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野性的呼喚包

 

不好意思,這個包其實一點都不野性、也完全沒有呼喚,應該只有野生動物的呼喚。

只是現在各位看倌胃口都被養大了,所以不來個香豔刺激一點的名字,沒人要進來看

 

 

我超愛非洲野生動物,所以對古家悅子這組布真是愛不釋手,鮮豔又漂亮。

 

因為買了一整組,實在夭壽貴,只好拼命做。

我很少替自己做包包,這半年來一直背著這個魔鬼包,剛好趁這個機會換季兼換包。


 

我的包包一定要大! ! ! ! ! (真的很大有45cm x 50cm)

所以做了比較粗的揹帶,中間對折,揹起來比皮把或織帶舒服多了~

 

 

打個洞,一邊掛上原野瘋狂小磨菇,另一邊加個掛鉤,鉤住常常撈不到的悠遊卡套或鑰匙圈

 

 

裡袋用的是美國布,Robert Kaufman Pimatex Basics

很得意,雖然我平常愛該該叫布太多用不完,但是隨便找都可以找到很配的,非常有成就感。

 

這個系列異常龐大,都是各種大大小小、非常基本實用的條紋、點點、花朵、星星、圓圈圖案,而且什麼顏色都有,不管拿來配色、滾邊、做提把或裡袋,都很好用。實在是各大教室全系列都要來個一支的必備良布啊!! (呃... 又不是我進的... 喊什麼燒?)


本來裡袋想用豹紋或斑馬紋,不過太超過太野艷了,不符合我純樸實在又正經嚴肅的個性,哈~

 

50 則留言:

  1. 這個包的確看不出跟野性呼喚有什麼關聯
     
    >>本來裡袋想用豹紋或斑馬紋......
    喵深深覺得野性的呼喚是摸呀發出來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野生動物的呼喚 跟我家肥貓撒嬌的喵喵叫啦~~~ :))

      刪除
  2. 我只有看到這一句『布太多用不完,但是隨便找都可以找到很配的』.....冏

    好羨慕喔!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說這句話..... :(( 跺腳跑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跑! 回來回來!! 妳的那堆可愛插畫布咧? 動手了沒?
      我已經做好一樣可愛又實用的東西囉~ 過兩天貼 妳... 手腳快點!! >:)  

      刪除
  3. 打洞~ 雙邊加掛勾~

    這創意~I like it !~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說好說 這個設計路邊攤的包包很多款都是這樣搞的 雜誌上也很多
      我只是稍稍改成我愛的樣子 加顆狂野磨菇而已~

      刪除
  4. 內裡布真是超搭的~隔著螢幕都感覺得到moya的得意~~~ :))

    那個打洞雙邊勾的真的很不賴~
    市面上的設計感覺上沒那麼好撈鑰匙...而且...這樣才有地方掛吊飾呀~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理由... 繼續買布...
      至於我的鑰匙好不好撈... 敝工作室出品 當然要說好撈囉~~~

      刪除
  5. 原來....兔斯基長這樣...真搞笑又可愛....這組布真的蠻另類...
    這包包是好看啦....可是這明明是可愛的小蘑菇...怎麼 :-? ....冠上原野瘋狂小蘑菇勒?? :-/

    ps: 我發覺moya妳買的布層面太廣了...讓人摸不著頭緒妳的喜好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兔斯基是我這半年瘋狂沉淪的msn表情圖案...

      我買布還是有邏輯啦 就是... 只要是布就可以買!
       

      刪除
  6. 嗯~~這個愛心磁扣也滿春光無限的!~~~ :D

    這包的配色好搶眼 (我好愛樹木跟飛鳥)

    我想應該有許多格友在百步之外就可以跟妳相認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低調標準型磁扣用光光了... 只好冒險用上這個"春光無限型愛心磁扣"
      沒想到就被你發現了 眼睛還真尖...
      這個包挺好認的... 嗯... 拿去送給仇家好了... >:)

      刪除
  7. 小書蠹的媽2009/5/4 凌晨1:02

    Moya還需要理由買布嗎?嗯!就當要繼續做出好看又養眼的包包來撫慰眾多網友的乾渴心靈(不好意思說飢渴,因為這裏要陽光優質),怎能不繼續買呢?
    不過我很好奇,那天Moya要出嫁,嫁妝要幾卡車來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卡車? 要用貨櫃啦!!!
      我的布 我的機器 我的書 我工作室裡所有亂七八糟東西...
      還有兩隻從摸妹那邊偷抱走的可愛大肥貓~~~ :))

      刪除
  8. ~~我平常愛該該叫布太多用不完,但是隨便找都可以找到很配的,非常有成就感~~
    吼~~  強烈的感覺到  這個女人  的囂張性

     
    繼續買  用力買  啦
    如此  大家才能再來凝聚秒殺力  看看台灣的經濟奇蹟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哼 五月份新貨要到了 大家再來殺啊~~~ (我要把你們的家全部變成我的外倉...)

      刪除
  9. 很有非洲原野草園的fu!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去~ 來去~ 來去~ 來去~ 咱來去go to safari~~~ B-)

      刪除
  10.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9/5/4 凌晨4:00

    嗯~~~  果然又是一只令人心況神怡的袋物
    在這悶熱的天氣  有給他清涼一下
    嘿~~  那個掛悠遊卡的點子不錯
    路邊攤的包很多這樣嗎??
    我走在路上  一定是目不斜視奇怪沒看到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吧... 我招了... 微風廣場裡的路邊攤 像是... Guxxi... Cxxch...
      有出托特包款的... 今年都有多加個勾勾...

      刪除
  11.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9/5/4 凌晨4:09

    呵呵呵~~~  我說嘛!!
    打個商量
    如果我偷用你的妙點子
    不要ㄎㄟ我 或告我嘿!!
    我要尊重原創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用用~~~ 別說是我偷抄的...
      之前我是夾車在裡袋上 依然不太好撈 乾脆打個洞 從外面的狂野小蘑菇拉 好拉多了~~
      嗯嗯嗯~~~ 越看越得意 :))  (blue monday morning 不自我催眠一下 這禮拜會很難熬)

      刪除
  12. 嘿嘿~~
    偶也想盜用那個勾勾滴 idea 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用用 反正也不是我發明的 不過"瘋狂原野小蘑菇"是我的...
      請另外尋找香辣野艷小草菇 or 馬力兄弟金針菇...

      刪除
  13. 紫蘇羞丸濟2009/5/4 凌晨4:42

    雖然moya覺得這個包一點也不野性
    不過羞丸濟我是覺得那個飛鳥和斑馬
    是有那麼一點野性的味道的!!

    至於呼喚的部份
    那還用說嗎?!
    整個很春天的感覺就對了呀!!

    但我最想問的是~
    像我已經熟女年紀
    若背這樣的包包
    要怎樣穿衣服比較好搭配啊?????
    有請moya給羞丸濟一點時尚好建議囉!!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的狂野 牛仔褲+短T-shirt就可以啦~~~
      我的包包都很花 所以我喜歡穿黑色的長上衣 下面搭七分褲 緊身褲 夾腳拖或平底鞋 就很OK了~

      刪除
  14. ♡亞﹏米╭°☆2009/5/4 清晨7:28

    好看~好看~ :x

    古家悅子的布就是那~~麼有個性
    不管做出什麼包都好看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是啊 是難得一見突破傳統 主題強烈的好布!
      所以儘管真的貴了點 還是買了 挺愛的啦~~~

      刪除
  15. 野性的呼喚?????? 怎麼一點也不覺得野性.. 反倒是那片原野給暖暖滴感覺耶~ :D

    那個~ 打個洞,一邊掛上原野瘋狂小磨菇,另一邊加個掛鉤,鉤住常常撈不到的悠遊卡套或鑰匙圈 真是個好點子~~ ;;)

    會不會造成拼布界的一大流行呀.. 嗯~~ 以後在路上看到就知道是拜讀過妳的作品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低低低低低低低.....低調點... 這不是我發明的啊~~~
      一定要先說 不然哪天又碰到瘋子來嗆聲 我就忙不完了
      大家不要客氣 盡情享用 拜託拜託~

      刪除
  16.  說真的
    MOYA~
    這批布 我在拼布展看到時
    是先看到那電腦工具材料包---沒有很喜歡
    如果會場放的是你這咖
    我可能就會買啦!
    亮眼的ㄌㄟ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誇獎哪~~~ :x  布還一堆 考驗著我的腦力 慢慢變化哪!

      刪除
  17. 大家不要客氣 盡情享用 拜託拜託~
    早看出妳的企圖啦.. 要死大家一起死啦.. 誰怕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 你怎麼這麼聰明哪!!

      刪除
  18. 好春天的布啊 =D>

    上面的動物圖案也很可愛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是啊 我一看到有動物 就毫不猶豫的買了~

      刪除
  19. 趁我的電腦現在心情好快來留言,
    等五月中台中的拼布展到了我一定要去剪這組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去快去~~ 來玩接力~~~ 一直摸這組布 做到我要吐了... :-&

      刪除
  20. 摸姐妳真是創意無限丫!
    請教一下,妳都用棉布加布襯嗎?為什麼妳的作品表面都好平整??
    我只要用棉布燙襯,就整個起泡到不行耶!有什麼密技嗎?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包包都以燙襯為主 因為我不喜歡舖棉那種拋拋飽飽的感覺
      燙襯的技巧學問還滿大的 老實說 練個兩年都不為過 我也是練到最近才燙的好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襯的品質要慎選 燙之前噴點水 從中央往外單方向慢慢推

      刪除
  21. 明明就是小家碧玉...硬要說野性....沒金屬...沒豹紋..沒流蘇...沒一堆ㄚ撒普魯...你這位老師有時候真 :)) ....哈....樸實貴婦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不素老蘇啦... 賣叫偶老蘇... 丟臉丟臉...
      我有從內心散發出來的狂野 沒感受到嘛 哈哈~

      刪除
  22. 嘿嘿...moya手腳太快啦
    我...我還在考慮要做什麼哩?!.....
    不過我喜歡妳這個野性包
    借我參考一下囉.....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OK 很簡單的 就拖特的袋型 袋口打摺而已 (我最近迷上打摺了...)

      刪除
  23. Princess Kitten2009/5/5 清晨7:07

    這個包, 是我看過妳做的包包最好看最好看的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假的啊? 你們... 你們... 吼 沒眼光 這個包最簡單捏!

      刪除
  24. 原來燙襯要先噴水喔!!!
    我都不知道耶!!!
    又偷學了一招~哈哈~~
    難怪我都覺得襯都燙不好....
    是有功夫滴~

    回覆刪除
  25. 那個內裏的條紋布真的是很好看說~~~
    moya 那個吊著悠遊卡 & 鑰匙的方式~~~很讚~~~
    因為 chiya 也是都一定要背著大包包~~~老是都在用撈的在找袋裏的里里扣扣東西啦 :))

    (不過~~~我的包都是用買的 :P  )

    回覆刪除
  26. 你好,請問這個包有在接受訂作嗎?

    回覆刪除
  27. Increasing the fabric design of your bag is goo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