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拖很久的夏日變裝超人包

 

每次買材料包都會有這種下場,一直拖一直拖,怎樣都提不起勁來一口氣做完。

 

這個包的命運還真是挺坎坷的。我先是發懶丟給乖學生雪莉去做,沒想到她比我還忙,燙襯就給我燙了快兩個禮拜,我只好撿回來自己做。這期間我真的忙到快花轟,不只賣布賣書,還有一大堆公司鳥人鳥事要應付,週末還爬到山上去教英文,然後還鬼上身的拆了兩個差點把我搞死的十字繡材料包來做還鬼遮眼的租了一堆根本看不完的影集回家瘋狂趕進度。

 

 

這個藍綠色我愛,搭配咖啡色,有溫柔低調的亮眼。所以每天還是抽個30分鐘車一下

換了顏色沒有夏日水手的感覺了變成有個大大S標誌的夏日變裝超人包

 

Kat 老師的作品看起來簡單作起來有點小困難哪!

要機縫穩定度高一點的才有辦法做的順我搞了三個晚上還拆了好幾次~

 

 

光是袋底打摺我就花了兩個晚上活摺真的不好搞提把又花了我一個晚上,拆了兩次。

我還配了一組紫色系,本來想丟給雪莉作我看算了改個版型自己搞好了不然她會車到哭出來

 

然後講到那個十字繡! 抓狂啊!!! 等我做好再貼上來應該會是一年後吧請耐心等候

 

颱風來了,希望大家平安。我已經做好萬全的防颱準備了 ð 在家睡覺。

我賭明天一定會放颱風假,哇哈哈哈~~~ 不過要約吃飯的可以來我會願意冒死爬出門...

我的新布下禮拜要上檔了,得趕快整理拍照啊。

 

41 則留言:

  1. 十字繡~~~~ :-O

    我有沒有看錯呀~~~Moya在繡十字繡哦!!!
    妳一定會花轟,妳這麼急性子的人~~~ :))

    我每天午休都在搞十字繡~~~因為要送人!!
    最近太忙,整整休了一個半月沒動,沒想到。。。。時間逼近了 :((

    趕工、趕工中。。。。一起加油啦~~~
    對了,這個包。。。樸素中帶有個性。。。。讚!!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我繡到一肚子火 應該是說 光分線就已經一肚子火了
      繡了一整天 才完成一咪咪 就被我丟到旁邊去...
      明天放假 我就撿回來繼續繡...
      好吧 再來亂市場好了 想要代購團購什麼十字繡的東西啊? 我去找~ B-)

      刪除
  2. 這咖好好看捏~我也喜歡這樣的清爽色系~
    最近在找可以遮住我不小心定醜的磁扣用的皮標~可是我發現好看的挺少~
    阿~颱風~剛剛經過捷運站~木柵線停駛了捏~有扯!
    是說~看完妳這咖讓我有想跟著去敗布的慾望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死我了... 以後乖乖在教室上課 不要買材料包回家作
      不然沒有老師督促指導 會車到想砸車子...

      刪除
  3. 哇!!哇!!!
    這咖真的水水水
    美麗大方
    害我又想敗一份回來車
    來Moya這常常會控制不住自己捏
    真是糟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千萬別控制 台灣的經濟就靠你們了 我的小雜貨舖也靠你們了... 盡量來逛啊~~~

      刪除
  4. 這袋子做的很好看ㄝ...十字繡最近我也很感興趣ㄋㄟ...要辦團購嗎??
    人家也要參加...我喜歡和拼布相關的圖ㄋㄟ...不曉得您繡什麼圖形?
    幾天前我才試繡一頂小皇冠...發覺也很花眼力ㄝ!!嗯..會抓狂我相信 X(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完全沒有基礎 中學也沒學過 所以我是一年多前去看隆德的拼布展的時候買的
      兩組小小的花園房子圖案的小材料包 完成尺寸應該是10cm x 10cm
      光在那邊分線數格子 我就快瞎了... 團購前... 我先做完好了
      我之前sajou代購 有順便買sajou的刺繡圖本 裡面有很多字母圖案的 可以拿來參考
      好啦 這位太太 你先去養眼睛 等我搞點名堂出來再通知你...

      刪除
  5. 果然被你賭到了啦~~~
    果然是全台放起颱風假啦 :))

    Moya 興起十字繡了ㄚ~~~加油~~~等你 po ㄛ~~~
    這包的帥氣就跟你有搭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那個十字繡... 還沒弄好就已經非常好笑了...
      周末就配影集 一起搞啦~

      刪除
  6. 代購十字繡材料啊~~~當然好啊!!!!! :D

    等妳囉!!!!

    妳這個包車的很漂亮啊~~~

    我的那個跟妳很像的懷月包還是沒有動工....

    (懶加上車工不好,所以不敢妄動~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敢越級挑戰~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了一台新相機 近拍功能超優 本來想拿這個包來拍拍看的
      結果... 還是只能遠觀 不能近看... 真的拆了好幾次...
      看到你的貓 就想到我家nico... 嗚嗚嗚~ 好想他喔!

      刪除
  7. 小書蠹的媽2009/8/7 凌晨1:25

    懷月包我做過,還好嘛!我記得被珠針扎的有點慘,那個提帶要繞很長一圈,不過很快就做好了。後來才想到,不想被珠針扎的,就先疏縫一圈就好了。
    這個包的配色比懷月包還好看,有時尚感,結果被你說成好笑的超人包。
    我有一次也是鬼迷心竅的去買了十字繡材料包,每個人都說好簡單好簡單,結果我上上下下亂走一通,有時還斜著繡,最後完全亂七八糟不成圖形,下場也是還丟在那裏。我看Moya還是不要搞什麼十字繡團購,免得被妳一鼓吹,又有一堆人心浮氣躁的秒殺一通,買布就算了,十字繡.........會害死人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ㄧ開始把袋底活摺車成死摺 整個變形 醜的要命 只好拆掉重來 就花了一整個晚上
      那個提帶 裡外對準夾車真的有整到我... 我最怕這一種的...
      不過配色上 我覺得這樣同一塊條紋布 不同方向的拼接 就非常時髦好看 kat真的品味不錯
      十字繡... 唉喲喂呀 走線走的亂七八糟的 大家都跟我說很簡單 可是我覺得比踩縫紉機難多了啦

      刪除
  8. 妳真的開始繡十字繡了,很有勇氣喔!不過妳說妳的成品只有10*10cm,這真的很小吔!可千萬別敗在這麼小的作品上,那我們的團購就沒望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你繡的那麼美 真的會心動哪~~~ 所以拆了材料包試試看
      其實還滿好玩的 邊看影集邊繡 比較不會那麼無聊... :P

      刪除
  9. 這咖包真的超美的呢!
    很有質感,
    看起來難度頗高哩!
    難怪要拆很多次,
    不過成品真的好美唷!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多謝 是kat老師設計配色的好~~~ :x

      刪除
  10. 哈~~我看你那胡亂租來的影集就當颱風假的小點心服用吧順便把十字繡配著吃下去如果成果還不錯就來跟團購我也跟一下咩...ㄎㄎㄎ....我就趁這3天假先養好眼等你啦我要當個吃寶睡寶的 廢人.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颱風天不用當保母嗎?
      我玩了一整天十字繡了 沒有貓咪在腳邊磨蹭 好孤獨喔~~~

      刪除
  11. 這個包看起來很雅,我喜歡! =D>

    所以不管是鬼上身還是鬼遮眼,辛苦是值得的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太複雜 一塊布就可以做出簡單雅致的感覺
      連你品味這麼好都說好看 那就真的是好看啦~ 這個夏天 我就背他啦!

      刪除
  12. 好夏天哪
    hahahaha~~~材料包Y,我也有同感
    覺得買到手了,也不會跑,在一直會放著不動
    好羡慕你還有學生可以叫著做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學生有家室要照顧 所以我還是乖乖拿回來自己弄
      材料包 還好我算是很謹慎的 這輩子也只買過kat的拼布材料包而已...
      還有一個側背包 一定要做出來!!!

      刪除
  13. 這個好看~好清爽夏天的感覺呀! :x

    我今天也撿到颱風假~雖然明天要上班,還是覺得很開心! :))

    終於可以把積欠的哩哩叩叩做一做,呼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睡的好過癮 睡醒就下午一點了 撿到一天假 終於可以趕點作業

      刪除
  14. 不錯看喔~~也來買個材料包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錯看啊~ 挺時髦的 真的~ 你要不要也做一個?

      刪除
  15. 打算做一個囉
    要去買材料包囉

    回覆刪除
  16. 米蘭米蘭偶愛尼2009/8/7 下午3:55

    這是個清爽又令人看了舒服的包~好喜歡~果然是阿kat老師的味道~
    期待尼的新布上架唷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藍綠色真的很特別 溫和卻搶眼~ 又沒有藍色的刺眼 真的好看!

      刪除
  17. 昨天睡前才在想:哪天要請教你覺得KAT的厚襯好不好用?
    (上次看你買,學人精的我也買了一份,收到時覺得他的厚襯好特別)
    作夢竟然就夢到我和拼布網同學在幫你打材料包---而且很趕 :))

    今天就看到這篇啦 好巧
    請問MOYA你當初有買KAT老師的厚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你的夢好詭異 哈哈哈哈~~~~
      講到襯 這真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我這個包用的襯是材料包裡附的
      我個人覺得效果不太滿意 會一直掉 還有泡泡
      但是 問題出在 是雪莉幫我燙的襯 所以我不確定 是襯不好用 還是雪莉沒燙好
      我現在自己用的襯 也還好 拼布網買的 直接寄到我家很方便 所以我總共買了2支共100碼
      我記得之前在網路買過一款 便宜又好用 但是我真的忘了跟誰買的 捶心肝...

      刪除
  18. 咪咪的毛又被我剪的亂七八糟的..... :D

    高雄超級熱的啦~

    所以我幫牠剪掉左半邊的毛,只有左半邊~~~

    等牠進廠大修完我再多幫牠拍幾張照給妳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走路會不會重心不穩?

      刪除
  19. 我已經好幾年沒碰十字繡了~~半個門板大型的繡怕了,迷你小的圖案又不容易找到喜歡的~
    最得意作品是我家客廳時鐘~~ :D 高中繡的到現在,那顆機心真是神奇的好~~
     
    這包型我也正在做耶~~不過不是材料包,是買別人畫的紙型,自己配布~
    明天應該能完工~~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uh? 連包都有山寨版的紙型?
      奇怪,大家的青少女學生時期好像都有玩過十字繡,我怎麼都沒有?
      不過我倒是很會編中國結跟幸運帶~~ :">

      刪除
  20. 我剛注意了一下,摸呀的這紙型是圓底,我那是方底的,賣家自己畫的~~
    對我來說,應該是簡易版啦!~哈哈!!圓底打摺,要很有耐性~~也要很有功夫~~
    相同的是袋口和提把的方式啦~~今天要來完成囉!
     
    中國結,我也挺愛的~~小時候~~哈哈哈~~還編過客廳與飯廳中間的垂簾~~重的要死~~
    現在,就都不愛了~只剩勾毛線這件工藝,讓我還是愛不釋手~~
    至於十字繡,我還真是不想再玩了~~剩下的繡線,我繡繡小圖案可以,再玩十字繡,就不了~~
    去年有看上一幅大幅的,想想要花一年半載的...我的耐性已經被學生磨光光...沒了~~
     
    說到學生,摸去尖石鄉喔!!!~~~~哪時候來我們台東鄉下敎英文啊!??!~~我包吃包住啦!
    我工作室有睡房和浴室!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工作室很豪華說... 颱風天 我的工作室漏水到一個海枯石爛...
      我光搶救我的布跟機器 就累到狂睡兩天還補不回來
      我沒有認真在教英文也... 倒是很認真在吃喝玩樂看帥哥...

      刪除
  21. 這包型搭配這樣的顏色,真是雅致極了! :x

    好溫柔好低調好耐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太像是我會做的顏色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