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高原ゆかり拖特包

 

這個包款我之前用古家悅子的布做過野性的呼喚包,大獲好評,我的學生雪莉也喜歡的不得了

她整整兩個禮拜都在趕蛋蛋包的訂單,好不容易陸續交貨寄出好幾組,才有力氣換個口味

 

(在專業攝影師的指導調教下... 照片的光線跟顏色... 好像更怪了... 耐阿內? 再研究一下...)

 

包款簡單,重點是那個摸字招牌的 穿鑰匙G眼釦 + 吊帶拉環 一定要打

雪莉很喜歡藍色,所以若山跟高原都是她的菜

裡袋是用ME 2007 的清倉布其實淡淡的黃色非常美,配色上會讓整體非常有精神!

(,我連唯一的學生都不放過,一樣很沒良心的把布清給她讓她家也變成我的外倉 )

(而且我還對她幹了更沒良心更天理不容的壞事,這幾天陸續秀給大家看~ )


 

雪莉做的包比我做的更受歡迎更好賣,實在是... (連摸妹都說比我做的好看~)

所以我在嚴重嫉妒心的驅使下,又交代了好多好多好多功課給她回家拋夫棄子地作

每天早上一進辦公室就先review檢查進度。哇哈哈哈~

 

所以我也很久沒有自己動手了,寶貝縫紉機都積了一層灰塵。咯咯咯~

沒辦法嘛,一天到晚幫妳們找布找書找剪刀的,哪有時間動手啊~ 咯咯咯~

早知道學生 (奴隸) 這麼好用,就應該眼一閉心一橫多收幾個的。咯咯咯~

 

37 則留言:

  1. 哈哈!~真有你的~~
    多收幾個,你的倉庫也會多幾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摸老闆簽約倉庫... 嗯嗯嗯~~~ 好主意... B-)

      刪除
  2. 連托特包都可以可愛成這樣。。。
    可見得,配色,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佩服、佩服。。。 =D>

    下次,來個狂野版的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古家悅子那款還不夠狂野喔? 那我沒法度了~~~ 我這麼樸實... /:)

      刪除
  3. 哇,超清爽超古錐的包啦!好看極了~

    穿鑰匙G眼釦 + 吊帶拉環,這個讚啦!好喜歡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 你們每稱讚一句 就讓雪莉更往地獄走一步... >:)

      刪除
  4. 是挺清爽了... 那叫雪莉也幫我做一個好了 :P

    回覆刪除
  5. 摸呀真是好樣ㄉ
    不過雪莉真是厲害呀(我也很喜歡高原的布柳...覺得它的布做包包還真是好看到爆點啊....)膯偷偷跟你說....我也在塊布耶....成品再請您看看咩....ㄎㄎ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照片怎麼拍起來藍成一片啊... 好詭異...

      刪除
  6. 恩~~關於這ㄍ問題我建議照相時背景用塊黑色布或深綠不應該就不會柳....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包包不需要繁複 只要顏色味道對 簡單也可以漂亮~ 謝謝啦~!

      刪除
  8. 我很開心!  我的老師比您更善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那倒是... :P

      刪除
  9. 呵呵!!!雪莉真的有被你欺負到...幸好我不住你家附近....要不然我可能會被你吃死死...當奴隸...笑翻
    這各包包好看唷....KEY的設計好棒...我喜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是住我家附近 不只妳 連你家小鬼全部都要一起來打工啦~
      禮拜天晚上 光裁布折布打包 就找了兩個工讀生幫忙 累死了~ 

      刪除
  10. 只可惜,他好像沒比moya您厲害,還是差了你0.1cm

    回覆刪除
  11. 好可愛的包包,粉嫩粉嫩的.
    妳的布都好特別喔!
    今天我也做了一個包包,不知道它是屬於哪個種類的包,
    我管它叫"夏日風情包",這次我有記得妳的提醒,特別注意整燙.
    真的差很多.
    如果你已做花仙子的作品一定要通知我喔!
    常拿出來欣賞,但不知如何下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已經自己做手工包了 當然要越特別越好囉!

      刪除
  12. 動作真快!  想必這個夏天會充滿了清爽的藍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哪! 就是喜歡清爽明亮的顏色!
      妳的蒙娜麗莎馬賽克做好囉? 天哪~ 我買了一個多月了 還沒拆封哪... :">

      刪除
  13. 是不是妳打的燈是偏冷色調...所以拍出來才是一片藍啊...
    下次記得找稍偏暖色的燈...拍起照就不會一片藍囉...
    要不就是後製時用軟體調校過...顏色就不會差太多唷...

    moya的每個包我都有愛...
    可惜不住北部...要不自願當妳學生讓妳荼毒啦.....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研究出來了 不小心調到日光燈模式... 所以偏藍...
      搞什麼鬼啊! X( 好好一個相機 搞那麼複雜幹麻...
      然後 我不缺學生 缺奴隸 哈哈~

      刪除
  14. 好清爽呀~~
    夏天到了的感覺
    一定要做做看這個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糟糕了 要做的東西還一堆齁~~~

      刪除
  15. 呵~~你的蒙娜麗莎還沒開工哦,
    我有拆封哦,也標好數字了耶~~~~
    不過就堆在那邊了,又漸漸的被布給淹沒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連郵包都還沒拆開來... 現在家裡爆倉 沒地方可以做大東西... :D

      刪除
  16. 哈哈哈,雪莉往地獄更近了啦,
    這包簡單又實用啊。
    奇怪柳,為什麼看你的布都特別吸引我呀,
    害我最近去找布都唉聲嘆氣的,
    實在害我也好想跟你訂貨,哈哈,
    你到底是去那買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太太 你碼幫幫忙 你住在美國也 還免郵資咧!
      我的美國布都是從貴國來的 你還跟我說你找不到布!

      刪除
  17. 這就叫  " 名師出高徒嗎???? " (摩亞貌)   

    (詳情參閱keroro軍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好吧 我叫雪莉的兒子解釋給我聽...

      刪除
  18. 好壞的摸老師....
    好可憐的雪莉.....真是絕配呢.... :)) .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接下來 還有更壞的咧~~ >:)

      刪除
  19. amy也很喜歡清爽亮眼的藍色系~ :x


    而且,我還對她幹了更沒良心、更天理不容的壞事,這幾天陸續秀給大家看~

    好期待喔~搬來椅子等候中~ :P

    雪莉~God bless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雪莉每天都有新功課要交 多到我都來不及貼也 哈哈哈哈~~~ 真是好用的學生哪!

      刪除
  20. 挖...我都不知道還有這個地方...忠孝東路都不知道走幾遍了..
    我回去就先去看看順便報名..平常日也有上課很適合我這個候鳥族...
    我的工具壓...甚麼都沒有...我是零基礎..所以到時去看看看要買啥就順便買唄..
    如果我過去再Call妳一下看妳有沒有空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