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瘋壁掛 – 夢幻貓咪

 

之前在玩圖案布,剛好翻到這組絕版布Laurel Burch Fanciful Felines

作個工具壁掛給我家的貓控貓魔貓狂摸妹吧~

 

 

之前用這組布作過「躲貓貓EeePC電腦包」,漂亮的不得了,每個看到的人都想幹走

 

 

布面帶點燙金處理,所以我用銀色蕾絲帶來裝飾袋口



 

背面用的是整片的圖案布,我家肥貓也是這樣,每天找不同地方躲藏掩護,不見貓影

 

 

其實這是農曆年前後作好的,半年了。最近很發懶,停機兩個月了都沒在動。

 

發懶原因一:都是狐狸精埋麻吉惹的禍。

好不容易要動工她就跳上我的工作桌不先陪她玩幫她抓抓,就不讓我好好做拼布。

洗完澡、剃完毛,就更會撒嬌黏人。黏涕涕的,趕都趕不走,煩死了啦~~

 

發懶原因二都是捷運惹的禍

雖然通車,但是捷運站太遠,每天花太多體力在走路,還扭到腳,回家只能癱著吹冷氣。

 

反正,我偷懶的藉口很多,每天都可以給個不一樣的。

 

7/16 Update敲碗敲到我耳朵都聾了... 誰要這組布? 已經不齊了只剩幾款配色布而已喔~ 要的話我週末就認命點去清理我的倉庫把布翻出來...

 

10 則留言:

  1. 這組我也有愛啦!.....上次拼布網特價時敗了一些,也是捨不得用哩!因為做完的成品都會被摸走,很怕用完了沒得補貨!!......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也是這樣想 所以很多布都捨不得用 怕用了以後買不到
      不過 照照鏡子 用心認真的看看愛亂買的自己
      以後的布還很多 買都買不完 買了不用 是要另外買100坪的房子來裝布喔!?
      所以 拿來作出成品 放上部落格留個紀錄或紀念 就夠了~ 哈!
      現在的我很想的開的~~~

      刪除
  2. 嗯嗯...妳這樣說也有道理!我房間都快變成倉庫啦!既然沒財力買個100坪的倉庫來堆,應該是要消耗一些庫存.....只是好難做到喔!所以先從小東西開始作,消耗的量會少一點!只是又便宜到我周遭的家人朋友啦.....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上次買的那批... 我要找一天發狠來給她用力消耗!
      我不太擅長做小東西 所以只好大片大片的用啦~~~

      刪除
  3. 啊~~~(滾來滾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之前說好久沒看到我家的肥貓 我就貼給你看...
      結果馬上有人說 偏心!! 怎麼都沒看到波少爺... @-)

       

      刪除
  4. 最近我也做了幾隻貓

    你們家貓咪有可愛呦,而且剃了毛看起來很涼快
      
    ...一隻還好啦、我好像沒跟妳提過...
    我妹養六隻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瘋掉了... 我光想到清六隻貓的大便我就... 腿軟...

      刪除
  5. 這塊布的色彩。。。。我愛 :x

    超美、超炫、超搶眼。。。
    話說回來,看了妳這組布,我才突然想到。。。
    我有一組巴黎俏女郎的布。。。。還壓在箱底等我動工
    俏女郎太俏麗、可愛了,我想做一個大包。。。
    嗯~~創新版的蛋蛋包來運用一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蛋蛋包很適合取圖或用圖案布 保證非常美麗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