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高原ゆかり蛋蛋包

 

哇哈哈哈哈~~~ 雖然布不是我的口味但是連我都忍不住要大叫:「好可愛啊~!!!

 

 

沿用古家悅子蛋蛋包袋型,換成高原ゆかり的布。一粉紅一粉藍卡哇依~~~

包款可愛又超級能裝摸妹摸媽提出門回來都讚不絕口

 

且慢這不是我做的是我空前也絕後唯一的學生 - 雪莉 - 做的。真的要給她拍拍手!

她很喜歡高原&若山口味的可愛插畫布跟我對比強烈所以也貼上來強化一下敝格的portfolio

 

 

利用大圖案 + 小圖案 + 條紋配色布,作出青春又甜美的蛋蛋包,連我看了都想占為己有

四五月份一連串教室廠商特賣我只買了古家&小關幫雪莉買了高原終於擺脫若山~!

(今年好像很少看到格友作若山齁? 真是若山... 若山... 前三年的布堆在我家像座小山...)

 

 

講到我這個空前絕後又唯一的學生,她是我的同事,也是我社團的小老師。

包包用講的就懂,交代給她的功課也乖乖回家死命認真車,毫無怨言,工也比我細多了。

這兩個包包是我禮拜五幫她配好布,交代禮拜一交作業,果然一大早就拎來給我檢查。

~ 看來以後跳槽轉業還是幹麻的,一定得帶著她一起走才行~~~

 

我程度差,脾氣也差,耐性更是無敵差,實在是沒辦法教學,所以別再問我有沒有開課了。

IMPOSSIBLE~ 我寧可蹲在地上裁布折布打包數錢卡輕鬆快活啦

 

5/26 9:00 a.m. Update雪莉第一次下海,竟然被買走。我應該抽佣金&場地展示費~

5/26 9:00 p.m. Update:雪莉做的包竟然比我做的受歡迎,又接受訂製要做第二組了

 

60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就想說,這是moya出的嗎????
    果然啦,這學生很有慧根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的眼睛得了重症 就跟重聽一樣 看到這種沒顏色的布 就好像沒看到一樣 :P

      刪除
  2. 嚴師出高徒.雪莉一定是很認真的學生.

    :x 很適合夏天ㄋㄟ.好可愛喔.

    :-? 可是大家都用一樣的圖案就快撞包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喜歡到國外找些台灣少見的布 B-)

      刪除
  3. smile sheep笑笑羊2009/5/25 晚上10:36

    這兩個包我也好想拿走喔

    實在超粉嫩可愛的啦 :x

     
    這陣子除了古家爆紅 ;;) 就是這高原布組了吧
    尤其是高原,難得一見的優質布款
    所以好多高手都效率驚人的完成了高原風作品
    但往往心動總在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
    摸呀的高徒雪莉小姐做的這兩個蛋蛋包
    簡單.素雅
    卻最吸引我
    原來記憶中每個男孩與女孩純真的心
    就是遺忘在這呀 :x

    ps.摸呀vs.雪莉..怎麼會讓我有種Miranda vs. Andy的錯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這位太太~~~ 半夜不睡覺還在掛網!!??
      看來大家比較喜歡素雅清淡款的也~~~ :((

      刪除
  4. 好可愛阿...可以賣給我嗎...

    回覆刪除
  5. 可愛~可愛 :x ~這是我的菜 :)) ~~~~這次的圖案配條紋就會很好看~~ =P~

    高原老師好像取代若山的地位 我也做了高原 但是若山還放著

    那八箱等我連假回來再po哦~人家返鄉很少在上網的 記得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不知道三年後 誰會更紅來取代高原...
       
      連假不PO 新品 因為婆婆媽媽阿姨們要返鄉探親 無法上網
      所以都已經放話警告我了 不准上新品 不然被秒殺的人會是我...  :((

      刪除
  6. 小書蠹的媽2009/5/26 凌晨1:49

    本來也想買這個布,但看到大家都在做,我的心就冷了,算了,大家都做的那麼好,自己就不必了。
    不過若山的布,還是很多人買很多人做呀!很多拼布教室都還是賣的很好,只是各家老手都看膩了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大家都把高原的布用的淋漓盡致
      我們這種簡單的蛋蛋包 祇能拼可愛而已 哈哈
      雪莉受到刺激 要回去把若山的布翻出來用了...

      刪除
  7. 我喜歡高原~雪莉小老師的風格,我也喜歡~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雪莉的意志夠堅強 沒有被我荼害污染成花花綠綠的美國風~ :P

      刪除
  8. 好好看喔   布也配得好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布款本身設計的甜美可愛啦~ 怎樣亂搭都有fu~

      刪除
  9. :)) :)) 哈! :)) :))

    可怕的老師~~~認真的學生!!
    我很懶~~不夠格當妳的學生啦! :))

    這包很可愛又耐看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我學生要被我鞭打啊~~
      雪莉的端午節 已經排滿了工作 準備好要拋夫棄子了 B-)

      刪除
  10. 高原ゆかり的布~做成袋物真是可愛極了~ :x
    這個蛋蛋包~從側面看~容量真不小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容量真的有夠大 可以裝三個便當啊~~~ :))

      刪除
  11. 名師出高徒ㄛ!moya心裡應該很得意厚 :))

    很可愛的高原蛋蛋包~我嘛尬意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雪莉做的包包比我好賣 :((   :((   :(( ...
      不過市面上的高原 還是你做的好看 嘖~~~

      刪除
  12. 這個我也喜歡,布配的好,雪莉做的好,這樣好了,不讓妳教課,妳當師祖,雪莉來開課,我們來學,這樣ok嗎?哈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然又回到拼布老鼠會的路線... 我當老鼠王 躺著抽佣數鈔票就好~ =P~

      刪除
  13. 堆在我家像座小山.. 哈.. 這句話詮釋若山真是太貼切啦~~  :))

    厚~~今年的高原真是夯到不行耶~~ ;;)

    不過真的很可愛.. 連我家那個難得開金口的宅男都說出 "滿可愛的" 這句話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雪莉正經八百的老公 跟公司沒眼光的宅男們 都覺得可愛 那就真的很可愛啦~
      若山不要恨我... 專心去發展大陸那塊市場吧... :P

      刪除
  14. jennifer玉珍2009/5/26 上午8:45

    可愛可真可愛顏色粉粉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也~ 我決定再去買圖案布 逼迫雪莉幫我做一個~~ :P

      刪除
  15. 賣掉了喔...那再來的圖案會一樣的嗎...這兩個超級口愛吔....我要等...我要等...

    回覆刪除
  16. 親愛的~~~
    可以要版型或作法嗎? :-/

    不強迫妳開課,至少透露一下,ok吧!!
    真擔心被K~~~ :P

    回覆刪除
  17. 好可愛的包包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Cccc... 多謝~~~ 雖然不是我做的 但顏色是我配的~ B-)

      刪除
  18. 天ㄚ~~~你的學生這麼優秀ㄚ~~~
    可見你平時是如何的嚴格督促她的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很害怕被"逐出師門"... 其實是我更怕她跑掉
      我也才那麼一個學生 萬一跑掉了 那我的名聲傳出去會多糟糕啊~ :P

      刪除
  19. 好喜歡這款高原的布 做出來素雅的感覺  可以購買這款蛋蛋包嗎?   

    回覆刪除
  20.  請問有賣蛋蛋包 紙型嗎?  我覺得這款布做這個紙型很可愛

    回覆刪除
  21. 不好意思 我剛剛才看到你新發表的 蛋蛋包紙型文章 能跟同好一起分享製作心得  真的很棒 ^^

    回覆刪除
  22. 我想要購買一組 不過我很喜歡你原本的配色  請問是缺少哪塊布呢? 我可以去找找看

    回覆刪除
  23. 水捏
    我也超愛高原這組布!
    可是我買了若山的布組了…
    哈哈哈~
    不想又給他花一筆錢買一組布回家放了
    初學者的我…也想不到該做什麼好!
    只是一直看到喜歡的布就買…呵呵呵!
    配色…我就真的不太行了。 :P

    回覆刪除
  24. 若山的布,連買了3年,我也是終於決定今年跳過吧!再出也是類似的! 想不到有人一樣的想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入門的一定都會很喜歡若山 非常好搭 不過玩個兩三年 看多了之後 真的會麻木啊~

      刪除
  25. 真的好口愛,但手很不巧捏,自己做可能會很慘,還有可以賣偶滴ㄇ~^0^

    回覆刪除
  26. 好可愛的蛋蛋包唷 :x ,兩款都好看耶.
    紛紅的適合女生拿,真素卡哇依唷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接單接了好多組了~ 這款真的大獲好評啊!

      刪除
  27. 平平是蛋蛋包,為何差這麼多啊??
    http://tw.myblog.yahoo.com/jw!IpnI6IOLHxALEEGdb2c-/article?mid=329&prev=341&next=328
    這個是我自己看書做的,因為還是幼幼班新生,
    很多”眉角”都不懂,
    而蛋蛋包太軟,我又加上硬板,
    我的蛋蛋包看起來就怪怪的。
    太方了,不夠好看,加上初學,沒幾塊布,
    而用最好搭配的條紋布配棉麻布。
    希望下一個蛋包會更好。。。
     

    回覆刪除
  28. 謝謝 moya 提供蛋蛋包紙型 :-*

    喵小婷也做了一個客家花布蛋蛋包

    請 moya 有空也來我家走走唷
    幫喵小婷看看哪裡需要再修正、加強的 ;)

    回覆刪除
  29. DEAR moya...
    很謝謝你分享的蛋蛋包紙型呦~
    我已經完成我做的蛋蛋包囉…
    有空來看看一下。
    感謝你咧~ :-*

    http://tw.myblog.yahoo.com/cqangelove/article?mid=311&prev=-1&next=302

    回覆刪除
  30. =D> :x 很好看耶, =D>

    回覆刪除
  31. 看了大家的留言好像只有博客來的都還沒拿到蛋包終於做好了請老師看看喔~ 不過要請老師自己找連結啦! 因為網址貼過來都變成888

    回覆刪除
  32. 正需要一個便當袋的時候,剛好看到摸老板發表這篇文章,真是太幸運了,趕緊下載紙型來做,
    謝謝分享蛋蛋包,作品已經完成囉!

    回覆刪除
  33. :x 老師你的作品都好棒唷
    我是新手  初到貴寶地 就看到這款太可愛的包囉~
    請問這款布(若山) 哪裡買的到??

    真的很喜歡  謝謝回覆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老師,叫我摸呀就好。這套布是舊的去年的布了,不確定哪裡還可以買的到,今年的套布已經出來了,你可以網路上搜尋看看。

      刪除
  34. 你好,請問藍色的包可以接受訂作嗎?

    回覆刪除
  35. 這個包好可愛唷...
    不知道老師可不可以分享紙型??...
    也好想自己做一個唷~~

    回覆刪除
  36. 不好意思..
    我看到另一篇紙型做法分享了QQ"..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