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鋁線亂繞 – 隨便繞小碎石手環

 

這次抱著... (被警告不能再說玉石俱焚)... 酒足飯飽的肚子,三度參加端子的鋁線課

上次小小抱怨一下早上開課爬不起來,沒想到端子還真的就把課開在下午

害我不報名都不行,只好乖乖爬出門,來參加這個小華麗碎石手環教學

(為啥酒足飯飽,下一篇解釋)

 

 

地點在中和的五餅二魚,中和!!! 要不是一起吃完午餐、端子押著我走,我絕對會翹課

沒想到環境還挺不賴的,禮拜天休息沒有營業,所以整間店就我們嘻嘻哈哈的上課

(p.s. 冰紅茶真好喝,brownie更好吃,端子! 找一天來吃薄餅pizza 跟口袋餅!!)


 

我選了咖啡色系,這次用古銅色線材,配件有貝殼、珍珠、白水晶跟染色玻璃珍珠

 

 

從頭到尾,就是沒頭沒腦、不求工整、隨便亂亂繞! 真是太適合我啦!!!


 

雖然扭得手很痛,但是完成速度快,造型也肥美豐富,馬上又登記了其他兩色的材料包

不過過度肥美,回家給骨瘦如柴的摸妹戴,重到就像是要骨折了一樣,哈哈哈!

 

這次見到了幾位跟我買過布的恩客... ... 格友...

有非常會抓蚊子的nina,和來幫三歲女兒作嫁粧的Jennifer

認出我之後,只有兩個問題:「端子到底把他哥介紹給妳了沒?」、「妳怎麼這麼會吃啊?

 

16 則留言:

  1. 人家的課明明叫做"小華麗碎石手環",
    你一定要叫他"隨便亂繞碎石手環"...ㄘㄟˊ~~~ [-(

    不過moya這次做得真的很棒!給你拍拍手! =D>

    吃飽再上果然有差,做出來粉肥粉美的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花了一個晚上 把藍色跟黑白的都作好了
      不只手指要斷了 眼睛也要瞎了... 天哪...
      最近什麼都想摸一下 就是不想摸我的布跟縫紉機
      繼續鬼混好了...

      刪除
  2. :-? ..... :-?  ...我看最近您做不少亮晶晶的首飾...還買了傳家剪刀.... :-? ...
      是不是要....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O   :-O   :-O   :-O   :-O   想了好久才回過神...
      妳是說... 拋棄現在養尊處優 有爸媽伺候的大小姐生活 跟人私奔嗎....?
      沒可能!!! 那要付出多大的代價啊...
      我現在全心全意在訓練教導我的徒弟 所以比較少自己動手
      (其實只是熱到不想陷在布堆裡踩縫紉機...)
      先休息一陣子 好好玩玩 過個幾天手癢再回去繼續車 :P  

      刪除
  3. 妳得了倦怠症啦~~~ (指)

    啥時要回來玩布啊~~~(人家要看妳做的啦!)

    不要老是虐待妳的徒弟, 她好可憐唷~(遇師不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嘛... 好啦好啦~~~
      海洋水手包已經整組材料包都丟給雪麗了 正想清閒一下 好好玩貓...

      刪除
  4. jennifer玉珍2009/7/9 凌晨4:13

    嫁妝??沒辦法我家寶貝女兒是我快40突然來的寶貝.因為前面兩位都是哥哥啦.還有誰叫您家的布都太美麗太好看了.記得有美美的要通知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這樣及早準備 我看他嫁人的時候嫁妝真的會有一卡車
      然後 要搶布 就要每天早午晚都來報到 才不會搶輸啊!

      刪除
  5. 海洋水手包???

    就是那個跟懷月包很像的包嘛~~(賊笑...)

    其實那個包的製作說明書我看不太懂耶~~

    等雪莉姐姐做好, 如果我有問題可不可以請教她????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可以可以 ~~~

      刪除
  6. 隨便亂亂繞也是挺好看的呢~~
    有美感的人就是不一樣啦~~

    高雄的五餅二魚是賣童書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這邊的五餅二魚是賣有機養生蔬食的...
      不過名字一看就知道是教友 所以很可惜 禮拜天休息不營業
      我開店 就叫做... 一狗二貓好了... 還要括號數量不定有可能隨時增減...

      刪除
  7. 手環好看ㄋㄟ! ;)

    moya是手上繞鋁線心中想著吃什麼

    看來moya是"民以食為天"標準的"吃飯皇帝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我吃吃喝喝的文章越來越多 所以乾脆拉出來另外弄個分類
      就... 反正總是要吃飯的嘛... 就找好吃的吃 心情也愉快囉~

      刪除
  8. :))  摸ㄚ的格友怎都如此可愛ㄚ >:)

    應該戴在 Moya 手上拍一張 po 出來的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豬腳玉照在端子那邊捏~
      http://tw.myblog.yahoo.com/sueduan/article?mid=19967&prev=19990&next=19908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