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古家悅子馬拉松 – 第三「蛋」

 

馬不停蹄地一直用同一組布,我已經開始有點反胃了,換個包款止吐一下

來個... 蛋型包吧! ð 古家悅子蛋蛋包

 

 

這款利用簡單托特做變化,還真可愛,上凹下凸圓圓的,還有腰身曲線,袋底接合也特別

碰到這種又凹又凸的袋身,拿鋸齒剪刀來剪牙口,就超方便的啦~~~


 

能拿來裝什麼? Well... 復活節的彩蛋、或是端午節的立蛋吧,哈哈哈~ 又在胡說八道了

可以拿來裝便當啦,完成尺寸約20cm x 18cm

 

 

裡袋用的都是Amy Butler的布,粉紅色的Midwest Modern跟綠色的Lotus

都是兩個多月前,布廠大清倉的時候瘋狂加剪掃回來的,所以用的一點都不心疼,哈~

ð 就是要大方用!!! 買了就收櫃子裡,那才是真的浪費!

 

天哪,這組布要用到什麼時候才用的完哪~~~

(D同學,因為妳想買卻又還買不到,所以我才故意一直作來暇妳的,咯咯...)

 

30 則留言:

  1. 好鮮豔的顏色夏天到了看了食慾就會大增!!
    我也被您暇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也去敗個一組啊~ 我應該跟廠商抽傭的...

      刪除
  2. 裝便當喔!~太浪費了吧!~
    不過摸這句"布 ð 就是要大方用!!! 買了就收櫃子裡,那才是真的浪費!"


    說的好啊!~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 嘿啊~
      所以我很努力的誘惑大家 把布從我的櫃子 搬到你們的櫃子去 哈哈哈哈~~~

      刪除
  3. 好鮮豔的色調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得有這麼鮮豔的日本布 我就是這樣才下手的 :))

      刪除
  4. ㄘㄟˊ~~~沒關係,下星期三我就可以去剪布了,
    再等等我來交棒啦~~
    布買了就是要大方努力的用,小家子氣的捨不得用就可惜了美麗的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一個人跑馬拉松 粉累... 妳趕快來玩大隊接力吧!!!
      等你等你~~~ 快啊~~~ :x

      刪除
  5. 吼~!!! :-O

    好美啦~~~~ :x

    我的布也不少
    現在正在慢慢消化當中
    但也有再增加..... :P

    也決定不要浪費它
    用力給他用下ㄑ
    moya做的好夏天
    也很春天
    是moya的春天來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努力用 努力用... 布也有流行性 擺著過個一年就看不順眼了
      而且... 你們不趕快用 哪有空間來塞我的新貨啊 哇哈哈哈~~~ >:)

      刪除
  6.   配色真真真真的很棒 =D>

      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說好說... 這... 是布印的好... B-)

      刪除
  7. 做的真美,那時要開始授課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應該不太可能... 有誰會想讓老師拿鞭子邊抽邊教課... :P

      刪除
  8. 阿咧~~~難道這2塊也是你要出清的嗎!~
    那就先留各一碼給我嘿~~
     
    前兩天PO的....不是我的菜~~
    我怕它們來我家也是長灰塵~~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要出清啦~~~
      我知道你喜歡的風格了 妳喜歡優雅溫柔的大圖騰 而不是可愛熱鬧的卡通插畫

      刪除
  9. 就愛這種鮮亮的布組~~~
    優雅又不失俏皮的蛋包~~~好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看來你也該去敗一組囉~!

      刪除
  10. 不會吧! :-O MO小姐妳妳的布可真是多咧!竟然可以用做包的方式來暇人,可憐的D同學, [-( 看到妳的這篇PO文,應該正在磨牙吧!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啦沒啦~ 教室沒有其他同學要這組布 所以我只好一次拿一碼 死命的作啦~~~ :((

      刪除
  11. 真的太美了,妳乾脆告訴nini網站,nini直接殺過去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請教室幫我剪的 是喜佳的布 妳可以在網路上找找看 應該有人在賣

      刪除
  12. 你的包都好春天喔~~~
    我看你活動的地方離我很近,不知道您機縫在哪上課的?
     

    回覆刪除
  13. 我手縫已經學兩年了~~
    我想學機縫,因為手縫很費時間~~會磨掉我對拼布的熱度!
    機縫到目前為止我只會車直線!
    我在信義路四段這邊~~~我猜想你大概也在這附近,所以想問一下!這邊有哪邊可以學機縫?
    謝謝囉~~

    回覆刪除
  14. 這個好可愛喔,
    我好像也曾做過類似的,
    可是…
    怎麼差這麼多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給你看一下我的紙型
      http://tw.myblog.yahoo.com/moya-hu/article?mid=14290&prev=-1&next=14215

      刪除
  15. 我又做一個蛋蛋包了,
    這個又比之前的好許多,
    請指教。
    http://tw.myblog.yahoo.com/jw!IpnI6IOLHxALEEGdb2c-/article?mid=420&prev=-1&next=410
     
     

    回覆刪除
  16. 謝謝摸老闆~  來跟摸老闆說   剛剛找東西   再度來到摸老闆這裡   看到這樣的顏色   讓我低迷的心又再度亮了起來   謝謝你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