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女強盜的粉紅草莓小錢包

 

我就知道這個「粉紅草莓」的標題,一定可以把大家吸進來。

不是看粉紅草莓有多可愛,而是看我又在惡搞些什麼...

 

 

哈哈嚇到你們了吧松山敦子從來就不是我的菜,我的人生跟粉紅+草莓也絕對不可能有掛勾


 

連多功能裡袋用的都是粉紅小花也~~~

 

 

還有一隻肥肥嫩嫩的粉紅小小鳥~~~


 

所以這當然不是我做的是我硬凹搶來的生日禮物 ~~~

哇哈哈哈~~~ 粉粉嫩嫩的好可愛,跟我的個性很衝突吧!

(顏色很衝突但是行為很符合惡霸! 流氓! 強盜!)

 

怕弄髒,捨不得用也~~~

不過轉念想想,髒了,再去搶一個來就好... 嗯嗯嗯~~~ 真是個好主意...

 

p.s. 熱情好朋友真的很多,不過謝絕各種生日禮物,我嘴巴叫生日,只是藉口去吃喝玩樂而已,其實我沒有過生日的習慣啦,把錢捐出去,比較有用,感謝各位大德。

關於熊熊金銀島布組的捐款,我已經結算好了,不過有意外且突破性的進展,明後天跟各位報告。

 

26 則留言:

  1. 這不是 moya 的菜啦 :))

    還給人家硬搶來的勒 >:)

    捨不得用厚~~~那等我生日~~~送我好啦~~~因為這是我的菜呢 :D

    moya 生日快樂~~~moya 就是一張刀子口豆腐心呢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妹已經蠢蠢欲動想來搶了... 真是一家子強盜...

      刪除
  2. 好可愛唷.........如Chiya說的..不是你的菜啦....走可愛路線的妳.....怪啦... ;)

    這各包的功能性很棒唷....配色很柔勒...幼秀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喂喂... 吼 你們眼睛長哪去? 怎麼都沒看到我溫柔賢淑的一面? ;;)

      刪除
  3. 呵呵~太可愛了! 松山敦子今天的布我也有買,但怎麼就沒買這兩塊!
    趕快去捕貨了我~
    順便說聲: 生日快樂! Mo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 外面那塊是我覺得布組裡面最醜的 糊成一團...
      不過這樣做起來也不錯看啦~~~ :))

      刪除
  4. 呦~剛看標題真的有嚇到想說你是被飛強嚇的轉性了麼?????哈!原來是生日禮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我終於知道摸媽摸妹有多幸福了~
      自己做有夠麻煩有夠累 去搶 比較快... 嗚呼呼呼~~~ >:)

      刪除
  5.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9/8/17 凌晨3:06

    厚~~~  嚇我一跳
    想說 moya 轉性囉!!
    這個小包不錯不錯   是 偶的菜啦!!  >:)

    moya 兼差偶爾當當強盜 成果不錯ㄌ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強盜好過癮喔~~~ 好賺好賺~~~ 以後都不用自己做了 去搶就好~~~

      刪除
  6. 真好耶~~不用做就有禮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 我以後在拼布界 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

      刪除
  7. 搶來ㄉ小錢包很特別,搭配ㄉ顏色柔和ㄋㄟ,那隻皮製小鳥點綴ㄉ恰到好處,美呆ㄌ.....搶的好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 該不會大家以後都去用搶的吧?

      刪除
  8. 肥肥嫩嫩的粉紅小小鳥~
    真想咬1口~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嗶~~ 嗶~~ 嗶~~ 保育類的 不能亂咬~

      刪除
  9. 還在想這塊布怎會有女強盜這個名詞出現~ :-/

    原來是~~~~~~~~~~~~~ 行為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流氓的粉紅草莓小錢包 or 女土匪的粉紅草莓小錢包 皆可!

      刪除
  10. 朝六晚七過生活2009/8/17 下午4:37

    粉粉的~
    有水哦 :D

    回覆刪除
  11. jennifer玉珍2009/8/17 晚上7:52

    :)) MO拜託請說借來用一用不要說搶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 說的對 是借的~ 這樣髒了舊了才能拿去還 再"借"新的出來...

      刪除
  12. 搶的果然粉不錯唷! :))

    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喔!
     

    回覆刪除
  13. 粉紅草莓也不是我的菜~
    不過那隻肥肥嫩嫩的粉紅小小鳥也太可愛了吧~~~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