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貓控

 

很多貓控吵著要看我家兩隻大肥貓,來update一下近況。

 

nico 學了新技能修車。(其實他在睡覺啦,吼~ 睡相真的很差~)

 

睡覺需要靠枕的笨貓。每天癱在路中間昏睡,常常走路沒看到就踢到這隻路障。

 

紙箱控,看到紙箱就鑽進去睡。(睡覺一樣要靠頭)

這陣子瘋狂進貨,一堆布箱讓肥貓們樂壞了,每天換換睡,連被我惡作劇打包封箱也不為所動。

 

連這麼扁的箱子都可以用不同角度表演倒車入庫、路邊停車。

 

這是我msndisplay picture - 我家的塔利班貓nico

 

朋友問:「妳妹又養了羊嘛?」「呃不是,是我家的nico,妳見過的。」「他臉上戴了啥?」「呃... 塔利班面罩。」「塔利班是什麼? 妳新賣的布嘛? 什麼時候貼的我怎麼沒買到?」「呃... 塔利班是一種... 算了,秒殺賣光下架了,所以你沒看到。下次請早。」

 

哈哈~ 是送去洗澡剃毛啦! 連我跟摸妹聯手都壓制不住這隻小猛獸,每洗一次就添好幾個傷口,只好送去專業洗貓店!



麻吉小姑娘肚皮朝天曬太陽睡午覺。(~ 睡相一樣差~) 她在我家感受到極高的安全感,所以隨便哪裡都可以這樣毫無戒心的睡。

 

貓科動物果然有原始的登高獸性,喜歡爬到各個危險的高處睡覺 (一樣要靠頭),還可以在狹小空間迴轉翻身不會掉下來。

旁邊那根是我的布襯啦,哈哈,我用比較兇,所以現在都直接叫整支的寄到家裡,一支50碼,我一個人今年光上半年就已經用掉兩支100碼了,猛吧!

 

我送給阿貓們的白色木梯,很帥吧? nico站上去像不像萬獸之王? 一整個喵喵生風。哎呀呀~ 貓咪天生就該跟樓梯配啊!! (Bogi 天生就是跟垃圾堆配... 每天都睡在舊報紙回收簍裡... ~ 不要被摸媽聽到不然換我去睡垃圾堆...)

 

我的木梯徹底惹火摸媽,罵我一天到晚弄些亂七八糟東西回家佔空間,所以現在只好擺在我房門口。我早上常常睡眼惺忪開門,碰的一聲撞上,慘絕人寰。

 

我的美國棉也是整箱進的,紙箱+塑膠袋,簡直就是貓咪樂園。這天麻吉搶先躺進去,nico只好蹲在外面排隊等候。呃你們當這裡是公共廁所嘛?

 

這裡原本是我的起居室,現在變成摸老闆的倉庫。旁邊如各位所見,堆滿好幾支布、一堆剛打好的套布、要賣的書、之前打包Sajou用的氣泡袋、一整箱的郵局託運單、各種包裝材料。摸媽會發火不是沒道理的...

 

我的副業經營到天怒人怨、親痛仇快。每天都在打包出貨,摸妹摸媽摸爸就成了廉價勞工,呃,是免費勞工。我家彷彿回到60年代「客廳即工廠」的家庭代工盛況,全家連成一條生產線一起裁布折布包布。我還邊忙邊訓斥這群該該叫的米蟲,做生意就是手腳要快,人客下單就要馬上回應、付錢就要馬上出貨,不能讓客人等! 眼角一掃:「那邊沒折好,重折!!

 

唯一爽到的就是這兩隻搗蛋貓,一聽到膠布封箱的聲音,就知道有好玩的,在箱子裡跳進跳出。



我幫貓咪作的頭好壯壯貓餐桌,是他們唯一賞臉有在用的木工作品。他們吃飯倒是挺有倫理的,惡霸nico是長輩,先吃。小可憐麻吉只能乖乖等在後面排隊,等nico吃完了才輪到她。

 

不過笨麻吉的餐桌禮儀實在很糟,怎樣都教不會,硬是要爬到餐桌上吃飯。沒規矩!

 

摸妹有一大堆的貓咪行為研究理論:

 

肥貓喜歡半夜到處偷東西,還非常招搖的喵喵大叫,吵死人。摸妹說:「啊~ 不要罵他們那是他們表達對主人的愛意,所以到處找禮物來送妳給妳驚喜,甚至是把妳當媽媽呢。」ð 所以我跟摸妹的房門口常常會撿到摸媽的佛經、摸爸的內褲、摸弟的襪子、五六個髮圈、一隻拖鞋、一疊摸媽準備拿來繳管理費的鈔票 (偷這就對了)。還好聽其他貓友說他們收到的禮物都是蟑螂死老鼠之類的我家的算是有唸過書有文明教化的

 

貓喜歡趁我睡覺或癱著看電視的時候在我身上亂踩,又肥又重,痛死了。摸妹說:「啊~ 不要兇他們,他們是在回憶當小貓吸奶的時候,會用腳踩貓媽媽的乳房,分泌乳汁,所以他踩妳是表示他喜歡妳、在跟妳撒嬌示好。」ð ? 把我當成大乳房是看的起我?

 

我家的貓像狗,很黏人,最愛在我腳邊打轉磨蹭、拿尾巴搔我癢。摸妹說:「啊~ 不要嫌他們煩那是他們要告訴你他們身心一切正常健康,想要討好妳、跟妳親熱玩耍、建立感情。」ð 害我跟Bogi 建立好感情一身狗味上樓,就被貓咬,跟貓咪建立好感情一身貓味下樓,就被狗咬。親熱討好個屁啦!

 

所以不管肥貓咬我、舔我、用爪子攻擊我搶我的麵包跟鱈魚香絲、在我身上打呼,還是翹尾巴、拱背、翻身、豎耳朵,貓痴摸妹對貓咪任何行為的唯一解讀都是:「牠喜歡妳、信任妳、在跟妳示好~~~」我聽妳在放... x!

 

所以如果妳天生欠管又犯賤那養隻貓來奴役自己吧絕對會被踐踏的很有快感滴~

 

好啦,寫這麼多,因為兩隻肥貓要搬家了。他們的養父,就是摸妹的老公,調回台灣工作了,所以月底會三隻一起搬走。以後要去探視他們還得先預約。嗚嗚嗚~~

 

24 則留言:

  1. 喔喔~我是頭香~~~ :>

    兩隻肥貓要搬家了!(驚!)
    我好喜歡他們說~~~可以預約看貓嗎? =P~ :P

    你家這兩隻送的禮物真不錯,還有鈔票咧!
    我家門口那幾隻倒是沒貢獻過蟑螂老鼠,都是些小鳥蜥蜴大蚯蚓的...最近更糟,挖了還沒爬上樹的蟬來!
    真是...阿彌陀佛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貓咪可是有訓練過 我們一家子都是商人 我&摸妹&她老公都是唸財金的
      所以兩隻貓對錢也很敏銳 專偷錢... 真是稱職的招財貓..
      我有吩咐摸妹 以後買房子買在銀行樓上 這樣他們這輩子就不愁吃穿了...

      刪除
  2. 要搬家了啊?以後就比較少有機會看到他們囉?
    會捨不得呢!
    不然就換Moya再養兩隻貓貓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捨不得這兩隻黏人精&狐狸精的~~~ 哎哎哎哎~~~
      不過我還寄人籬下 我敢自己偷養 就等著被摸媽趕出去...
      Bogi 又要變成家裡最受寵的獨生子了...

      刪除
  3. 很可愛的貓咪啊
    毛應該掉的很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我家的生物都很會掉毛... 摸媽都要瘋了...
      Bogi會掉毛 兩隻貓根本就跟綿羊一樣全身毛 我跟摸妹是長頭髮也超會掉毛...

      刪除
  4. 三隻一起搬走....
    摸妹也是貓科....

    回覆刪除
  5. 哈哈! 太好笑了!! :))  妳妹和哈利波特一樣,懂讀貓術會說''爬貓語''啊? :-/

    妳居然被貓咪當成大奶媽~~真是''獅落平陽被貓欺''! :))

    跟摸媽說,別嫌棄那凳子,那凳子我可是很愛呢! :x 〈說到這兒....唉! 我的木工難產中...!〉
    還有,過幾天我忙完就幫你寄去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妹只要碰到小動物 就很腦殘... 她真的把貓寵上天 把貓當成主人了
      貓咪昨晚爬上她的床 躺在她腦袋瓜旁 她今早就喜吱吱的跟我說 貓咪好可愛好貼心
      一付像是炫燿被皇帝臨幸的驕傲 我真想給她巴下去... B-)

      妳慢慢來 完全不急 我八月初又要去尖石鄉教英文了 (其實是去吃山豬 哈哈~~~)

      刪除
  6. 夏天到了~~我家也常有路霸~~
    都會用腳去磨蹭他們的肚子~~
    被咬也甘願~~

    那喝水的水盆~~我家也有買~~
    沒有貓賞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用腳去搓揉貓咪的肚子 他們會先揮掌反擊 再用牙齒攻擊
      吼 跟他們比速度 好刺激啊 ~~~
      那個昂貴的水盆 我家貓咪超賞臉的啦!!

      刪除
  7. 蛤~~~他們兩個要搬家啦???

    那以後看到他們的機會不就很少了????

    (修車那張實在是可愛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嗚~~~ 知道他們要搬走 現在我就更寵他們了~~~
      這兩隻好可愛 真的不像貓啊~~~

      刪除
  8. 真的是養得頭好壯壯.....整隻毛茸茸!!
     
    會不會哪天真的把牠門打包寄出去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這兩天剃毛 滿身窟窿 醜死了啦~~~

      刪除
  9. 我跟摸妹一樣,我家寶貝肯來找我,晚上上我的床,我都捨不得把它們推開,覺得超開心的!
    貓奴都是這樣啦!下次應該可以跟你家摸妹來個貓奴聯誼! :)
    建議你要不要假裝抱隻貓回家跟摸媽說是朋友寄養,養一養就說朋友不要了,這樣就變你的啦!
    哈哈!(一天到晚都在慫恿人家養貓,可是貓貓真的好可愛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妹明明就過敏的很嚴重,不能跟貓睡,可她就是偏偏捨不得。這幾天摸妹病情加重,只好讓兩隻貓半夜在家裡遊蕩,結果這兩隻夜行俠囂張到摸媽差點打電話叫警察來抓他們。
      我自己一個人應該是沒辦法獨立照顧貓咪啦,因為光他們的臭便便我就完全不想清了。寵物就偶爾摸摸抱抱、寵幸一下打發時間就可以了。

      刪除
  10. 哈哈!那隻塔利班貓超有趣的! :))


    我家的金吉拉貓睡覺一樣超愛靠頭~


    家裡的四隻貓都愛鑽紙箱,這是貓的習性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咪真的搞笑的很可愛啊~~~ 還不像笨狗一樣愛吃愛流口水
      好照顧很多~ 連摸爸摸媽都開始偏心疼愛兩隻大肥貓了~

      刪除
  11. 哈哈哈,所有貓咪都一樣... 倒是我家咪咪不是招財貓... 而且會送主人們........ 壁虎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貓咪又肥又老 所以跳不高爬不動 很難去抓些活生物當禮物...

      刪除
  12. 看到同胞.
    道晚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歡迎 以後常來~~~

      刪除
  13. 超可觀ㄉ貓咪們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