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鋁線再體驗 - 蕾絲花片項鍊

 

再度抱著玉石俱焚的決心,第二次參加端子蕾絲花片項鍊&手環教學

上次做了水滴細繞,還挺有成就感的,再來玩一次囉~ (上圖是端子做的啦~)

 

 

這次是用兩條鋁線麻花編織去繞的,還好端子先把麻花編好了,我只要出蠻力硬扭就好

果然,20分鐘我就做好啦~ 得意的咧~ 不辜負我快手名號~

 

 

哪知道端子一看,「不行,圈圈太大,砍掉重練!

啥米~~ 還來不及掙扎討價還價,就全被端子拆開來了~~~

~ 人家只是做的比較... 大器... ...

 

 

好吧~ 重來一個,手腳一樣快啦~ 連端子的示範樣本也被我拿來做成另一款寬版的~

 

 

綁珠珠依然是我的弱點,繞的亂七八糟的,跟我的手縫一樣糟

本想作完趕快趁亂逃走的,還是被端子抓住檢查,「這邊繞錯! 那邊沒拉緊!

~ 沒關係啦~ 鏡頭拉遠一點、拍糊一點,看不到就算了,嘿~


 

還買了手環的材料包,回家自己慢慢弄囉~

Wire Jewelry,好玩好玩,還可以繼續玩下去。

只是,下次不要那麼早開課好嗎? 難得的周末還要早起,好可憐捏~

下次開下午的,我們就可以一起吃個brunch再慢慢晃去上課咩~

 

25 則留言:

  1. "開下午的,我們就可以一起吃個brunch再慢慢晃去上課"我喜歡這個態度~~~悠閒的慢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也不一定要上課啦 哈哈~
      我只是找個藉口週末走出門呼吸而已~

      刪除
  2. 哇咧~又是玉石俱焚咧!
    是說摸牙的確是江湖人稱快手摸! :))

    不過細線繞的部分還是要加強啦~做飾品又不是在縫被子,想用大器呼攏過去?ㄘㄟˊ~~~

    7/5是開下午的唷!而且五餅二魚還有提供好喝的紅茶跟pizza,有空再來挑戰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獅子座向來就不是以精細著稱 哈哈~ 不過我真的作上癮了 剛剛在網路買了兩把尼龍夾~
      你以後的課我要多上幾次~ 當永遠的新生...
      中和... 遠了點吧... 小黃150以內的地方我才爬的過去 捷運跟公車不是我的菜... :P

      我考慮一下~

      刪除
  3. 沒想到摸老闆動作快下課的速度也超快的,
    正想做的段落跟妳打聲招呼就不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原來你也在啊~~~ 哈哈~~~ 我神出鬼沒的說~ :P

      刪除
  4. 兔~♫♩♪2009/6/15 上午9:31

    哇!第一張照片裡的作品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一眼看上去就好喜歡 :x
    讓我有躍躍欲試的感覺....親手自己來做做看!
    雖然手沒有很巧 創意也不夠多
    不過這些手創的東西用來培養興趣倒是不錯的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作剛開始 也很難說有什麼創意 不過玩玩看 確認一下有沒有興趣也是不錯的
      生活不能只有工作 一定要有喜愛且能激發熱情的興趣嗜好
      利害一點的 把嗜好當成副業 那就更有動力了

      刪除
  5. 美極了~~~ moya 應該穿個低胸禮服之類的衣服~~~
    然後戴上這款項鍊 po 出來看看ㄚ~~~ 一定更有看頭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這條項鍊有點長 我怕戴上去 得一路從x溝看到肚臍... :P

      晚上11點沒? 講這個有的沒的 教壞小孩子...

      刪除
  6. 公主和猴子的媽媽2009/6/15 晚上11:23

    原來珠子是綁上去的 我看了半天 一直搞不懂是怎樣連上去的 我住這裡 要買這些材料是很方便 不過人實在是太懶了 欣賞你們的作品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難的部分真的是綁珠珠 很難綁到不露痕跡...
      那下次找個不用綁珠珠的作品來上好了 :P

      刪除
  7. 鋁線手作~好像蠻有趣的~ :)


    話說~好久沒有見到~ :-?
    Moya恐怖廚房的吐司大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做吐司 摸爸摸媽就要跟我斷絕關係了~

      刪除
  8. 呵呵~~上鋁線課手都好痛

    回覆刪除
  9. 我也有過剪錯線被端子抓包的紀錄
    超糗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哼~~ 等她哪天來跟我上課 我幫妳報仇~ B-)

      刪除
  10.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9/6/16 凌晨4:05

    看起來不錯呀~~
    這個東東我沒玩過
    完成品挺美的  只是中間製作過程扭來扭去
    不會骴牙裂嘴吧~~~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下次可以試試看玩玩看啊 反正入門門檻很低 有老虎鉗就好~
      第一次上課是用老虎鉗去夾 所以還好 不會太吃力 這次扭麻花 是要用力一點
      不過不管怎麼搞 都沒有木工吃力 所以... 玩玩看啦~ B-)

      刪除
  11. 斷絕關係ㄛ~

    WHY~真有那麼恐怖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天有人做恐怖吐司餵你吃 妳也會想斷絕關係...

      刪除
  12. 上次看到Moya介紹
    就有去端子那走走
    發現飾品也很適合當肚皮舞的傢私耶
    看了也很想自己試試
    可是最近身體欠安
    想想還是緩緩好了
    Moya做的真的很美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我做的一點都不美啦 真的只能說是... 大器... 哈哈哈~
      你身體養好比較重要啦~

      刪除
  13. 小咪最近學校也在教折鋁線,材料包拿回家我也跟著亂折一通。
    還是那句老話~隔行如隔山。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