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巴黎鐵塔針插

 

買大組巴黎粉紅玫瑰布的朋友都有拿到一份原版的巴黎鐵塔針插紙型

嘿嘿我... 的乖學生雪莉... 已經幫我做出來啦~

(其實已經做出來很久了只是我的吃喝玩樂文章大塞車一直沒空檔貼...)

 

 

~ 做的也太肥美太大隻了吧~ 乍看像長頸鹿,綁起來像火腿,但是也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原版是用羊毛布或不織布做的改成其他棉布麻布先染布應該會好看很多~ ~

本來「窗戶」(?) 旁邊要縫一圈珠珠的,可是我跟她都不想動手,so... leave it there...

 

旁邊擺的那幾把,當然是Sajou ~!!! (~ 還有一個我在日本買的鐵塔小夾子~)

(sorry ~ 剪刀的古典氣質完全被臃腫的卡通布塔破壞了~)

承蒙各位捧場代購驚爆大量害我數度心生邪念想捲款潛逃只好先寄一批回來啦~

其他的這兩天就到啦~~ 等等我!

 

拿到紙型的朋友,雖然是英文版的,但是還算好懂吧? 不懂再來問我,我去幫你們問雪莉,哈~

 

26 則留言:

  1. >:) 雪莉收穫最多.

    :)) 雖然是胖胖版.可是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肥美的有點太誇張... 像是棉花不用錢的一樣猛塞
      結果變成山寨版的鐵塔了... 八里鐵塔...

      刪除
  2. 不錯耶!! 好看...好看...用點點布做出來可愛多了 =D> ...
     那窗戶是用羊毛布嗎?? 這次拍照技術感覺很專業那綠色背景襯托出鐵塔的美...
      Sajou剪刀...@~@....唉...還是好撩人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部都是用羊毛布跟不織布做的 不過我覺得如果換成棉布或先染布
      鐵塔的體型應該就會纖細苗條有氣質一點 吼~ 我們做的簡直就是卡通版的!
      剪刀喔 我建議你這禮拜都先不要看我的部落格...
      然後 那個照片跟技術 完全是一場誤會 半夜拍的 拍的很爛
      我的起居室只有黃色室內燈 然後誰家會莫名其妙有塊綠玉牆壁?
      所以照起來一整個柔焦+朦朧 呃... 還滿醜的說...

      刪除
  3.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4. 太古錐了…
    呵呵呵呵
    好厲害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頭到尾都不是我做的 哈哈~ 收學生就是有這個好處...

      刪除
  5. 唉呦~~~看起來真的很可口啊!!!小心被NICO咬去吃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鐵塔頭已經被他舔過了 他有很可怕的口水偵測雷達
      只要被他咬過舔過的東西 下次不管放在哪裡 他都有辦法找出來...

      刪除
  6. 真的很卡通的鐵塔
    照片要分2節來看
    才不會大混亂吶~~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對齁 講的好 照片要分兩節來看... :))

      刪除
  7. 你把鐵塔餵太肥了
    好像恐龍的雷龍
    插上針...應該變成仙人掌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電塔與避雷針... 雪莉要哭了啦...

      刪除
  8. 呼呼~~~有人說
    作品通常會反映作著的身材ㄟ.....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家在 不是我做的 哇哈哈哈哈~~~

      刪除
  9. 山寨版的鐵塔。。。這個好笑 :))

    改天,我來試試一般棉布好了,
    效果應該也不錯! :-?

    話說回來,雪莉,真的給它有夠幸福,
    雖說是荼毒,可是,學的可真多,
    這真是幸福的荼毒啊!!令人羨慕不已~~~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雪莉 不知道是誰撿到寶咧...
      能忍受我的荼毒虐待 日後成就一定非凡 哈哈哈哈~~~

      刪除
  10. 肥滋滋的鐵塔~~~
    可愛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肥滋滋... 噗... 我剛剛疑心病很重的先低頭看了一下我的肚子...

      刪除
  11. 真的好肥美喔
    該減肥囉~~~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不會被巴黎市政府還是法國什麼重要古蹟保護協會告
      毀壞國寶形象... :-S

      刪除
  12. Moya您好呀~我是桃園廣播電台的主持人海海,由於我有一個專門在介紹書籍的單元,因此得以拜讀大樹林出版社為您出版的新作.書的內容很實用哦!只是.......那些布料很貴吧........
    由於工作很忙碌,因此,我也很久沒車包包了!但,看了您的書之後內心中不禁燃起包包樣的火焰(包包樣的火焰....?!?),我會再找個時間再去做做的!
    雖然您的書籍介紹我還沒貼上,但,有空來我的部落格走走吧!我的部落格,算是"鄉村風格"吧^-^
    http://www.wretch.cc/blog/hihia 加油哦!

    回覆刪除
  13. Moya您好,我是桃園廣播電台的海海.你的書真是勾起老男人對包包的熱愛,但,在你的書中我有幾個問題想向你請教一下哦.
    (一).原本想做八十一頁的那個"心花怒放小提袋",在的第一項就提到:依[A面]紙型所示畫於布襯上........,但我找 了很久卻找不到[A面]紙型是在那一頁嘢!
    (二).在步驟5中所提到的"裏袋問號掛繩"是用在什麼地方呢?因為相片裏面看不到.........
    真是不好意思還來這裏向你問問題,由於我對包包樣式並沒有太大的研究,所以我的問題可能會很膚淺,希望你別介意.其實......我就是喜歡縫紉機它嘰嘰的聲音,讓人覺得很快樂.謝謝您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你好
      1. 紙型在書本後面的塑膠袋裡 有原尺寸的袋型
      2. 問號勾掛繩我車在裡袋的接合處  主要是勾鑰匙優游卡套這些東西用的
      後面步驟說明有畫出怎麼作 你翻一下大概可以了解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