來的防水底妝很夠力.... :D

           3.我常去喜佳,不過不是我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真的超感謝你的!!!
      我請人回去撂人幫忙的時候 腦袋裡第一個就是想到妳
      後來看到你衝進來狂哭 真是太過意不去了
      雖然腦中也是閃過一個念頭: 哭成這樣 這到底誰的狗?
      我愛死你了 謝謝!! 愛狗的真的都是好人哪~~~ :-*

      刪除
  3. 找到狗後
    你有以'聲"相許
    說聲謝謝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 追狗大哥 關狗大哥 跟警察大哥 有都被我抱抱謝謝
      命撿回來一時太激動 忘了這裡是台灣 害他們一整個很害羞 :P

      刪除
  4. 昨天我家菜菜子耍大小姐脾氣不肯跟我出門,後來我追她追的沒力了,
    自己也沒體力出門啦!
    不過看到這場驚險,想到還好我家菜菜子昨天心情不好不肯跟我出去,
    不然在現場大概也會被Bogi偷跑事件嚇到!
    話又說回來,Bogi真的是好帥好可愛喔!
    換做是我,找回來就好,可真是捨不得揍啊!
    但我家大小姐就是靠可愛的臉蛋被我寵的變成脾氣很驕縱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想想 昨天要是菜菜子在店裡當誘餌
      那隻蠢狗就不會想出去亂跑了... 追咬菜菜子應該比較吸引他 :P

      寵物不見這種事情 真的會在心裡變成陰影
      我昨天晚上根本沒辦法睡 現在路上看到狗 都會很害怕... :-S

      刪除
  5. 先給你拍拍~還好有平安找回來!
    然後...對不起~我很沒良心的在螢幕前狂笑~~~ :))

    這件事告訴我們:狗帶出門要綁牽繩,各式活動一定要有人盯著陪著。(所以我才說~我如果不上班就去幫你顧狗咩... )
    我實在看了太多在醫院前掙脫主人懷抱,直接在車來車往大馬路上你跑我追的驚險畫面了! @-)

    以後你有機會帶他去拍婚紗照,一定要抓人專程陪著呀~
    如果穿著新娘服在街上奔跑狂吼,那你真的會上新聞了!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 我覺得我還真是他x的個性好又有幽默感
      狗找到之後 我還可以回到店裡繼續跟大家嘻嘻哈哈 當笑話講
      雖然後來簽名手還是不由自主的抖抖抖~~~ /:)

      我回家還捏著笨狗的耳朵說: 還好你老姊我聰明大膽又囂張 喊路人去抓你 不然你就準備在行天宮當一輩子乞丐狗了
      不過這隻賤狗的下半輩子 就是挑斷手腳筋 釘在十字架上 鎖進地牢裡 永遠不見天日了...  X(

      刪除
  6. 喜佳中山店, 我今天是去復興店啦, 所以人不是我殺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世界真的很小齁!! :D

      刪除
  7. 昨天看到妳衝回教室拉開大門大喊:Bogi跑掉了~不見了~
    心臟差點停了 @-)

    之後心跳一直加速沒停過~
    擔心死了~
    還好在我離開前看到胡百吉先生&妳如陽光般燦爛的笑臉踏進教室 :))

    後來我就一直恍神到要到捷運站時才發現雨傘忘了拿~
    又懶得再走回去~
    結果就是我淋雨回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看著他那可愛的小屁眼消失在我眼前 我的心臟才真的是快停了
      因為得靠摩托車才追的到那隻笨狗 我只好趕緊衝回教室找人幫忙
      妳可千萬別感冒了 我把胡百吉綁著 隨時等著你來揍他... B-)

      刪除
  8. 是啊真的好小, 明天我講給華聽, 她真的會大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存在真的是娛樂大家的 :))

      刪除
  9. 給你"惜惜",不要怕了 :)

    那隻臭百吉是想害人心臟跳出來阿.
    搞得大夥兒雞飛狗跳,真是該打 X( X(

    幸好被好心的路人撿回來了,感謝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不懂 怎麼跟這本書有關的所有事情活動 都這麼的坎坷跟不樂活
      哈哈哈哈! 吼 命真的嚇掉半條了啦!!!

      刪除
  10. 我家菜菜子是恰北北一個,你確定如果她有去是Bogi追她不是她抓傷Bogi啊?
    到時候把布弄的亂七八糟,林老闆娘就要強迫我倆買回家啦!
    而且萬一你家Bogi掛彩回家,我看摸爸摸媽也饒不了你!
    不過我猜我家菜菜子可能知道自己去會變成誘餌,所以打死不肯出門啦!哈哈!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遇到你跟Bogi(遇到你應該會有機會,Bogi比較難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至少讓他們兩個在店裡咬成一團打在一起 就不會都搞丟 :P

      我到現在回家看到蠢百吉 都還有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小混蛋一個 我在跟他冷戰中...

      刪除
  11. :(( :((

    我也想哭…
    因為這麼精彩的畫面
    我沒參與到。。。
    我愛哭愛跟路,
    星期四晚上就興沖沖的打包好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
    準備好我的第一次… :"> ,請喜歡的人簽名。
    心想不管發生什麼事,這次一定得殺上去找妳…
    可是當天晚上,我阿爹才跟我說,
    他隔天,就星期五要出國…
    我… :-O ,
    為什麼不早說????
    我氣得跟我娘、我弟、我妹抱怨,為什麼沒人告訴我爹要出國的事呢??
    結果每個人都冷冷的回答我…
    我只比妳早不到一個小時才知道。。
    所以沒機會看到moya和被海扁的百吉桑,
    更沒機會現在看到圖片上美麗包包的實物。
    最最最…氣的是…
    我沒買到能打8折的布啦…
    在妳的blog沒搶到布,
    連想殺到現場搶布都沒機會了。。
    槌心肝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說 出版社有打算北中南都辦一場同樂會
      不過還在僑場地中 希望有機會跟大家見面啦~
      然後 布沒搶到就算了 看開點 以後的布一定會越來越漂亮的啦
      我總沒可能布越挑越醜吧 :P

      刪除
  12. 我能想像你當時ㄉ心情  我家老大ㄉ媽也曾為ㄌ狗丟ㄌ
    兩三天無法入睡  還跑到廟裡拜拜  還好只是被抱走   \
    後來小狗死於車禍  他媽就真的哭ㄌ大慨一星期
    所以  把百吉兄顧好ㄅ  不然你可能小命會不保ㄜ B-)

    回覆刪除
  13. moya:
    看這篇越看越興奮(雖然我知道你忙死、累死、嚇死然後氣死了),但最興奮的是...你有機會來中部喔?一定會在台中吧!我要去看你啦!我要去我要去 :))

    還有,其實Bogi跟你很像你不覺得嗎?不按牌理出牌,不喜歡受限,所以他才會跑出去ㄇㄟ,就跟你一個樣啊!所以別生氣,你沒聽人家說過,往往最讓父母傷腦筋的小孩其實個性都跟父母一個樣,你跟Bogi應該也是這樣。
    還有,那些幫你找狗抓狗的大哥真的超棒的,原來社會處處有溫暖,給他們拍拍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我被四隻腳的孽畜折磨,大家應該是很開心啦~
      我哪裡跟那隻蠢狗像啦~~ 汪汪汪!!!
      最慘的是,孽畜一整天完全就像不認得我一樣,我怎麼叫他他都不鳥我,我只好哭著打電話跟男朋友求救,說: 你跟牠比較好,牠都只聽你的話,趕快來幫我把笨狗找回家啦~~~
      太扯了,牠對誰都好,就是對我不好,嗚嗚嗚~ 這到底是誰家養的狗啦~~~ :((

      刪除
  14. jennifer玉珍2009/10/25 下午5:32

    MOYA真是好笑.
    我猜您是快哭了吧.
    還是恭喜您把他找回來否則您皮在癢
    還真是感動兩位有心人默默的等您哩
    昨天本想去找您簽書可是........
    下次吧.等著您家的新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時間哭也~ 我腦袋裡只瘋狂想著,萬一蠢狗真的搞丟的話:
      1. 要躲到哪裡去才能逃過摸爸摸媽摸弟的追殺?
      2. 去哪裡才能找隻長的很像的柴犬來狐狸換太子一下?

      刪除
  15. 啊齁哩咖在~~我當天沒在現場不然可能真的會出"人命"老娘我的心臟不好要是遇到這檔子令人心驚的尋狗大場面恐怕心臟病會涯起來~~~結果當天社會版會多一條
    "熱情瞎拼的某婦女因為太驚嚇而心臟病突發~~~"吼!!!!!沒想到百吉弟醬不像話鬧出這麼一件嚇屎人的插曲 [-(

    還好有找到~~~不然我們要找你就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要是真的不見,你們以後要找我,就得透過土著,不然就是海盜了... :((

      刪除
  16. moya
    我知道Bogi為什麼不理妳了,因為你最近比較紅,他吃醋。所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妳說的很有道理!
      當天大家都忙著挑布買東西,我也忙著簽名哈拉招呼客人,沒空理他。
      他就一直在那邊無聊的繞來繞去,最後決定負氣離去。
      一定是這樣的... 鬧脾氣的壞狗... X(

      刪除
  17. 先說對不起~~我已經笑到忘了現在幾點了! :))

    星期五去的時候剛好錯過這精彩的人追狗大戲
    雖然你很激動的轉述給我聽~~嘿嘿......有聽給她沒有懂!
    只知道百吉跑出去了.....然後報警了.....然後有人撿到狗?
    現在你寫的跟我那天聽到的串起來.....喔~~懂了!

    不過太好笑了! :))

    以後真的見不到可愛的百吉先生了嗎?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瘋了真的是~~~
      對 以後你們都見不到他了... 他這輩子別想出門了...

      刪除
  18. 好驚險啊~~幸好有大家的幫忙才找回來~~

    妳是不是嚇掉了好幾年的壽命啊???

    如果妳要來高雄簽書的話, 還是別帶他好了....

    雖然我也很想親眼看看Bogi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了好幾個方法來懲罰報復這隻小王八蛋 >:)

      1. 以後不讓他到室內玩 讓他眼巴巴趴在院子看我們在裡頭快活
      2. 每天買雞排鹽酥雞回家吃給他看
      3. 慫恿我媽養另外一隻可以抱進室內的玩具犬 讓他忌妒吃醋到發瘋
      4. 把他的玩具全部吊在天花板上 讓他看的到咬不到玩不到
      5. 當著他的面把他的零食糖果布丁全部丟掉
      哼哼哼哼 這隻蠢狗 搞不清楚狀況 不知道他姊在江湖上有多心狠手辣!! >:)

      刪除
  19. 一次出軌換來百年禁足
    還勞動黑白2道雙雄尋兇 緝捕
    平安歸來依然悠然自得
    登上喜佳特報~名流千古
    百吉的人生很精彩ㄟ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回家之後 乖的咧~ 又是一付小可愛模樣...
      任誰都無法想像他會給我失常惡搞
      我爸媽開始懷疑 是我虐待他才會害他偷跑... :((

      刪除
  20. 吼!真是精彩,可以拍電影了,取個片名吧!
    養竉物真的像養小孩一樣,走丟了真的是會發狂的!
    別讓自己發瘋了,要不然就看不到更美的包包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孩丟了至少會講話 會知道馬路危險不要爬過去
      那隻沒腦的蠢狗 天曉得會跑哪去 找都找不回來
      我決定了 開始研發各種布作寵物刑具 好好來整治他一下 真是氣死我了 X(

      刪除
  21. 真是有夠驚嚇的啦...還好最後胡百吉平安歸來啊...真感謝幫忙的平頭大哥跟警察叔叔ㄋㄟ...我看妳還是別帶牠出門好啦...這麼帥的胡百吉...不用牠自己跑掉...都可能被抱走哩!!...我還想繼續看著帥氣胡百吉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隻蠢狗 看到別人騎機車就想跳上去 所以一天到晚被我唸
      沒想到這次是這招救了他 (救了我才對) :((

      刪除
  22. 本來想下班去看狗狗的~~只能說跟狗狗無緣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你錯過了 而且這輩子也沒機會了... B-)

      刪除
  23. ㄟ~~警察真的是無所不能ㄟ~~
    前幾天才看到警察幫盲胞尋找宣傳車
    現在還幫忙找狗~我覺得那個機車騎士可能被妳嚇到了~
    覺的妳應該是混哪裡的~只是突然想不起來而已~
    不過妳家百吉那麼容易被騙~ :">

    下次帶出門要小心~千萬別在路口紅綠燈弄丟
    不然他會很猶豫~不知道要上哪一台機車ㄚ~哈哈~~
    找到就好~~狠狠給他餓一餐~教訓一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我一整個就是殺氣騰騰氣勢十足 穿的全身黑還化妝化的很妖艷...
      我一吼追狗大哥就連忙騎著噗噗瘋狂追狗去.... :-*

      刪除
  24. 看了胡百吉的迷行驚魂記~
    害我也跟著心臟蹦蹦跳~ :-O
    Bogi...要好好跟著moya姐姐呀~
    外面的世界可是粉危險的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今天開始 我只要看他一眼就要揍他一次 X(

      刪除
  25. 呼~~好險
    還好有找到,不然真要哭到一百年了
    雖是心驚動魄,但也溫馨
    台北人還是有濃濃的人情味
    (吼~特別是大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哥們真是鐵漢柔情啊... :-*

      對了 想到一件事情 我半路攔小黃回拼布網求救 不小心給人家坐了霸王車 :|

      刪除
  26. 好好笑哦~ :)) :)) :))

    今天不會有星期一症候群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歡迎每個禮拜一到我這邊來尋求慰藉 :P

      刪除
  27. 幸好~~Bogi找回來了~~這跟小孩搞失蹤一樣可怕   真不知要從何找起~~好佳在啊~~
    真的要好好的謝謝這些拔刀相助的朋友   如果 拍成電影一定會好看~感人~又好笑~~
    簽書會我沒辦法參加~桃園沒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成電影 不是心動奇蹟 是心臟病發奇蹟
      不然就是我的荒島漂流求生記... :((

      刪除
  28. 依我看,bogi是有目的的要讓妳對這天有難以抹滅的深刻印象,so...就饒了牠吧^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想 我氣還沒消... 他現在裝的越無辜 我就越火大... X(

      刪除
  29. 原來有這麼段驚天動地的事發生ㄚ :-O 還好有大哥幫忙ㄋㄟ , 不然 ~~~~ 害我現在熱死累死也要把我小比抱緊緊的說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帶他去勘查過地形 看他也挺適應的 而且在室內 所以才把他放開
      我看他這輩子勢必得跟那條狗鏈不離不棄 相依為命了...

      刪除
  30. 沒想到我居然就在胡百吉前繳被送回家的時候,後腳我才剛進去拼布網~然後就聽到妳那精采的尋狗經過~
    阿~幸好狗狗有找回來~可惜是我沒看到本尊~但是~我難得享受到MOYA親手泡的咖啡捏~有香~呵呵呵
    不過~妳記得真的要去收一下驚啦妳~行天宮又不遠~
    記得找各陽光大天氣好的好日子去拜一下啦~順便祈求一下你的簽書活動順順利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要是你早點來 可以順便幫我痛扁牠一頓
      (有沒有發現我現在都不叫他名字了 都叫他蠢狗 聶畜 四隻腳的...)
      我要去收驚 還要換個髮型改運一下...
      接下來的見面同樂會 不要再出事情了 :))

      刪除
  31. 哈~哈~哈~ :))
    不得不說您家的bogi真是夠絕的~
    真的要吊起來好好抽一頓~ :))
    跟我家的蠢拉拉有得比滴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沒一個正常的 這是實話... :P

      刪除
  32. MOYA,妳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真的有夠辛苦了啦 嗚哇~~~~~~~~~~~~~ :((

      刪除
  33. 果然是不同凡響的籤書會-----------很有你的風格喔

    等你來南部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真是有夠坎坷的 最恐怖的事情都經歷過 接下來還能有啥好戲? :>

      刪除
  34. 哇~哈哈
    你要給我笑死了
    給倫家坐霸王車??
    那司機頭頂一定一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應該也還好 我從攔車 上車 就一直大吼大叫
      他可以以為我是神經病 所以我一下車他就趕快逃跑了... :-S

      刪除
  35. 害我昨天還特地化了粧 裝模作樣細聲細氣的說: 謝謝買書~ 謝謝捧場~ 謝謝你過來~  路上還好嗎?
    ㄍㄧㄥ不到一個小時就被這隻蠢狗害到破功 X(

    回覆刪除
  36. 哈哈~~~~~~~~~~~~有夠好笑的~ :))

    胡百吉先生真的有夠紅了~~~~~~~ :)) 自個出門逛大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事後想想還真的是很好笑啦
      我也不知道我當時哪來的勇氣攔車去抓狗
      事後還可以跟沒事一樣回來繼續搞笑 :P

      刪除
  37. 形象毀於胡百吉 :)) :))

    那位追狗大哥和關狗大哥真是甘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哥們也有柔情的一面啊 好感人 嗚嗚嗚~~ :((

      刪除
  38. 台灣處處有溫暖捏~~
    從這些地方可知道大家都好有愛心喔
    可是看到Bogi還一副沒事的樣子
    Moya一定更是氣死了還驗不到傷捏...
    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我想之後的同歡會應該不會比這次的精彩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那隻賤狗現在冷戰中 我都當作沒看到他 他靠近我我就把他踢開
      他自討沒趣只好一直打哈欠作鬼臉 好像做錯事的人是我一樣
      吼吼吼! 真是氣死我啦~~~ X(

      刪除
  39. 呵呵~原來Bogi發生這麼重大的事啊~難怪菁菁去時看不到牠啦~有找到就好~嘸驚嘸驚啦~ :))

    我要把照片寄去哪裡呀? :-/

    回覆刪除
  40. 對不起~雖然泥很悲慘~
    但我還是粉想笑~
    百吉先生太天了~
    太愛把妹了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這麼悲慘的事 我被整的這麼慘 大家竟然都報以狂笑...
      死沒良心的你們... [-(

      刪除
  41. 來給人民保母用力的拍拍手~~~
    而且阿摸 ~~~
    你真的不計形象了~~~哈哈哈

    :)) :)) :)) :)) :)) :))

    我來請水果來給你上頭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還好啦 我本來就是個流氓... 所以怒吼鬼叫是常有的事情
      倒是人民保母 一整個讚!! 太崇拜他們了!! =D>

      刪除
  42. 那隻蠢狗一整天都不認得我 叫他都沒反應
    我回家檢討了一下之後發現 應該是我化妝前後判若兩人
    蠢狗一定在想: 大嬸 您哪位啊? 幹麻一直對我鬼吼鬼叫...

    回覆刪除
  43. 怎麼沒有專屬小妹陪著男主角呢~~~讓他趁機溜出去~~
    他應該想~~~哇~~~我自由可以衝囉~~~~
    還是看了太多人一時頭暈想出去透透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預算有限 人手不足...
      本來摸爸說下次帶他出門要請黑衣保全˙ 不過我看他是沒機會踏出家門半步了...

      刪除
  44. Moya星期六水得很哩~
    一踏進教室我都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B-)

    難怪胡先生百吉會不認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撐了一個小時 就因為滿街飛奔找狗而披頭散髮 糊成一團 X(

      刪除
  45. 哈哈哈哈....這個好笑,這個經典, 極力推薦這一篇上 yahoo 精選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心熱情的同學格友紛紛出門幫忙找狗
      結果差點把路邊無辜的黃狗綁架回來... :P

      刪除
  46. :)) :)) 超爆笑~~ 不過也因為有找到才敢笑出來啦.. 不然可能............ @-)

    看來妳的胡百吉那天才是真正的老大啦.. 因為只有老大才會動用到這麼多人力~~ >:)

    ps. 對那位機車小平頭大哥及轎車先生超欣賞滴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大家都忽略了 本篇的主角跟英雄  應該是那位小平頭的追狗大哥啊~~~ B-)

      刪除
  47. 阿~ :-O

    有驚無險~
    人畜平安~ :x

    別生氣ㄌ,小心多ㄌ幾條皺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哼哼哼~~~ 我給了他超殘忍的終極懲罰 改天貼給你們看 :))

      刪除
  48. 真的是有驚無險...你寫實的內容我看了心裡都出現畫面了
    你的隨機應變能力真好...在重要時刻能驚動萬教真厲害..可以去拍成電影了
    平頭老大...是個好人....我們都錯怪黑社會了...果然是重情重義的熱血男兒

    百吉找死~~讓人操心....該打該打~(抱歉....我言重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命都快沒了... 想想萬一真的把他搞丟的後果...
      被摸媽追殺 v.s. 被黑道追殺... 相信我 前者比較恐怖... B-)

      刪除
  49. :)) 太好笑了~~胡百吉小朋友,你的摸姊姊快被你搞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哼哼 我給了他非常恐怖的終極懲罰 連摸爸看了都不敢吭聲... :>

      刪除
  50. 哈哈~~ :)) 還好把他找回來,不會是發情?想找把妹 :-?


    :(( 忘記要來一杯MOYA親手泡的咖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沒那麼進化... 而且已經咖嚓了 他只是純粹貪玩而已 真是個小混蛋... X(

      刪除
  51. 原來Bogi是想用這種方式轉移大家的注意力. Bogi應該是不想被那個不認識的美女(因為你特別妝扮害Bogi不認得你)比下去. 真是太有心機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你沒來 不然你也要去幫我追狗了... :P

      刪除
  52. 嗨,我是從格友家闖進來的,好高興又發現一個寶窟。
    我們的狗狗也曾走失了,最後他自己跑到常去的便利商店門口等我們。
    過程不到30分鐘,卻把我們嚇壞了。

    回覆刪除
  53. 精彩實況轉播   害我眼淚都笑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眼淚也要噴出來了 :((

      刪除
  54. 畢生難忘的簽書會啊 !
    幸好自始至終都是喜劇
    連我們看 moya 的現場報導    都忍不住笑出淚來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