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Outback Brunch 澳美客假日早午餐

 

我平常很忙,上下班就累死了,所以早餐都是在Starbucks解決,下班了就直接回家,完全沒有精力再去朋友聚餐、約會應酬。

 

所以我的完美週末就是睡的飽飽晚晚的,然後跟摸妹或平常比較難見面的朋友一起去吃個brunch。吃飽喝足邊曬太陽邊散步回家,繼續補眠,最好一補就能補到隔天中午,忘卻世事煩憂。

 

 

以前會提供brunch的美式餐廳,大部分都是夜店。我年紀大了沒辦法晚上泡夜店喝酒,所以只好改成早上泡夜店吃brunch

 

還好,Outback 澳美客信義店推出了假日的早午餐 brunch ð (網站弄得很醜…)

時間上,完全符合我晚起的需求;菜色上,完全符合我的口味;而且,咖啡無限量喝到飽!

 

 

台灣自從餐廳裡全面禁煙之後,我就開心多了,室內沙發都不會留有菸味,用餐更愉快。

 

(前幾天晚上去Brass Monkey,老外+台妹一堆的餐廳夜店,不能吸菸,因此只見一堆人擠在門口抽菸,店內只剩我們健康的吃飯喝酒,哈~ 德政! 德政!)

 

 

早餐均附一杯現搾的新鮮果汁,是真的喝的到果粒的喔~

 

 

火腿班尼狄克蛋 + 炒薯丁。很難抗拒這麼誘人又cheese橫流的蛋堡啊~

 

 

法國吐司情人 + 炒蛋。喔~ 一大早就來個甜蜜蜜的French Lover & 德國肉腸~ 哈哈~ Na 同學的口味有點重喔~


 

漂亮香濃的蔬菜蛋捲,看的我也好想吃喔~


 

跟朋友又忍不住的加點了英式muffin,要不是我的肚子被滿滿的咖啡灌飽了,我還想再加點煎餅呢!! (無限暢飲的美式咖啡,邊跟朋友聊天,邊喝了六七杯吧,哈哈~)

 

完美的週末從一頓豐盛的brunch開始。Love it~! 朋友都知道,週末想把我約出門,只能靠brunch~ 以後有好吃的brunch要介紹給我喔~

 

Outback 台北信義店 (02) 2345-8818

週六、日及國定例假日,10.00 AM ~ 5.00 PM

台北市松仁路971 (群益金融大樓Brown Sugar)

 

13 則留言:

  1. 我好久沒吃早午餐了啦,我起床的時間連早午餐也吃不到,看了你這篇害我好想吃火腿班尼狄克蛋 + 炒薯丁喲,那是我的最愛,吼,擦口水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我每次都好掙扎 :((

      到底是要來一整套的continental breakfast? 還是benedict? 還是煎餅? =P~

      刪除
  2. 現在台中也流行這樣的早午餐餐廳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週末早上都懶洋洋的 自己弄早餐太費事 去外面買又太沒fu
      乾脆穿著輕鬆悠哉坐在餐廳裡 喝咖啡 看書雜誌 跟朋友哈啦聊天 愜意多了
      當然 我知道很多已婚婦女又要哀號了...
      "只有你們單身女生有這個閒情逸致啦 週末我們要打掃洗衣 小孩在家亂 還去跟爸媽公婆請安" >:)

      刪除
  3. 小姐...不要小屁輪嫂啦!喝七八杯美式咖啡 :-O .....瘋了!小心老了滿臉雀斑.....not good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我的體質 不容易長斑滴~~~ 而且 我現在有脈衝光啦!!! 哇哈哈~~ :))

      刪除
  4. 既然知道我們會哀號...
    還故意po來刺激我們... :((

    現在只能期望小孩快快長大啦...
    就可以和老公再來一個早餐約會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等你小孩長大 就到了要注意健康 脂肪 膽固醇的時候了 這些東西應該也都沒辦法吃了...
      下次你們來台北找我 我請你們吃brunch啦~ 但是... 不准帶老公小孩! 單身brunch趴~ 哇哈哈哈~~~

      刪除
  5. 看起來很不錯吃哩
    這樣又多了一個好吃的去處啦  :x

    昨天去你介紹的西-15 吃很不錯呦
    每個人都顛著一個飽飽的肚子回家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那你下次有好吃的 也要介紹來聞香一下啦~

      刪除
  6. ㄛ....每一樣都好好吃喔...想必我會掙扎很久到底要先吃哪一種勒?
    下次就約姐妹掏到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邊場地非常大 可以開心聊天喔~

      刪除
  7. 這可能有點難 :-?

    基本上我是個宅女
    能不出門就不出門的 :D

    所以要吃飯才選你介紹的ㄚ
    畢竟這樣有品質保證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