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帥氣獨家NBA包

 

齁齁~ 妳的兒子老公男友還在因為NBA登台賽系統塞車沒搶到門票而譙聲連連嘛?

來做個全世界獨一無二的NBA包消消火吧,這可是正版的NBA授權布~

 

 

這堆布買了好一陣子,就堆在角落想說永遠見不得天日了,哪曉得NBA突然紅了起來

趕快拿出來趁熱做個包,就算看不到球賽,也要讓摸弟把包包揹出去炫燿一下

(嘿嘿,有發現我的新道具嗎? 白色手工木梯,給兩隻可愛肥貓作日光浴用的~)


 

這個包非常簡單,是Cotton Time上的名包,還收錄進精選集裡

所以,交給乖學生雪莉做就好,哈哈~ 真是個好用的學生!

(~ 講到Cotton Time精選集就一肚子火,以後都不買單集了啦! 浪費錢!!)

 

 

可以手提、可以斜揹,非常適合給男生用,帥氣好用耐裝,還保證不撞包!

裡袋用的是若山的藍色格子布,天哪,我的若山已經淪落到拿去大量消耗作裡袋用了

 

~ 也想要用NBA球隊布組幫妳的老公兒子男友做點小禮物嗎?

總共有24隊,禮拜一上架!!! 還可以玩小遊戲拿獎品喔~!!!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七月份到了,新品也要陸續上架囉~

有格友哀嚎詢問很久的「咖啡系列」、也有專治鐵塔病的「巴黎系列」

摸老闆選布,絕對 Unique & Exclusive ~!!! (我買東西只要看到這兩個字,就毫無招架之力...)

 

26 則留言:

  1. ✿。❤ 琦琦 ❤。✿2009/6/26 下午5:47

    譙聲連連~~~ :)) :)) :)) ~~~有有有~~~我家黑豬王子譙翻天了啦~~~

    所以我們決定~~~算了!!自個兒出國看比較開心啦~~~還可以順便玩耍兼瞎拼~~~ :-&
     
    啥有24隊~~~噓~~~別讓黑豬王子知道有這東西喔~~~噓~~~琦最不善長的就是搶布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叫黑豬! 呼叫黑豬! 這種沒良心的老婆... 還帶她出國去看什麼球賽啊!

      刪除
  2. Moya, 其實我比較感興趣的是包上的織帶啦~~
    那個你這邊也有出售嘛!?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永樂買的 自己去找囉~ 我對永樂地形不太熟~

      刪除
  3. 這個布我也喜歡~
    像我們走日本風格路線的.
    把布櫃整個倒過來找...還是找不到適合男生的布..
     
    不過,能搶得到嗎...每次收到新文章通知..
    上面都有模老闆的紅色大叉叉...
    (要不要幫我兒子偷偷留一塊... :P )
     
    Cotton Time的精選集ㄚ?
    日本人好賊.
    每個雜誌,都來個精選集,特別號,
    要被賺兩次錢..
    以後,直接買一年一次通販型錄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的男生娘味比較重 所以他們背日系布包的還可以 台灣南生可能就比較不能接受
      我應該會禮拜一早上貼吧 如果我爬的起來的話~
      日本人撈錢撈的過分了 書這種東西... 嘖... 以後真的買精選就好~

      刪除
  4. Unique & Exclusive 啦~!!! (我買東西只要看到這兩個字,就毫無招架之力...)我對這個也是完全無招架之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大家來我這邊買東西 也是衝著這兩個字吧 嘿嘿~

      刪除
  5. 厚厚厚
    這布做包來送男人真適合呢 :-?

    但是...24隊還挺多的!
    星期一來搶搶搶啦~~
    放暑假了我可以每五分鐘重新整理一次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這次不用整套買 單剪就可以啦~~~
      雖然是獨家的布 價格還挺漂亮的~

      刪除
  6. 你好:
    可以請問一下,Cotton Time 精選,是什麼時候發行的呢??

    我也想看看是否適合我這初級班的學生。
    再請教,精選集是在哪兒買的呢??
    謝謝。

    回覆刪除
  7. 這ㄍ包就是一個酷勁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生包的布很難挑 不是烏漆抹黑就是醜不啦嘰 難得找到帥氣又明亮的運動類布款

      刪除
  8. :p 好cool喔! 想看看其他隊布的樣子,因為我愛Lakers!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要命的 剛好沒有這一隊 哈哈~

      刪除
  9. 怎麼這麼巧   我也剛作一咖    真的真的用來裝水的水桶包 :))

    http://tw.myblog.yahoo.com/jw!HabnMKeYFRlPjl7ISiB0IKN.WA--/
    花了很多錢    買了一堆會跟布搶空間的書  
    結果有精選集     哎....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跟書上差不多 拿海軍風的布來做 所以我想換個口味 陽剛一點

      刪除
  10. 大魔女vs小魔女2009/6/28 下午1:29

    這ㄍ酷
    我家老頭一定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 NBA我一隊都不認得 我愛看的是歐洲足球...

      刪除
  11. 好有個性的`包喔

    回覆刪除
  12. 好帥的包啊~ =D>

    回覆刪除
  13. Cotton Time有精選集 :-O .... X( ....我的銀子 :((

    請問MoyaCotton Time精選集.要如何購買呢?  現在知道了.就馬上拋棄月刊來改看精選(...這...看起來精明...可....是不是又被騙一次阿 :-? )
    知道了修正.永遠不會太遲 :> .

    回覆刪除
  14. 請問:
    這布不知道還有沒有熱火隊可以選?
    忽然看到,好喜歡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進了一批各隊的 全部被火速秒殺搶光光了...

      刪除
  15. 您好:我是像走迷宮一樣到處亂逛,逛進了您的藏寶處,眼花撩亂兼讚嘆不已,想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撿到大家遺落的寶藏--這組布還有嗎?我家少爺是運動迷,暑假要到美國遊學,需要一個帥氣的大側背包,一直找不到適合青少年的布,這組布我只能說就是他了,所以~~不知是否能永有此幸福?!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