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出菜啦~ 貝殼化妝包

 

最近作品少的離譜,完全陷入不長進的昏睡與狂吃中。因為自從公司搬家後,我那有「開放空間恐懼症」的老闆就像換了個人一樣的瘋狂凌虐我,每天進辦公室就先被釘一頓,回家後總是癱的不成人型。    

 

(前幾天有神經病一直來嗆聲說我木工作品抄襲,真是xx咧~ 50cm x 70cm的巨大貓床當托盤我首創怎樣~)

 

可是公司社團要定期舉辦活動才能騙錢,台南拼布展又把我搞掉半條命元氣大傷還在喘,所以把半年多前亂買的貝殼包小物型版&一大袋亂七八糟的剩布丟給小助教,叫她回家乖乖作,每天交一件來讓我檢查。


 

日本人騙錢... 呃... 搶錢... 功力一流,連這種東西都可以出型版。這個貝殼小包型版可以做出7種小物,單拉鍊、雙拉鍊、打摺不打摺、內摺外摺都有連裡袋都有夾層口袋設計。其他還有方形小物型版帽子型版有的沒的鬼東西型版厲害~ 厲害~ (我知道你們要問什麼 ð 這個型版未折扣前$430折扣就看個人本事了...)

 

我記得我還買過什麼各種形狀的YOYO型版泡芙型版玫瑰捲型版夏威夷拼布型版... 一次都沒用到過,下次再買型版,誰打來斷我的手。

 

有興趣自己上Clover 網站去找 ð http://www.clover.co.jp/ 我是看攏無啦~ (哪位好心的請他們弄個英文版的可好?)

 

 

我是日文文盲,說明書看都看不懂,小助教有問題跑來找我,我裝模作樣搖頭晃腦一番,心裡嘀咕這種簡單小物搞什麼版型,最後還是叫她回家自己研究,沒想到她還真的就研究出來了,好強!



 

所以,這禮拜的社團活動,就讓小助教來教了! 哇哈哈哈~~ 社長我負責躲在後面吃便當就可以了。

 

去哪買不要問我怎麼作更不要來問我助教出租外借? 哈哈~ 可以來談~

 

(最近寫文章火氣好像有大一點憤世嫉俗暴力了點... 不好意思啊再不發洩我就要去砍老闆了... 是公司強迫我休假還敢給我臉色看火大火大火大...)

 

41 則留言:

  1. .... ...左列那個...徵人啟示...係真ㄟ嗎?? 擴大經營 =D> ...這個好..不錯造福廣大的同好格友们.... =D>

      小助教做得小包很好看ㄟ...很時尚...嗯...嗯有氣就一定要發洩出來..否則憋久了容易胸悶..呼吸不順暢....那個貓床真的是
      太扯了...真該罵...模妹罵得很有道理...我很支持...對方若再來擾亂就太沒水準了...嗯...嗯沒事了...我只是要告訴您書收到了...
       很棒..謝謝唷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擴大經營是誇張了 其實是發懶... 剪布折布寄送真的很花時間...
      我白天有繁重的工作 沒辦法兼顧~ 手邊有很多布 當初都是三碼五碼一整支買的
      我早上扛著一大箱書走了15分鐘去寄 手差點沒斷掉 上班邊打電腦手邊抖 哈哈~ 所以我要徵壯丁!
      然後 摸妹突然變的很恰 我也嚇到了 哈哈~~~ 我家有三個恰查某...

      刪除
  2. 吼~~~這些小包好可愛!! 這樣讓我看的手好癢好想做咧~
    用亮麗的美國布做出來果然很不一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 妳沒說我還沒發現~ 竟然還真的都是美國布...
      我沒有特意挑 就順眼的撿起來而已... :P

      刪除
  3. 哇.....彩色石頭那塊布真美 =P~ =P~

    布收到囉 :D

    回覆刪除
  4. 可憐的moya~ 還被強迫休假唷  :-O

     
    那些包~一字排開還真美~ :x

    小助理的功力真不錯
    這個版型一直想去買捏 =P~

    只因為包型很漂亮~ :x

    記得化妝包就有貝殼及方型
    看照片的作品moya好像兩個都有唷~ :))

    現在還有出另兩種袋物的型版捏~
    是很便利啦~ 但是都貴貴的...
    很神奇的可樂牌~ 什麼東西都有~
    雖然它賣的都不便宜~
    但是目前有買進的工具多半都很好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助教真的很強... 叫他做什麼鬼東西他都可以乖乖做出來 
      我真的很討厭教人 會超級不耐煩 所以這輩子是不可能開教室誤人子弟的 大家放心~
      所以我只要教會一個聰明又好脾氣的 讓他去幫我教其他學員 我就省事了 哇哈哈哈...
      可樂牌的工具 80%以上算是有用好用啦 雖然常常也是會看到很ㄍㄟˇ ㄌㄡˇ 的怪東西...

      刪除
  5. sed下雨天的鴿子2009/4/14 凌晨2:48

    早安!外面下著雨,剛好可以熄熄火呢,祝福~愉快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大哥 可是早上一場大雨 更是火上加油啊~~~ :P

      刪除
  6. 很可愛的貝殼化妝包! :)

    需要幫你call 119 消防車嗎?滅滅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我摳... 隨便一台車 把老闆綁架走...

      刪除
  7. 當貴婦比較舒服喔~喝喝下午茶...做做臉...看看珠寶..名牌包...上班上到瘋掉....年紀輕輕的 :D ....不過你的助教還不錯....工字不出頭...出頭變成土...木工還有專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是有本事當貴婦 還需要這樣被老闆折磨嘛... :((

      刪除
  8. 這個...我也做好幾個...只能說日本人真厲害....什麼型板都有...
    我想要應徵耶...真是份好工作....只要早上的時間,又不用每天去....可惜...我不在台北 :((

    去上班的人會不會最後都把布搬回家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怕有識貨的人來搬布 所以才找一個什麼都不懂的 哈哈哈哈~~~ :P

      你知道清倉或是整理有盲點 看一看 啊~ 還是好喜歡~ 就捨不得賣或丟了~
      這樣子布還是越留越多...

      刪除
  9. 很欣賞你的 用字遣詞
    看得很過癮 很真實
    要繼續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你已經滿18歲了 這邊的東西沒什麼營養 會教壞小孩子 :P

      刪除
  10. moya 要上班 要清倉 要售後服務 還要做木工 回留言....
    我看一個助教很快就不夠用了 . 哈哈哈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嘿呀~~ 前兩天有朋友來問 機縫聖經的售後服務咧? 很久沒更新翻譯了
      啊啊啊~~~ 好好好~~~ 小的馬上來~~~ :P

      刪除
  11. Moya,那些包可真漂亮. =D> 不過~~~!看到妳說再買那些型版,就把妳的手打斷的這句話 :-O ,好像是我大妹常常掛在嘴邊的. :-/ 因為她再怎麼掙扎也會去WEDGWOOD敗個一,兩組杯子才會(心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光不同大小形狀的YOYO型板我就有6個
      問題是我很討厭YOYO啊~~~ 看到皺巴巴的東西就想燙平...
      好! 放入下次清倉名單中...

      刪除
  12. 還以為妳休眠好陣子.. 一次生出這麼多個貝瞉包來是要嚇死人丫... 原來是助教有功喔~~

    每個小巧玲瓏很可愛~~ :x

    看來這波的特賣活動把妳給累慘啦.. 才會要應徵工讀~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波清倉只清了... 不到1/3... 工作室年中要重新整修裝潢 所以得把東西清空才行
      之前還買了很多日本布跟先染布 現在看了都不太喜歡 想全部拿出來清掉
      我真的沒力啊~~~ 有助教 有奴隸 就差個業務助理了 哈哈~

      刪除
  13. 怪怪主婦愛動手2009/4/14 清晨5:16

    不怕助教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D

    我的版型也沒生過半樣成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不會不會 我巴不得他厲害點 我把社團全部交給他 最好還可以幫我代工趕包包
      這樣我可以專心算牌簽樂透 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哈哈~~
      型板... 真的是騙錢用的 哈哈哈哈~~~

      刪除
  14. jennifer玉珍2009/4/14 清晨7:55

    小姐小姐氣質氣質形象.什麼~靠夭這兩字都跑出來了..請問老闆有缺打雜歐巴桑嗎?可以順邊幫您煮點心.按摩喔.有興趣請打..........至於那個人問他您何時做出來的ㄚ有照片為證別理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工作很粗重的 各位貴客歐巴桑來 萬一拉傷扭傷 我還得幫各位推拿 就麻煩了 :))

      刪除
  15. jennifer玉珍2009/4/14 中午12:55

    SORRY偶是(跪腹).跪下來有小腹的人喔.加油喔

    回覆刪除
  16. jennifer玉珍2009/4/14 下午2:29

    包 包的布好可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批都是新布 要等我清倉還得等個半年一年的囉 哈哈~~~

      刪除
  17. 因為我的日本卡通布都是去自己去日本玩的時候扛回來的 所以...
    價格上是比台灣便宜非常多啦~ 台灣不知道在貴什麼 還有很莫名奇妙的販售版權問題~
    建議你上google或yahoo拍賣直接搜尋"日本卡通布" 應該可以得到不少資料跟價格
    現在網路發達資訊也透明 我想北中南的價差應該不會太大 不過普遍都貴就是了~ :P

    有問題盡量問沒關係 不要不好意思 敢問我就敢回答 :))

    回覆刪除
  18. 數大就是美啦,尤其放在超大托盤上。
    我也看不懂日文網站,但是我有學片假名喔,拼出來再跟英文稍微比一下,
    大概可以知道那是啥。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用同樣的方法 哈哈哈哈~~~ 從高中到大學到工作 學了五六次的日文了吧
      每次都從50音開始 50音結束 一點長進都沒有~ 我同樣學德文跟日文 可是對日文就是沒fu~
      所以也都是把片假名認出來 然後想想是那個英文字 靠這樣每年闖日本遊玩血拼 :P

      刪除
  19. B-)  敢問我體重就... :((

    回覆刪除
  20. 有有有~~~這個我也有買,
    不過~~~你也知道,就只是買而已啦,
    買回來也不知放到哪去了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是這樣... 所以... 就自肥... 全部清倉給我的社團了 哇哈哈哈~~~

      刪除
  21. http://www.clover.co.jp/ 我也是看攏無啦~ (哪位好心的,請他們弄個中文版的更好啊) ~ :D

    不過這樣一來~會不會因此敗的更多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姑娘~ 你比我更搞笑喔~~~ :))

      刪除
  22. 這個嗎....我也買一個..去年的時候,(事實上是二個,一個方形的)
    每天都唸著要做,但至今還是擺在那兒 :">

    日本人真是有賺錢的頭腦...
    但是,這些小包,真的好看...
    so會收集布...才是真正的厲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布真的很重要 同樣的包款 用不同的布做起來 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我必須老實說 這個版型沒有很好懂 要不是我的小助教教我 我還真的寧可用傳統的方法做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