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Bongos 美墨餐廳

 

端子怕我禮拜天下午在中和的隨便亂繞小碎石手環翹課,所以用美食引誘我出門

約了中午在溫州街的Bongos 一起吃飯 (那一帶簡直是單行道大迷宮啊!!!)

 

 

我本來對這間店不抱太大的信心跟興趣,不過是端子夫婦為了配合我的外國胃特地找的

沒想到住宅區裡簡陋裝潢的店家,卻有著口耳相傳經濟實惠的美食

店裡還提供許多二手書的買賣交換,果然就是大學學區附近的生活風情


Bongos漢堡,用的是店裡自豪的和牛肉。配菜是有芥茉味的馬鈴薯沙拉

 

燻火腿三明治,一個大男人竟然吃不完。不是這個男人太遜,就是我們女人太恐怖

 

我的牛肉豆泥捲餅,告訴你,老饕行家才點這道!!

右上方那個小小的chimichangatortilla 皮包著牛絞肉跟豆泥

炸的酥酥脆脆的,上面淋的是酸奶、莎莎醬、店家自製墨西哥青椒醬

配菜是我最愛的起司辣肉醬薯條,還淋著肉汁跟酸奶,讚!!!


Chimichanga的內餡,好吃到不行啊!! 這間店的墨西哥菜挺不賴的喔!

菜單上還有很多我感興趣的菜,都200~300元上下,嗯~! 還可以多來幾次!!

 

不過不找端子夫婦了,兩個人從頭到尾身體總有一個部分一直黏在一起,吼~ 真礙眼!

害我眼睛都不知道要放哪裡,只好一直專心吃飯

而且每次朋友帶男生來跟我吃飯,都是要介紹給我,哪有人把自己老公帶來的啦?

我除了專心大口吃飯之外,還能幹麻? ... ... ...

 

BONGOS ­ð http://www.bongos.tw/home.html

台北市溫州街7453 (台一冰店旁新生南路76巷進去)

(02) 2365-6059

 

8 則留言:

  1. 好好唷...每次來MO家都可以看到好多好吃的東西...
    其實明明就是要來欣賞美布跟作品的說...
    (好吧...)反正都是可以撫慰心靈的照片...
    不過...是說那個第二張照片裡面的右下角,就是那對"兩個人從頭到尾身體總有一個部分一直黏在一起"的夫婦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不小心拍出來了... 我來問問端太太要不要馬賽克起來...

      刪除
  2. 抗議抗議!我們哪有從頭到尾黏在一起阿!
    而且講得這樣曖昧... :">  嘖...你的優質陽光取向呢? [-(

    BONGOS漢堡真的不錯吃~不過和牛肉要另外點,我那天點的是一般的牛肉。 ;;)

    至於一個大男人吃不完...是這個男人太遜...(點頭...他是草食胃,就別勉強他了~ :)) )
    要不是時間不夠,我們還真的可以去台一吃個冰~吃冰的胃永遠是另外一個!
    說實話~我覺得你點的那道真的最好吃耶!下次再去我會點你那道! =P~

     
    p.s. 今天內湖線掛點,你...應該氣瘋了吧?hmm...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內湖線... 這個嘛 因為捷運站離我公司實在太遠了
      所以搭了三天之後 我的腳跟膝蓋就走到扭到了 所以第四天 我就又開心地重回小黃的懷抱
      今天下班我去拼布教室鬼混 摸媽八點多還很擔心的打電話問我是不是捷運壞了所以還沒到家
      啐~~ 她怎麼還這麼不了解養了30年的女兒咧?
      我下次要去回顧一下佬莫的日出 上次去吃竟然是15多年前 15多歲的時候...

      刪除
  3. 哈哈哈~moya下次也找一個男伴跟她拼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冤冤相報何時了... 而且 我要把精神留著專心享受美食啊...

      刪除
  4. 看了妳的這篇...星期六拖我朋友去吃...真的好好吃...尤其是那個淋醬的薯條!讚啦...吃得超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定會再去吃的 這家不錯 值得再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