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狂打第一波550份材料包 – 博客來獨家預購贈品

 

~ 被大家追問到沒地方躲了先來偷偷預告一下

 

配合博客來網路書局最大規模的手作書獨家預購活動,「Moya 美式樂活手作包」有限量550份的材料包隨書贈送!! 所以,苦命的摸老闆,捲起袖子當女工,死命打材料包啦~~~

 

 

天哪,我這輩子第一次做這種事,數量還這麼大,真是太苦惱啦。

翻箱倒櫃,到處訂貨、叫貨、調貨、偷貨,終於湊齊了100多碼的布、30的美國棉、一整支50的洋裁襯、300的鬆緊帶,昏倒啦~~~

 

還有,我需要女工!! 平常人緣不好,臨時要用才發現沒啥朋友,只好先虐待摸妹跟摸爸 (妳沒看錯是摸!! 摸媽早就躲到天邊去完全沒幫到忙!!),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每天幫忙剪一點鬆緊帶,我也每晚做點事前準備工作

 

九月初的週末,騙朋友我家有好吃的,先摳來再關門放狗,一個都不准跑~!  (真的有狗啊~ 看下圖~)

 

 

就說當我的好朋友真的很衰,週末一大早九點,全部乖乖報到開始上工。

就看這三個高學歷高收入卻笨手笨腳的的高級知識份子像生產線女工一樣排排坐好,透過不停的臨時流程改善,一人負責一個沒腦的動作,開始摺布、打包。

(這三位女工知道我在外面到處結冤仇怕被連累所以都不願意以真面目示人只好全部馬賽克起來)

 

 

Bogi 負責監工看熱鬧,連他都覺得無聊死了。

摸爸摸媽有規定,室內開冷氣一定要讓寶貝波少爺一起進來吹。

 

 

工頭,你偷懶睡覺就算了,睡相也太醜了吧!

(許多格友表示搶不到贈品就要來綁架我家波小帥所以下次連他都要馬賽克起來了...)

 

 

雖然中間有女工不堪虐待逃跑,三個跑到最後只剩一個,我還是奮力花了10個小時,打完全部的材料包。

五顏六色的,很漂亮吧~ 全部都是我珍藏的美國布,很多都已經絕版囉,花色都是限量的,希望拿到的朋友會喜歡。

(p.s. 這群笨手笨腳的女工畢竟不是專業人士,沒有受過嚴格的打材料包專業訓練,所以拿到材料包的朋友,請多包涵啊...)


 

清點了四五遍,怎麼每次數的數量都不一樣!? ~~~ 真的是累到昏頭了啦~~~

裝了滿滿一大箱,可以出貨囉~ 救命啊~~~ 這真是我人生中最無腦卻又最操勞的一天,裁刀裁壞一支,我的手也裁到長繭發炎舉不起來啦~~


 

雖然不停被網友格友拼友逼供,我還是一直沒說這是什麼材料包齁~ 應該很明顯吧~ 嘿嘿~

要上博客來書局網站預購「Moya 美式樂活手作包」才有的喔~ 限量550包,是書裡面的作品,非常可愛又實用大手筆的使用我手上珍藏的美國布,還附上品質很好、不過大家比較少用的美國棉&洋裁襯讓大家試用看看。書裡有紙型做法,還有攝影師拍的美美的照片,就在旅遊配件組的系列中,you wouldn’t want to miss it!

 

博客來書局預計10 月 8 開放預購,是79喔。不過商場如戰場,這本書承蒙各通路大爺們喜愛,贈品&預購活動搶的兇,誰會先放炮偷跑還不知道,有新消息再趕快來通知大家。

 

阿光這樣虐待我各位看倌恩客一定不過癮老天爺也沒這麼仁慈,嗯,還有第二波

 

68 則留言:

  1. 謝謝摸老闆的預告....
    搶先報去囉~~

    回覆刪除
  2. 每包的布都粉美 :x !最後一句很吸引人ㄛ~~還有第二波 :-? ~~難不成 B-) .......贈品又加碼囉 :))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嘿啊~~~本來只準備550份 臨時又被要求加碼350份
      就是希望讓預購的朋友都有贈品 大家一起動手做啦~~~ :))

      刪除
  3. 材料包是眼罩厚~~ :-?

    不只是要我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已喔!
    還要買書的人全瞎唷__完全看不到
    無從說書評厚__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包包顏色太閃亮了 讓大家看完之後好好舒緩保養一下的 :>

      刪除
  4. 好期待哦, 好怕搶不到耶.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這... 那打電話去出版社抗議好了...  不要來打我啊...

      刪除
  5. 摸老闆真是大手筆耶~~辛苦妳了~~裁布裁到手發炎~~再來~~簽名會簽到手軟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 萬一只有10個人參加 那就一本各簽100次 一定要簽到手發炎就對了~~~

      刪除
  6. 微笑飛行魚2009/10/5 下午5:38

    恭喜moya出書
    很喜歡你的作品風格
    看著心情就很好
    看到這些材料包
    更想要趕快預購到你的書(希望可以搶得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我的作品跟我的個性一樣 就是一整個三八大阿花 哈哈~
      你... 搶贈品... 要加油啊~~~!! B-)

      刪除
  7. 摸老闆
    這好康的事怎能獨無樂樂呢 :)) 嘿嘿..是眼罩吧!
    恭喜您了,這下我們的荷包又要失血了(買書+買布....) :-O

    趕緊搶先預購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 狠一點 要叫大家買機器 一起來車車車~~~ 機縫萬歲...

      刪除
  8. 你真是太可愛了
    親一個 :x

    回覆刪除
  9. 下次找不到女工,call我嘿~~
    我也常在做"生產線"的工作,
    快、狠、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自己說的喔 那我記在牆上先 到時候不准落跑喔~~~
      不過我很兇狠的 幫完我... 搞不好朋友也作不成了... :P

      刪除
  10. 這麼美的布,摸老闆真是大手筆耶! 我一定要搶預購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嘛... 醜布都藏在下面 :P  阿萬一隨機贈送你拿到醜的 不要哭咧~~~

      刪除
  11. 哇...
    moya你的東西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看來要搶個兩三本才行...還要搶布...我的天啊...真是緊張的十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 搶個兩三本 是非常值得鼓勵的好行為!! :-*  
      現在市場競爭激烈 聽說博客來會下重手... 這個嘛... 我們靜觀其變好了 我也不知道...

      刪除
  12. susan的布癡布玩2009/10/6 凌晨2:57

    很棒的著作喔是台灣人的驕傲~我一定會購買收藏的~順便引用回去讓更多人知道 =D>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多謝~~~ 再歐漏下去 我真的會驕傲起來 :P

      刪除
  13. 哇!!
    跟台中新光週年慶同一天阿!!! :((

    真是忙碌光輝的10月阿~~~~
    動作不快真的都沒有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 話說週年慶也是非常重要的...
      網路現在有人代買 櫃姊搶業績你也可以先去跟他們預購保留
      博客來可沒有喔... :>

      刪除
  14. 貨。。。還在家裡嗎? :-?

    超想去劫材料包的啦。。。。 =P~

    免得搶不到憾恨。。。。
    偏偏每一包都這麼的繽紛。。。。天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哼哼哼 出版社怕你們來搶 早就派兩名彪形大漢 昨天專程來把貨取走了 B-)

      刪除
  15. 巴哥Happy~Joyce2009/10/6 凌晨3:50

    恭喜~恭喜~一定來去買一本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喔! 一定要喔! 一定要喔! B-)

      刪除
  16. 恭喜你囉,我也會去買!!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喔! 老天爺有在看喔 :))

      刪除
  17. 看來10/8我要守著電腦守著「Moya 美式樂活手作包」

    若搶不到美美的材料包.就真的飲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萬一不是10/8開放預購 阿我就死定準備跑路了...

      刪除
  18. Dear Moya, 要幫忙早點說ㄚ,我ㄧ定會去報名ㄉ,....嘿嘿,不過包完厚,我可不可以先A幾包?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比照中國大陸OEM工廠 進出都要搜身 :P

      刪除
  19. 你好棒阿
    出書耶
    祝你大賣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3Q~~~ 3Q~~~ 你家有幾口 就要認購幾本喔~~~

      刪除
  20. 放心啦
    "阿姨有練過滴"
    耐操~~有力~~
    :))

    回覆刪除
  21. 恭喜 =D> 一定會去買幾本ㄜ  :D   我也得守著電腦才搶得到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隨緣... 隨緣... 一切隨緣...

      刪除
  22. 我若沒拿到贈品真的要把bogi帶回家陪我家小比ㄛ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 我們已經連夜幫他易容 送到山上去躲起來了...

      刪除
  23. 恭喜~恭喜~ =D>

    畢竟迎接一個孩子的誕生真的是很不簡單ㄋㄟ~ @-)

    等不及想看一看moya的大作囉!!
    當然贈品才是我最大的目的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完書 我也不想生了 :((  (呃... 這兩個有什麼關係...)

      刪除
  24. 請問是現在預購就有宋ㄇ??
    ㄆㄆㄆ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有限量的捏... 只有550份

      刪除
  25. 550+350~
    哇~數量龐大的贈品ㄟ~ =P~
    預祝書可以賣到贈品數的100倍 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有99%的人拿不到贈品 會揍死我吧... :D

      刪除
  26. 倒數計時兩天 恭喜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緊張到... 這禮拜要休假關在家裡好好修養一下 被大家嚇死了真的是...

      刪除
  27. 因為生一個小孩跟出一本書的時間也差不了多少~~
    而且花的心思也一樣吧!!
    畢竟出一本書的努力心酸與生孩子一樣艱辛~
    這樣說不知算不算合理~
    反正就是這個意思啦~~
    最後連自己再說什麼都不知道了~~
    就是支持到底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夠義氣! 支持到語無倫次 我也感動到五體投地啊~~~

      刪除
  28. 心好癢~~~

    真怕搶不到限量的.....

    (Bogi在監工的樣子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監工... 他根本是來亂的啦~~~ X(

      刪除
  29. 真的好期待啊!
    之前不知道哪天可以開始預訂
    可是每天按時收看博客來呢!(啥時變得如此愛看書 B-) )
    看了這篇還發出會心一笑
    之前就夢過和拼布網同學幫你打材料包
    果然美夢成真------
    說是美夢,因為:
    1.好險不是真由我們來苦幹
    2.挖~~~~好開心有這個很讚的贈品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 你這麼一說 我還真是熊熊想到... 台灣拼布網...
      幫他們打了那麼多廣告 下次要打材料包 乾脆就發包過去就好了...
      反正老師學生一堆... 一人分配個30包 不會太累吧 B-)

      刪除
  30. 吼!!!!第一時間引用了(雖然心裡很翻滾!!!因為只有550份鐵定第一時間被搶光光啦!!!!)我8號那天要死了剛好辦活動簡直是老天爺折磨我啊!!!!!!!!!
    昧關係!!!書要第一時間破萬~~~~衝上排行榜第一名!!!!!我等著簽書啊!!!!!嘿嘿嘿!!!外加咖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裡很翻滾,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應該就是沸騰、激動、澎湃的意思吧。 B-)

      哈尼妳好人有好報,一定會搶的到的!

      刪除
  31. 看來大家好像都衝著材料包,贈品來的,

    :(( 書才是重點啦~
    。。。。。。。。。。
    沒關係,搶不到書的,要抗議的,或是想個作者來個熱情擁抱,都可以直接打到出版社表達哦~
     
     

    回覆刪除
  32. 沒搶到眼罩的預訂 那何時才會有第二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贈品都送完了 不會有第二波囉
      如果你要口罩 誠品還有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29571897026#
      眼罩的紙型做法 書裡都有 也可以用自己的布作出全世界獨一無二專屬於自己的眼罩

      刪除
  33. 定了定了  呵呵

    回覆刪除
  34. 嘿....550份裏面有我的一份
    期待書和摸老闆的贈品 :))

    回覆刪除
  35. 人家沒有搶到材料包啦...
    我明明就就很早就下訂單的說...
    竟然還搶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材料包幾個小時就全部搶完了 真的粉不好意思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