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新布到–粉紅巴黎玫瑰控

 

最近受託做家居飾品,屋主唯一的要求就是:屋內要有大量的粉紅色玫瑰

啥米啊? 跟我的口味完全不合啊!!! 來找我前有沒有先調查打聽一下啊?

對方想考驗我的耐性,我也想挑戰自己的極限。大家心臟都夠強,這個case接了!!

(~ 副業又多一樣~ 軟性家居裝潢! 屋主一定沒看過我原子彈轟炸後的房間跟工作室~)

 

 

本來從國外訂了10支的布,一開箱,哇~~~ 真是興奮又恐怖的雞皮疙瘩全起!

喜歡這種風格的朋友一定不少,所以我又多訂10

讓我整理一下,把我需要的量剪起來先,其他再來分。

所以等等啊,稍安勿躁,明天晚上貼出來。不要在本篇下單預訂啊,保證會漏掉。

 

 

一定要再抱怨一下這批布又給我搞大迷航飛到開羅才又飛回來!

我每天都盯著tracking system,下單之後廠商好不容易摸了兩個禮拜才給我寄出來

明明看到已經在舊金山託運起飛,想說五天就到了,趕快公告安撫不停敲碗的格友們

沒想到,過幾天再看,啊~ 怎麼在開羅降落了!? 然後又在那邊給我觀光了五天才離開

還好我沒有開放預購的習慣不然真的會氣到爆血管

 

好啦~ 不氣了~ 今早睡到一半被郵差杯杯吵醒,可是看到這麼美的布,髒話都罵不出來。

法老王跟埃及豔后加持過的浪漫玫瑰喔!

本想繼續睡回籠覺,突然想到很多人今天很杜爛的還要補班,先貼上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這套布的設計師很有意思,我在他的部落格跟她聊了好一陣子了,卻是第一次用他的布。

過陣子,等作品做完,再來好好介紹他。

 

28 則留言:

  1. 摸大人,這批布好美啊!!!
    可是,我比較好奇,一口氣買醬多會不會被課稅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運氣跟...交情囉~ ;)

      刪除
  2. 剛剛看還沒人留言
    我以為我是第一個勒
    這組布真的很浪漫
    是我喜歡的埃及加持過的
    一定不可以錯過啦~
    目前在補班中
    真的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我正在家裡吹冷氣吃鮮芋仙看影集中~~~ 一定要大聲炫耀一下~~!

      刪除
  3. 今天上班已經夠"塞"了 :((

    妳可別在明天休假日開賣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確定會是禮拜天晚上開檔啊~
      不然我白天上班要是敢這樣搞副業 肯定被"火"了~

      刪除
  4. 我又快瘋掉了~~~~真的是美麗又浪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把布疊在我面前 死死的盯著他們發呆 呵呵~~~ 這樣也很滿足~~

      刪除
  5. 真的有開心到。(我就是很可憐在補上班的人)
    先問一下moya,這個是適合拼布的薄棉布,
    還是厚一點的家飾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棉布 有幾塊還有點偏薄 適合做洋裁~

      刪除
  6. 美麗威望人生2009/6/6 中午12:39

    真是太美了!  我愛! :x

    回覆刪除
  7. ✿。❤ 琦琦 ❤。✿2009/6/6 下午6:27

    嗯~~~粉紅色+玫瑰~~~這根本就是我的布咩~~~ :x

    但琦的動作慢鐵定是搶不到~~~唉~~~投降輸一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人看到我是接了粉紅+玫瑰的家飾case
      馬上問我屋主是不是琦琦那個粉紅控...

      刪除
  8. 好美喔! :x

    我也是超愛紅色系的說!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需要一點時間克服心理障礙 哈哈 太粉了 很不摸呀~

      刪除
  9. 哈~這一整個是我家琦琦的菜咩! :))

    還沒開戰居然就先認輸了?那怎麼行!等等來去給他鼓吹一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別害她了~~~ 沒買到錢省下來 比較好啦~

      刪除
  10. 夢媽*coldbreeze*2009/6/7 凌晨3:45

    天啊
    這些布真的太美了
    美到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我看了都要流口水了

      刪除
  11. 好美哦~拿來做布盒也很棒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組夏天用真的看了也涼爽~

      刪除
  12. 好說好說~ 不過就是先買布罷了
    作品都還沒做咧 那才是大考驗! :P

    回覆刪除
  13. 2個孩子的媽2009/6/7 下午4:42

    好浪漫喔. @};-

    每次來摸呀家都會有驚奇耶.

    回覆刪除
  14. 安安...這批布很美耶...
    請問什麼時候會開賣啊...
    第一次留言的也可買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啊 已經開賣了
      http://tw.myblog.yahoo.com/moya-hu/article?mid=14817&prev=-1&next=14762

      刪除
  15. 真是美呀! @};-

    唉~~ 我來晚了!
    飲恨ing..... :((

    回覆刪除
  16. 只能流口水囉~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