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N.Y. Bagels Brunch

 

瘋狂大雨前的周末早晨,是這麼的風和日麗、艷陽高照

本來跟朋友約了要去吃一家很有名的brunch,因為某些氣死人的爛理由沒吃到

所以只好晃到信義路松仁路口的N.Y. Bagels Café 吃早餐

 

 

我大概每個月都會吃一次N.Y. Bagels bagel 是除了scone之外我最愛吃的食物

店內常常一位難求,還好我跟朋友都偏好坐在戶外曬曬太陽、吹吹風、吸吸廢氣


 

齁齁~ 我的菲力牛排早餐,配上鮮嫩的太陽蛋,塗滿cream cheesebagel

大早吃這麼補,整天都心情愉快啊~

 

 

綜合菇炒蛋早餐,嘖~ 太素了~


 

夭壽嘴饞的加點煎薯餅,好吃~

 

 

壽貪心的加點草苺法式吐司,真是壓死我們的最後一塊吐司...

要不是只有兩個人,還想再點起司薯條、布朗尼冰淇淋、萬花筒聖代...

真的差點就電話拿起來摳人來幫忙吃了...

 

 

無限續杯的咖啡,讓我可以跟朋友吃完飯坐著慢慢聊天消化一下

坐外面服務是有比較差一點啦,服務生跑的比較不勤,續杯要等好久

要不是朋友趕著去上課,我可以再坐個兩小時,然後轉去隔壁的Joyce East 吃下午茶~


 

至於那家很有名、想吃卻沒吃到的brunch

沒關係,我下禮拜再去,一定要吃到,而且要吃飽飽,才有力氣回來罵它!

 

[害怕嫁不掉緊急澄清] 我不是每頓都這麼會吃的啦~ 我很會刺激消費拼經濟,但也不是這種拼法啦~ 平常在內湖上班生活極度不便吃最多的就是便利商店富含大腸桿菌的涼麵或味如嚼蠟的飯糰,只好靠週末補眠+補充營養~

 

17 則留言:

  1. 哇哈哈~~~~moya  .. :-O

    一大早吃這麼豐富...有夠驚人的啦... :))

    不過話說回來...本來就要好好善待自已的...不是嗎? :))

    離住永和的我太遠了....不然也想企去吃看看
    我家樓下的..永和豆漿..燒餅油條...加減吃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我一天就吃這麼一餐啦~ 因為吃完回家就昏睡到晚上~
      說到善待自己 我ㄧ向都對自己... 非常好... 哈~

      刪除
  2. :-O ..昏睡...那晚上不就睡不著囉
    耶害~明天上班會沒精神... :))

    看樣子妳工作..跟我一樣..都超忙的喔
    假日是補眠日...再忙一個月...我七、八月應就可輕鬆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無限制的補眠 之前工作加班累到週末只清醒兩個小時吃飯上廁所
      其他時間都陷入昏迷... 這樣瘦的很快喔 哈哈~

      刪除
  3. 你是每天都吃這麼營養阿!
    小心會胖喔!
    好好喔!我不知有多久沒吃外面的早餐了
    妳吃完就睡上夜班嗎?
    我也要睡了小孩讓我上夜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不可能每天 不然早就爆血管了...
      週末睡的多 醒的晚 一天就吃這麼一頓啦~

      刪除
  4. 看了妳的食量,我發現我真的老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糟糕 我要趕快發新文章把這篇蓋過去 湮滅證據...

      刪除
  5. 看起來好好吃喔~~~

    休假就是要這樣子啊!!!!

    (我先生放假的時候, 我們也常常這樣吃吃吃吃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活著 不就是為了吃!
      那麼辛苦的工作 不就是為了吃!

      刪除
  6. 兔~♫♩♪2009/6/15 上午9:44

    moya介紹的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從你這裡看到很多好的餐廳

    每一家都想去吃吃看 :P

    我先生很愛這種美式料理 三不五時就吵著說要去吃"星期X餐廳"....但是我很不愛

    下次就帶他來去moya介紹的餐廳嚐嚐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一個外國胃 什麼料理都吃 就是不吃米飯
      星期x餐廳我都只有商業午餐會去吃 吃怕了 平常聚餐就不太去
      我對於歐美料理的確是比較愛 有什麼好吃的 也要來介紹給我咧~

      刪除
  7. 恩..我家住忠孝東路五段....倒不知道有這家早餐店 :-/ ....是啦...該補一補啦...可憐的內湖上班族 :D ....我們在延平北路上班也沒吃多好啊?? [-( 捷運快通了...我每天都經過..有幫你注意進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好感謝妳~~~ 我同事也都幫我密切注意捷運什麼時候通
      我的怨氣怒氣 已經累積到快要超級大爆發了~ 再不通車 我就要去炸了市政府... X(

      通車之後 我會輕鬆很多 八點起床 八點半出門就好
      下班也可以去其他地方鬼混 不用趕搭班次有限的專車

      刪除
  8. 哇~美味到讓人口水直流的早餐~ :x

    在我們這鄉下地方吃不到啊... :((

    回覆刪除
  9. moya~
    你最後的end寫的真的好俏皮唷^^
    最近我身邊友人也將子對我說....週末常出遊寫一堆美食在佈格裡,就是要讓眾人現目鼠妳就是了吼 = =
    cc~
    當Moya滴朋友一定很開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喲~ 反正平常上班沒什麼時間見朋友吃飯 就全部約在週末
      既然都是要吃飯 當然要選好吃不一樣的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