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Flutterby Messenger 蟲蟲小摺包

 

最近小摺包作上癮了,這個是送給我的工程師好朋友的。

 

台灣比較少人用綠色來做包,我也知道我做的都有點驚悚,大家很不捧場。

反正農曆七月都已經過一半了,就要更變本加厲來惡搞。

 

 

這是我之前清倉掉的Tula Pink Flutterby 布組大家挑到只剩下綠色系的所以拿來用一用

芥茉綠跟土黃色系是真的不太好搭,但是套布的好處就是顏色一致,互相搭配比較協調

(拍起來糊糊的,不知道是因為幾何圖形太密眼花還是因為真的熱爆了,在家裡開冷氣還拍到全身汗,毛茸茸的肥貓還一直過來在我腿上扭來扭去ㄎㄨㄟˋ... ~ 好欠打...)


 

袋蓋用不規則形狀袋身是圓底的梯形側身也是上窄下寬會比較活潑一點容量也大

前後袋身裡袋都有很多口袋很符合messenger bag (郵差包 / 小摺包) 的精神

 



有瓢蟲蝴蝶蜻蜓跟其他長翅膀的昆蟲~~~ 好恐怖全身發麻送給工程師剛好!

 

工程師是我非常好的男性朋友 (就是長工的意思),跟我們家族親戚也熟識,大家都「歐漏」~

我買電腦、相機、繪圖板、除了縫紉機跟吹風機以外任何插電的東西,問他就對了

他每次返鄉,一定會帶回蝦餅蜜餞、各種我跟摸媽愛吃的名產,專車送到公司順便載我回家

本來要把我部門小美眉介紹給他的不過人家已經名草有主了殘念無法加重奴役他

 

跟我當朋友的好像都很倒楣... 過幾天你們就知道還有遭遇比工程師更慘的...

 

24 則留言:

  1. 蝦餅蜜餞?工程師是台南人喔! :))

    最近產量大增哩...人家都在放暑假...妳卻卯起來做包...真可惡哩 [-(

    現在天氣太熱我每天都熱到頭昏昏的...又禁不住吹冷氣...容易鼻過敏...真是 :((

    冬天什麼才會到啊 ...我想要冷吱吱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台南人... 那個蜜餞 真是好吃啊~~~ =P~

      我每天都曬得頭痛胸悶 肩頸痠痛 昏昏欲睡 應該是中暑吧...
      我也愛冬天 我最愛寒流~ 我寧可凍的吱吱叫 也不要熱的猛流汗 

      刪除
  2. 嗯...咳~~~~最近Moya 生包包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看的我好有壓力ㄋㄟ [-( .....肯亞包真的很另類有個性...這另類的搭配法
      我得多多學習學習.....嗯....我覺得妳越來越像拼布界的怪咖..... :-$ ......
     
       註: 怪咖意指想法與眾不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做些不一樣的東西 勇敢嘗試 才是我的路線啊~~~
      be myself, be happy~ :-*

      刪除
  3. 天ㄚ~~~那這樣誰敢當你好朋友ㄚ :))

    不過~~~要當你的好朋友才能收到你親手作送的非熊讚的包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我朋友真的很慘... 過幾天你們就知道... B-)  (所以我從小人緣就不好)

      刪除
  4. :-/ 工程師不是騎"卡打掐"上班嗎? 還可以順道載你回家? :-? 這工程師腳力相當不錯唷, 從內湖騎到市區咧 =D> , 好好的操, 假以時日應該可以代表台灣出國比賽 :))


    不過他要是有膽騎腳踏車去載你, Moya應該~~~會做骷顱頭包, 在農曆 7/15送給他, 讓很多"人..........頭"伴他回家吧 :))

    ~~~~~~~阿娘喂, 今天是啥米日子啊, 還亂開這種玩笑, 真的夠白目~~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沒有四個輪子,很難把我載出門,所以來找我,一定要開噗噗的啦
      講到骷髏頭包,我熊熊想起來,曾經做過一個給他呀~~~
      http://tw.myblog.yahoo.com/moya-hu/article?mid=5753&prev=5811&next=5715&l=f&fid=30

      刪除
  5. 就是啊, 我就想, 這工程師還不賴嘛~可以讓Moya做兩個這麼美的包送他, 這兩卡包, 農曆七月揹正好, 很有FU~~~~~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你不要嚇他啦!!! 我做出去的東西 還從來沒有被退貨過咧~~~ :P

      刪除
  6. 顏色不好嗎? 不會啊~這個包的配色很棒呢! :)
    真羨慕Moya的朋友~~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覺得配色很詭異... 哈~ 當我朋友沒啥好的啦~

      刪除
  7. 這麼忙~ 還能做那麼多作品~ :-O

    ㄚ~請問妳一天都睡1個小時嗎?  醬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啦! 做做停停 做做停停 有些作一半丟著已經擺一陣子了
      趕快清一清 不然沒地方放 差點就要當垃圾清掉了...

      刪除
  8.    看來你也屬惡搞型的,愛亂搞別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說當我好朋友挺衰的咩... 被我惡搞...

      刪除
  9. 很好看的一咖包呢!
    袋蓋的部分很有型喔!
    好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做的時候是覺得 裡面的布也滿有特色的
      遮起來很可惜 乾脆露一點出來好了 :P

      刪除
  10. 摸呀 版主
    這給工程師
    會不會太"娘"了
    希望他在路上背這包
    不會引來奇怪的眼光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醜成這樣了 還娘? 好吧 那我也沒辦法了 這也是他的命啊...

      刪除
  11. 粉好看哩~~~
    但我也粉難做出這種風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恐怖詭異的風格我最行了... 要我做浪漫柔美甜蜜可愛的 那我可沒辦法...

      刪除
  12. 在袋蓋設計拉鍊。。。挺不賴的 :-?

    是真的口袋還是裝飾用的呀?
    我也是一堆半成品丟著丟著都快結蜘蛛網了,
    再不清一清也真的要變破布一堆了 :P

    啊~~~聖誕節的債。。。。努力中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袋蓋拉鍊口袋當然是真的啊~~~ 怎麼可能是裝飾用的啦!!??
      (不過這個梗不錯... 如果哪邊有賣假拉鏈可以直接車起來當裝飾的 趕快告訴我...)
      聖誕節快到啦 倒數計時啦 手腳加快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