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金色小火箭

 

最近天氣轉涼,週末下午帶著小帥哥Bogi 去河濱公園運動一下,順便拍些沙龍照。

 

 

好啦,該運動的其實是我。最近忙到我都懷疑我快要瞎眼&中風了,趕快去跑一跑、看看綠的。

Bogi 真的非常好命,大家搶著伺候他、帶他出去玩。他超愛坐摩托車,然後把腦袋探出去吹風,還會換邊輪流看,我都很怕他頭手伸出車外結果撞壞對方來車。

 

一聞到草地香,Bogi 就興奮到要抓狂。栓不住,只好放給他去跑。

 

果然,一放開就出事情,他看到別人家的狗狗跟主人在玩球,竟然衝過去跟人家搶球~~~

不停的把球搶來給我,我真是臉上三條線。還欺負人家狗狗,每次都搶嬴,真尷尬...


還好這隻小獵犬被摸爸摸弟訓練的不錯,不會玩野跑遠,就在我們視線範圍內繞。


Bogi 狂奔起來真的好帥~ 動作流暢、反應迅速,身體跟尾巴呈現一直線,像支金色小火箭。

 

跟他追著玩,真是差點把我給累死,都懷疑下一秒我就要心臟爆裂 or 心肌梗塞了...


還好,我手上有法寶,他的零食肉條,拿來誘拐他乖乖聽話,跑回我身邊。

不過Bogi 一整個下午都伸著舌頭到處跑,好醜,口水也到處滴...


Bogi 身上我最喜歡的線條,就是他的後腦勺。

可愛肥厚的金色毛毛小耳朵,搭上那顆笨腦袋瓜,我看一次就咬一次。

這張逆著夕陽光,Bogi 就像鑲上金邊,好漂亮。


摸爸最得意的就是Bogi ... 屁眼...

每次在路上看到別人家的狗,摸爸都會神采飛揚地說:「你看,別人的屁眼都黑黑的,就我們家Bogi 的是白的,漂亮到不行!!」好吧,把這張 [鬼臉屁眼照] 裱框送給摸爸,看他們父子倆要不要去代言什麼xx粉嫩美白霜...


玩累了,坐下來親親抱抱,享受一下美麗的夕陽。

台北有這個地方,真好。我超痛恨公司所在的內湖,不過從這個角度看,挺美的。


不確定累的是我,還是追著我們幫忙拍照的人。

 

果然,年紀大了,回家之後累的不醒人事,隔天上班也腰酸背痛。

Bogi 雖然有健壯的小狗腿可是也沒好到哪裡去整整兩天倒在地板上吹冷氣動彈不得摸爸很狐疑地問我們到底帶他去哪裡怎麼回來之後走路怪怪的很像鐵腿...

 

竟然有人問我什麼時候要辦「買布送狗」的活動,吼~ 我又不是活的不耐煩了,肯定被摸媽踢出家門,你們就等著連我一起領養了...

 

48 則留言:

  1. Bogi真的是超帥氣的說~ :))

    一看就知道是隻好命狗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命比我好太多了 摸霸摸媽的心思都在他身上 我都只能撿他吃剩的來吃...

      刪除
  2. 摸爸不驕傲都不行啊~~~~Bogi 真滴是超帥超有型的啦!!!!第二三張都可以去代言當嘛豆了~~~

    不過看來Bogi果然是狗界的貴公子啊~~~跑的鐵腿躺兩天有沒有這麼嬌貴啊!!!!以後就讓他多陪你運動運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姑娘 我想說誰盜用你的帳號 原來你剪頭髮囉 哈哈哈哈~~~

      刪除
  3. 哇~ 你們這是在拍心動奇蹟的續集嗎?  Bogi與摸呀姐姐的故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Bogi 自從有了新玩伴會幫他拍照帶他出去玩之後 就不太鳥我了 真是勢力眼的壞狗...

      刪除
  4. 讚喔!!!
    摸呀女王御用攝影師不愧是pro的啦...
    拍得很漂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 非常pro~ 我可以把我的新相機拿回去退貨了
      不過這位大師不太叫的動 我商品上架要請他拍照還請不動...

      刪除
  5. 哇~~!!
    夕陽那一張超有Fu的啦~~
    好帥的Bogi
    拍的很美捏~~ =D>

    應該麻豆也有關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Bogi是吧... 我是沾了他的光才有辦法順便上鏡頭了...
      不然一百多張照片 滿滿的都是他 我只能出現在邊邊角角...

      刪除
  6. 嘿~~~~我對專用攝影師比較有興趣~~ :D

    狗....不就那樣....
    我家小莉貓的屁眼兒也是粉紅的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姊姊~ 你這篇文章完全看錯重點了 哈哈哈哈~~~~~~~~~ B-)

      阿你們這群養寵物的很無聊捏~ 什麼都比 連屁眼顏色也比 真是的... :))

      刪除
  7. 我也好愛Bogi後腦杓的照片
    超可愛的~ 好想撲上去抱抱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要帶他去西門町或忠孝東路路邊 抱一下5塊錢 咬一口10塊錢...  B-)

      刪除
  8. 帥帥帥
    帥到爆表
    每張照片都很有主題感
    不論是Bogi還是Mo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專家拍的就是不一樣 比我自己亂拍的好看多了說... :O)

      刪除
  9. 喔...Bogi好帥喔!!...簡直是狗界的"第一名模"嘛...超上相哩!!而且草地跟狗狗超搭的ㄝ...我愛第二張照片...拿來當桌面超適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桌面照片是第一張 阿呆腦袋加上可愛的耳朵跟鼻子
      看一次笑一次 整天心情都很好 :))

      刪除
  10. 附和 Kelly +1

    歐巴桑我也想看專用攝影師,可不可以請他回個頭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攝影師之所以一直幫人家拍,沒有讓人家拍,是有原因的... B-)

      刪除
  11. :x 第二張有心動奇蹟的FU.

    :-/ 新相機.好想買喔.不要再誘惑我們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動奇蹟... 那我要去租來看一下,下次讓bogi來客串演個呆瓜版的...
      相機... 這... 我拍照技術也很爛的... 所以找專業的來...
      不過專業的就很臭屁 他們都會說 不是相機好 是技術好... :-S

      刪除
  12. 我也對專屬攝影師比較有興趣... >:)

    話說回來,柴柴的耳朵真的超好摸的!我也好想咬一口喔~~~XD
    喜歡你跟他對看的感覺,看得出來Bogi是個幸福的孩子~ :x

    (嗯...這年頭有腰身的柴柴不多了...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這些人... 看文章都看錯重點...
      話說 我家阿波可是有享譽鄰里的狗公腰咧~~~!! 可惜小小年紀就已經被喀嚓掉了...

      刪除
  13. 看到你家Bogi就想到我家熊熊... :(

    不知她的新主人對她好不好啊...首要的希望她還好好活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熊熊那麼可愛 撿到他的一定會好好疼愛他的啦 不要擔心... 這是緣分... :x

      刪除
  14. 好帥的後腦勺

    極品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極品笨狗一隻... :x

      刪除
  15. 你們家的Bogi是個健康狗狗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活蹦亂跳到我們都快精神耗弱了... 8-|

      刪除
  16. bogi的後腦勺真的很有線條美 :x
    最喜歡妳和bogi追逐的畫面!!照片裡充滿快樂幸福!! ;)
    至於bogi的屁眼 還真是優耶~~(我家這三隻都是粉紅色的呦!!告訴模爸.他排第2.我是第一名!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喲~~~ 真是要命啊 你是要氣死摸爸是不是....
      來辦個全省"白皙屁眼選美大賽"好了... 哼!! 絕對不能輸!!!
      然後我跟bogi追逐 一點都不幸福快樂 他瘋狂追咬我 想吃我手上的肉條啦...

      刪除
  17. 照燒魚太郎2009/9/25 清晨7:05

    超可愛的說,尤其是做鬼臉那張,真是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賤賤的樣子 好欠揍...

      刪除
  18. Bogi真帥氣耶~拍起來的照片真美呢~
    我也挺愛我家每隻的後腦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背面看 比從正面看 聰明有智慧很多 :))

      刪除
  19. 唉~ 狗和狗搶球就算了!
    上次我兒子在公園玩躲避球~
    跑了一隻黃金獵犬來搶球?!
    真是嚇死那堆小朋友啦! :-O

    不過話說回來~ 寵物照真的很難拍噯~
    我姊家的紅貴賓就算整隻抓起來,
    頭還是左右看來看去的!
    根本抓不到鏡頭嘛!
    實在太配服妳的專業攝影師啦! ;)

    joyce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攝影師不好當 幾乎一直趴在地上伺候這隻笨狗... 這我可做不到 :P

      我們去河濱公園玩 很多人在那邊打壘球 我都很緊張 怕bogi把人家球咬走 整隊人等著他還球...
      相對之下貓咪好拍多了 兩隻老貓 動也不動癱在那邊 隨我擺佈

      刪除
  20. 好可愛的狗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不要認作乾兒子? 一個月繳500元營養費即可...

      刪除
  21. 我好喜歡第一張喔~~~ :x

    從後面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很阿呆啊? 真想給他敲下去... B-)

      刪除
  22. ㄘㄟ~~~我家還有一貓一狗呢~~~
    花費可兇的呢

    回覆刪除
  23. 呵呵
    好久不見Bogi

    真是漂亮啊! :))

    回覆刪除
  24. 可愛啊~~~那個毛一看就是軟軟容容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在吃cheese 牛肉 跟用潤絲精保養的說... :D

      刪除
  25. 柴犬真的是可愛又貼心的小孩呢  我們家也有柴犬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謝謝你來打招呼~~~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