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浪漫粉紅玫瑰包

 

雪莉用我之前熱銷一空的盛夏巴黎粉紅玫瑰布蛋蛋包紙形拉寬,取圖做成這個包

 

拍照地點是在我的廁所門口,拍照道具是我送貓咪的白色木梯

因為摸爸罵我是共產黨,不停進貨竊佔他的土地,害阿貓阿狗連走路玩耍的通道都沒有

所以我只能縮到小小角落,繼續克難地經營,所以大家還有好一陣子得不停看到這個景

 

 

反正布那麼多,就兩面用不一樣的囉~ 每天揹不同面、換不同的心情~

兩側開口較大,所以夾車了緞帶可以束口綁起


 

全部粉嫩成一片,很容易膩,所以提把我選了比較深的紫紅色

手工牛皮提把,特別訂製染成紫色紅,打上雞眼釦,變成活動式的

這樣不同包也可以抽換提把、輪流使用,卡省錢啦~~~

 

 

裡袋也是滿滿的玫瑰啦~~~


 

這陣子連著集訓兩個學生之後,發現她們燙襯都有很大的問題

明明襯的品質、噴水、熨斗溫度、按壓熨燙方式、燙後處理都矯正了,燙起來還是很不OK

後來才發現,有些工具的錢,還真的不能省,最重要的是一個桌上型的大燙板

許多初學者都是用燙衣服的鞍馬燙衣架在燙襯,因此非常容易因為垂吊拉扯而變形

另外就是包包做好之後不好熨燙,這時利用上圖中專燙衣服肩、胸、臀的燙枕

稍微幫包包整型一下,就可以讓立體或有弧度凹凸的地方服貼漂亮

 

雪莉最近也傳染到我的懶病手腳慢了下來。嘖~~~ 讓我來好好鞭策她一下!!

 

30 則留言:

  1. 哇~這個包美~~~~好浪漫 :x

    原來,蛋蛋包的版型這麼好用
    我也來創新一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袋口變化一下 弄個弧形 左右都用雞眼釦打起來上提把 又是另一種感覺

      刪除
  2. 這個包包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包款非常簡單 是布漂亮~~~ :x

      刪除
  3. 好漂亮好浪漫的包哩~~~ :x

    布布美的哩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這組布的反應非常好呢~ 當初一上架兩個小時就10支150碼全部賣光光囉~

      刪除
  4. ㄏㄚˊ~~~ :-O

    我怎麼每次都在狀況外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所以光每天來晃晃還是不夠
      要每天照三餐來巡視 才不會錯過好東西喔~

      刪除
  5. 嗨~~~我知道囉~~
    照三餐來~~~~~ ;)

    回覆刪除
  6. 摸呀!做包包用燙枕喔!我都用抽風燙馬喔!她燙起來更方便喔!燙斗一噴蒸氣時!燙馬就會馬上抽風冷卻!包包也就很快定型喔!我覺得還不錯喔!試試吧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 燙襯之後會不會變形 在冷卻那段時間最重要!

      刪除
  7. 這塊布好美喔
    妳用這塊美麗的布做出更美的作品
    佩服。。
    但…
    更利害的是…
    連你家的廁所門口 :-O 都可以這麼美喔。。
    真是太過份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哪有美啊 不過就是兩扇門... 相機會騙人 真的~
      我已經很努力不要照到亂七八糟的鬼東西了...

      刪除
  8. 人家你的學生雪莉很拼了啦~~~
    摸老師就稍稍饒了她吧~~~
    這粉嫩的包是moya 背的嗎~~~
    氣質不太像是你的包ㄋㄟ :))   moya 會不會衝到台中來打我ㄚ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是雪莉的... 這個我揹喔... 女流氓揹個玫瑰包... 吼!
      而且我包包都地上亂丟 這個白的怎麼可以!?

      刪除
  9. 哇這各好看捏~~很厚本哦
    背袋也好有特色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布還好... 提把就真的... 貴到不可思議... 但是顏色漂亮又少見 握起來手感不錯

      刪除
  10. 天丫... 會不會太粉啦.... 未免也太浪漫了吧~ :-O

    真的敢提出門嗎 :D

    那是不是還要再搭配個宮廷式的篷裙呀~~ :))

    袋口用大雞眼釦讓提把隨時更換真不錯耶~~ 而且每次要洗包都是卡在提把的問題.. 這種方式就不必擔心了.. 包包想做幾次 SPA 都 ok 啦~ ;;)

    謝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也~~~ 那下次如果有什麼上課或聚會 我提出去晃一趟好了 看會不會被笑 哈哈~
      我倒是從來沒洗過我的包啦 ㄟ 髒了舊了做個新的就好
      而且我做包比生蛋還快 包包提沒兩次就喜新厭舊改提別款了
      而且我其實是非常討厭手縫提把 夾車提把也不太好看 所以才都用打的
      這組提把不錯 但是不見得好用好搭 因為包包本身要夠搶眼夠份量 才不會焦點都在提把身上

      刪除
  11. 這不是無憂無慮......這不是無憂無慮.......這不是無憂無慮...這不是無憂無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嘖... 嘖... 我突然卯起來開工&狂吃
      所以文章大塞車 稍安勿躁啊...

      刪除
  12. 這種典雅..
    花樣又排排站的作品..
    絕對不會是moya生出來的..
    我想~~moya唯一看得順眼的是~~~那副提把~~~~~~~哈哈哈
    我對moya瞭解夠深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樣的... 你們一個個... 太可怕了啦!! 比摸媽還了解我!!!
      沒錯啦 這是幫雪莉打造的 完全不是我的路數 我就只動手打雞眼扣跟挑提把
      那個... 我是雪莉的指導老師嘛 當然要負責畫龍點睛的工作囉!

      刪除
  13. 兔~♫♩♪2009/7/17 凌晨4:19

    挖...一整個粉嫩嫩的顏色
    看起來好舒服 這是我喜歡的顏色啦 :x

    看來學會拼布的功用還不小呢?
    希望有一天 我也有機會可以學到這門功夫!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培養個興趣 怡情養性啦~

      刪除
  14. jennifer玉珍2009/7/17 清晨5:20

    好ㄚ好ㄚ動起來喔.真是好看ㄚ.我還在龜速呢.看來我得加緊腳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 最近開手動手了~~

      刪除
  15. 真是超級無敵的美...呆...了.

    回覆刪除
  16. 小蘋果愛小尼尼2009/7/29 上午11:54

    好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