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2生肖抗流感口罩

 

[本篇不涉及任何醫療行為與商品販賣。詳細的抗流感相關知識,可洽詢專業人士或查詢相關書籍報導。若身體上有任何疾病或不適,應即刻尋找合格的專業醫師處理。]

 

我的Nancy Wolff 卡通插畫布做完鑰匙壁掛之後,還剩下零碎的一些小圖案布塊。

做什麼都不夠,量一量比劃一下,剛好蓋住口鼻,那就拿來做口罩吧。

 

 

口罩面積有點過大,雖不是N95口罩,但是可以遮住95%的臉。

對於夏日防曬美白偷情躲偷拍缺錢搶銀行抑制咒罵老闆,皆有顯著功效。

 

(打滾抗議:這不是12生肖! 這不是12生肖! ­ð ? 800壯士真的有800個嗎?)


(摸妹不在家我才敢這樣惡整她的心肝寶貝nico穿衣服之後乖乖趴著動都不能動)

 

不過就是流感,搞的跟黑死病一樣。

害的摸媽不肯陪我去日本血拼、Stacey 也被公司禁足沒辦法陪我去土耳其來個一年一度大旅行啦~

 

! ! !  我就是那種標準愛玩不怕死的傢伙~

 

 

這是上個月買的布,這麼... 小家碧玉又沒個性的布,一看就知道是日本布

不過考慮了一下,當裡袋、邊條、滾邊都還滿好用的,所以各剪了至少一碼

這種布算是百搭,顏色又明亮柔和,看到就要趕快剪來囤

我現在買布賣布幾乎都是以一碼為單位,因為小於一碼真的不太夠用啦~

 

[本篇不涉及任何醫療行為與商品販賣。詳細的抗流感相關知識,可洽詢專業人士或查詢相關書籍報導。若身體上有任何疾病或不適,應即刻尋找合格的專業醫師處理。]

 

38 則留言:

  1. 古錐ㄋㄟ
    果然是有moya 的 fu 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爛無厘頭? 哈哈~~~
      最近天氣好熱 每天都懶懶的 手有點拙 好像做不出什麼有水準有難度的東西...

      刪除
  2. 哇~~~既然要"惡整"究丸大一點咩~~~偶好想看NICO戴口罩啊~~~~(鼻要打給動保會嘿....偶開玩笑的)
    我昨天才對家裡的貓們"動手"剃毛大典開始~~~~嗯兩手難敵四腿結果是被瘋狂頑強抵抗的老大抓的我血痕累累只好先投降改天趁她心情大好再戰了....
    家裡老大老二老四都跟摸家的NICO一樣是金吉拉(一樣是一穿衣服就好像被點了削不會動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講到幫貓剃毛洗澡 真的會一肚子火
      每次我跟摸妹關在浴室裡用刑 真的貓飛人跳 全身被抓的傷痕累累
      我又有蟹足腫的體質 傷口沒辦法完整癒合 都會在前胸手臂留下疤痕
      所以結果都是貓咪憤恨逃走 然後我跟摸妹都以吵架收場...
      金吉拉喔 就那個臉跟眼睛可愛啦 真是師奶殺手...
      明明毛才剃完沒多久 又長的跟綿羊一樣了 真是有夠花錢的貴族貓

      刪除
  3. 這口罩真逗趣~~ =D>

    我和你相反,我超級貪生怕死~~所以小小的流感就可以把我嚇得心甘情願躲在台灣,打死也不坐飛機。 :))

    回覆刪除
  4. 我老妹也會趁我不在時~~
    偷整我家的女王~~
    口罩真可愛耶~~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於這種靠一張臉蛋騙吃騙喝的小白臉 就會有想偷整的欲望... >:)

      刪除
  5. nico 那張照片最經典啦~~ >:)
    沒想到戴在臉上的口罩.. 穿在牠身上還挺合身的嘛~~
    就像之前我同事好意買雙鞋給她的寶貝狗... 但狗狗穿上鞋子後.. 動都不敢動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貓阿狗其實都不喜歡穿戴這些東西啦~~~ 哈哈哈!
      每次故意整他們 把我做的東西掛在他們身上 馬上就一整個四肢僵硬臉臭臭 好好笑~

      刪除
  6. 貓嘛~張著大眼睛騙吃騙喝,那是一定要的呀~~~ :))

    可愛可愛~超可愛! :x

    這篇最可愛的就是那隻貓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米碗糕啊~~~ 這篇重點不是那隻笨貓啦~~~~
      吼~~~ 生氣生氣~~~ 再去把nico抓來摸一把抱一下親一口洩恨一下!

      刪除
  7. 哈哈~~~好可憐的nico哦~~~

    現在剪布的會胃口愈來愈大溜,
    以前買時多是半碼半碼訂,
    一次來都可以看到好多塊很美的布,可是~~
    現在呢,至少都是一碼起跳了,看到有適合拿來做衣服的,
    還會一次訂個兩碼,
    現在收到布都沒有那種可以一塊一塊細細品嚐好久的心情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 我最近都是一支一支拿的了~
      以前挑布還會東搭西配 考慮很久 買回家之後每塊欣賞一下 再折好放進布櫃裡
      現在整支整支一進貨就牆邊堆著 要就抽出來一口氣剪三五碼備用
      胃口養大了 就真的是條不歸路了...  

      刪除
  8. 那是nico的夏日小外套吧^^a

    看到moya的回覆>>布一支支拿
    這是我不能體會的境界>"<
    那一天也希望自己可以^^
               小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布海無涯 回頭是岸... 我是買回來跟大家分的 所以才會一支一支拿 :P

      刪除
  9. 很可愛啊!我最喜歡羊的那個
    貓也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的眼神... 很怨恨哪... :))

      刪除
  10. 摸妹的愛貓內心應該是神經質的恐慌吧!
    我家襪子也會這樣,有東西在背上,連動也不敢動啊....
     
    買布一碼為單位吼~~ :-? 我最近也這樣耶~~
    少於一碼好像麼都做不出來的感覺,
    尤其開始做衣服,沒個一碼布,連一件沒袖子的背心也做不出來的感覺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學洋裁 買布真的很可怕 要對花 要順布紋 都是10尺4碼這樣買的
      而且做衣服都會選料子好一點的蕾絲布 一件衣服隨便做做不含學費就三四千塊錢了
      做好了也沒在穿 所以後來我就不玩了...
      (胃口是那時候被養大的吧? 現在包包怎麼做都覺得便宜...)

      刪除
  11. moya真是壞,這樣惡整一隻貓,不應該把口罩戴在nico的背上
    應該要發揮口罩的功用,戴在nico的臉上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是戴在臉上的 他奮力掙脫之後變成在背上... :-$

      刪除
  12. 歐...我都是看書自己玩啦!我們這裡要找教室和老師真的很不方便啦~~
    才沒管什麼順紋,對花,成本(時間,材料)比包包便宜太多了~~
    阿...我都有在穿耶 :"> ~~我今天就穿著長版無袖的背心

     

    回覆刪除
  13. 這麼可愛的口罩~
    天天帶著也開心~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妹說 是這麼可愛的貓咪 天天抱著也開心... @-)

      刪除
  14. 兔~♫♩♪2009/6/23 清晨5:17

    哈哈~~~好久沒有看到moya家的狗狗貓貓了(這是當初被吸引來這裡的原因 :x )
    可憐的nico一臉無辜樣
    不過...口罩還是戴在臉上比較適合啦
    我喜歡那個 兔兔&綿羊圖案的口罩
    有沒有在出售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出售也 出售就違法了 哈~ 我只做了四個 都已經有主人了 ~
      他們就真的都拿去夏日防曬美白、偷情躲偷拍、缺錢搶銀行、抑制咒罵老闆 (最後一個當然是我...)

      刪除
  15. nico好可愛~~~~ :x

    摸呀妳真壞~ :)) 妳看nico一臉驚悸的樣子~

    (另一隻咧?好久沒看到另一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米驚悸 是滿臉橫肉又凶惡地盯著我~
      另一隻三角臉的恰北北喔~ 前陣子上雅虎精選大量曝光 現在送回他媽媽那裡作原廠保養了

      刪除
  16.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9/6/23 上午8:35

    阿~~~ 是怎樣??
    這不是你們人類用來遮醜的口罩ㄇㄟ
    怎麼出現在偶身上ㄌㄟ
    不知我可是良家好貓
    這樣 偶都不知該怎麼辦咧~~~.
    瞧瞧 偶這麼無辜的表情
    等我媽回來 你就知道
    哼 ~~ 相片為證啦~~ 你逃不掉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我這麼疼愛這兩隻大肥貓也~~~
      昨天還弄了個小樓梯給他們攀爬玩樂 改天照給你們看~ :))

      刪除
  17. 連口罩,都一定要這麼可愛就是了 >:P

    真想A一個來用用,嘿~~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啦 連口罩也要獨一無二 閃亮的摸字招牌~

      刪除
  18. 笑翻...... :))

    我也要一個口罩啦 :D ....免得我造口業勒...我要修身養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要的是膠布... 不是口罩... /:)

      刪除
  19. 我不要膠布...... :((

    回覆刪除
  20. 看得出這真的不是12生肖,因為12生肖沒有屬鳥和屬熊的~
    哈~那隻金吉拉貓和我家的貓剃毛後的樣子幾乎一樣哩,
    連中廣的肚子也好像:http://tw.myblog.yahoo.com/rimi-1974/photo?pid=13397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哈哈哈哈哈~~~ 長的好像喔~~~!! 好多人養一樣的貓咪喔! 真是太可愛了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