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Sunset Safari 小摺包


 

一年前買了英國知名插畫家Julia Cairns Sunset Safari 這組版權布 ð 熱血美國布

擺著擺著,終於拿出來用了,吼~ 時差有夠嚴重的~

(Julia Cairns的畫有非常飽滿的色彩與生命力,有興趣的可以點進網站看看)

 

 

嘿嘿~ 這圖案很漂亮很可愛啊~ 多麼熱愛大自然啊~~~

雖然看到這塊布的人都很唾棄,不過我就是很愛~ 肯亞~ 肯亞~

 

 

很豬頭的拉鍊不夠長,只好前後加塊擋布

搭上深綠色的薄酒袋布 (永樂買的),做成小摺包,男生揹也很適合啦~

(最近真的熱死了,我才不要騎腳踏車出門咧...)


 

裡面也是滿滿的野生動物~

懶得做提把,打個萬能雞眼釦,扣上現成提把就解決啦~

 

好熱好熱,所以做了好多清涼消暑的綠色系包包~ 待我慢慢貼上來

連拍個照都滿身汗,熱死我啦~~~

 

12 則留言:

  1.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9/9/2 凌晨2:20

    很有風味 很肯亞~~~
    雖說台灣熱使囉 ~~
    看看這塊色彩飽滿的布 尤其是內袋
    哇 ~~~  心情也涼快起來ㄌ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熱~ 我好熱~ 我好熱~ 救命啊~~~ :((

      刪除
  2. 熱歸熱...
    看到這咖包~~就消暑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綠色真的是療癒系的顏色 看了就舒服... :x

      刪除
  3. 摸呀 摸呀
    肯亞 肯亞
    真的很合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像一下 我在辦公室像獅子一樣狂吼的景象...  :))

      刪除
  4. 吼~~~~這個我愛~~~~覺得可以跟非洲的女孩們一起手牽手奔跑在綠洲....
    叩叩叩...請MOYA不要沒日沒夜卯起來做啊....請愛護身體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你的貓仔~~~ 好可愛喔~~~~
      我妹的兩隻肥貓 這兩個禮拜在我家過暑假 今天又要被帶走了 嗚嗚嗚~~~
      回家沒貓咪抱 好可憐喔...

      刪除
  5. 沒想到這塊布做起包來,這麼的有fu。。。。不錯~不錯~~ =D>

    讓我對肯亞世界有了另一層的觀感 :-?

    就是要敢與眾不同,才能有很有一樣的思維及作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另類的怪東西 大家都不敢用 這樣真是辜負設計師的心血 所以... 留給我好了~
      越怪的東西我越喜歡... :P  不然都跟大家做一樣的 不是很沒個性嘛...
      話說 耶誕節越來越近了 你那一卡車的債... 還的清嗎?

      刪除
  6. 泡在玉缸(記得加點冰塊)裡可以消暑...再喝杯思樂冰涼快到不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那就準備發燒被隔離了... (也好 就不用上班了...) B-)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