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West–15 Diner (西-15 美式餐廳)

 

週末找朋友一家重溫年輕時的瘋狂,來到有濃濃德州牛仔風味的吃到飽美式餐廳「West-15」。

這已經是我這一個月內第二次來吃了~

 

 

店內非常寬敞,樓上樓下都有大空間,用餐時間擠滿了年輕人哪。

這裡的裝潢挺像學生餐廳的讓我想起小學時每週末一定收看的美國影集飛越比佛利 (90210)

  • 七年級以後的應該沒聽過這影集吧跟馬蓋仙飛狼霹靂車李麥克是同一個decade
  • 法蘭克說我就是從小看這種沒營養的美國校園影集現在才會變成這般小賤人模樣

 

 

這邊的吃到飽模式是這樣的:除了湯跟飲料自取,其他都由店內的帥哥辣妹服務生上菜。

菜單上的所有菜都會上一輪,有什麼喜歡吃的,另外跟服務生加點。用餐時間為兩小時。

 

 

每次上菜份量都只有一點點,但是十道菜吃完一輪就很飽了。

他的薯條是「飽滿有肉」型的,非常好吃。


 

炸雞也是非常特別的德州口味,先醃過才炸,超級鮮嫩多汁,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雞。

忍不住又加點了... 這道炸雞我每次一定加點!

 

這裡的消費不高,餐點好吃,服務生又正,難怪年輕人那麼多。(店裡最老的5個都在我那桌)

回想當年年輕時,一輪一輪不停的吃,還吃不胖,真是... 景物餐點依舊,我已面目全非~~~

 

【餐廳資訊】 West-15 Diner

106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151 TEL(02) 2733-9292

營業時間 & 消費:

²          午餐:平日$238 / 假日$298 (11:30~14:00)

²          晚餐:$298 (17:30~22:00)

²          下午茶:$198 (14:00~17:30)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摸媽迷上了團購美食,而且都是叫摸爸開車,管他中壢還是宜蘭,直接殺去店家買。她說這樣比較過癮。一次買個幾十個回家,連續荼毒我們一整個禮拜。

 

最近都在吃這家桃園中壢的「老克蔥油餅」。

 

 

我很討厭蔥啊,但是這家的蔥油餅還真的是滿好吃的。我覺得他不叫蔥油餅,應該叫蔥爆餅。裡面塞的滿滿的蔥,真的恐怖。煎的時候要小心翻面,不然蔥會爆炸流出來...

 

因為摸媽廚藝真的很爛,所以我是叫來我家做拼布的朋友煎給我跟摸爸吃的。(難不成要我動手?)

 

煎的焦焦黃黃脆脆的,香氣四溢。不過好吃歸好吃,我實在無法默默接受虐待每天吃。所以偷了一袋10個拿去給朋友幫忙消化,沒想到摸媽一盤點,竟然興高采烈的以為我們很捧場,所以這禮拜又另外找了另一家更遙遠、更爆蔥、更恐怖、通過xxx認證的蔥油餅。  

 

阿母啊~ 夠了!!! ENOUGH!!!

 

33 則留言:

  1. moya小姐你好好喔!可以吃遍美食.身材還這麼好
    真是忌妒.還有我喜歡摸媽的超多蔥爆絣.因為我愛吃蔥..
    還有還有...今天我第一名報到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妳沒見過我本人... 所以真的誤會了 我前陣子搭公車 竟然有人以為我是孕婦讓座給我 要下車的時候 粗魯的司機還慢慢靠站 吩咐我 下車要小心喔~~~ 我實在非常不好意思 只好配合演出 手撐著腰 假裝懷孕慢慢走...
      2. 感謝你來搶頭香 讓我好有虛榮感~~~~
      3. 妳照片裡這個包真是好看!!! 紫色非常美 包型也好看實用~~ 我之前就有看到 可是系統怪怪的 無法留言給你 現在一定要跟你說一聲:我很愛!

      刪除
  2. 謝謝你的誇獎喔!這個包我也好喜歡ㄋ~
    可是之前做木工.還有..老大的女人娃娃...照片裡的小姐不是你嗎?
    雖然做木工有戴口罩.可是看的出來是身材很好的小姐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照片當然要挑過 修過 遮掩過 易容過 才能放上來啊!
      不然仇家那麼多 在路上被認出來揍昏怎麼辦?
      看來 我只好一脫以自清了... 保證比我的色盲包還要傷眼睛... B-)

      刪除
  3. moya提到的那些影集我也多看過
    實在很不想在想起這些影集時
    默默的到角落哀悼自己已逝的.......

    不過每次來moya這
    總是能歡樂的離去
    不過沒能跟上敗些美國布時
    難免有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喜歡聽到人客這樣跟我說:
      每次來找我 總能在我身上得到歡笑與快樂 發洩不滿與鬱悶 暫時忘掉煩惱與不愉快
      然後帶著滿足的微笑離開... /:)  

      刪除
  4. 這家餐廳真的不貴捏~
    可惜高雄沒有呀~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高雄好吃便宜又氣派的餐廳更多也~~~
      我在高雄呆了4年唸大學 難忘啊~~~

      刪除
  5. 今天我很反常的到現在還沒睡死 :P (2:50)
    這個時候看到那麼多好吃的東西..是會害死人啊 :@)

    哈哈哈真的很喜歡到妳的blog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不用上班命真好 在家鬼混不睡覺 隔天也不會被老闆罵... :((

      刪除
  6. 呵....多到爆的葱....這個我家弟弟挑也挑不完 :))

    那家西15真的蠻好吃的,好久前去吃過,現在朋友結婚的結婚,出國的出國,都沒人去找好吃的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 結婚了都很難約吼~~~ 感覺結婚像進看守所...

      刪除
  7.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9/3/19 凌晨1:27

    嘿~~~~  我家兒子超愛蔥
    不知是因小時候 我灌輸他吃蔥會聰明嗎????    :))

    如果看到這個蔥油餅  他應該會感動到流眼淚吧*****
    還有.....  我也是看霹靂車李麥克.. 飛狼.....  長大的耶!!!
    請法蘭克小心一點    不要走在街上
    被眼神殺死.......   bibibi******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是到處在幫法蘭克結冤家的... :))

      蔥會辣也 小朋友怎麼敢吃啊~~~

      刪除
  8. 一個月瘋狂兩次....還加點炸雞.....太瘋了 :-O ....
    你阿姆應該來我們這裡上班的....團購天堂保證班 :D ......
    而且可以省下油錢...不用開車去拿...宅配速度都蠻快的....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溫阿母急性子 沒辦法等宅配慢慢配... 所以只要在台中以北 他都有車夫可以載他去
      上禮拜去中壢買蔥油餅 上上禮拜去羅東堵諾貝爾奶凍捲的配送車 上上上禮拜去大溪買什麼起士球...
      她的老闆+金主+老公吐她說: 你上班有這麼認真拼命就好... (怎麼跟我老闆說的話一樣? 果然母女連心...)

      刪除
  9. 哈哈!~摸媽真是強!~不過蔥爆餅倒是讓我很有興趣!~蔥好吃啊~~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進去就可以訂購了... 可是... 你一個人吃的完嘛? 每天吃 再好吃的東西都會變的很噁心...

      刪除
  10. 每次經過這家店都以為是啤酒屋或夜店之類的.. 腦海的第一個想法就是~一定粉貴....... :(

    沒想到價位竟然如此便宜.. 以後公司小聚就有藉口啦~~ :))

    我喜歡那個蔥油餅.. 看起來鮮嫩多汁好好吃~ =P~

    我最怕吃到那種乾乾..蔥嗆味很重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店晚上辣妹很多 也很清涼 我年少無知的時候都以為是做... 那個... 的
      後來是公司一堆年輕工程師帶我去的 嘴巴吃好吃的 眼睛看漂亮的 真的很不錯啊!
       
      我只愛吃餅皮 餡我都不愛 所以每次什麼蔥抓餅 蔥燒餅 蔥油餅 我都只吃皮 把蔥挑掉
      可是這家的蔥爆餅 皮好薄 全部都是蔥 ... 我下次要點 沒有加蔥的蔥油餅...

      刪除
  11. 是不是做阿母的 都有這種恐怖嗜好.. :-<
    我娘之前迷上吃桂x大燕麥 要我最大桶的"整箱"搬.. @-)
    那段日子..我們過的就像肉雞般的生活  每天吃飼料..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段日子..我們過的就像肉雞般的生活  每天吃飼料
      哈哈哈哈哈哈~~~ 這位姑娘 你很有笑點喔 我要跟你做朋友 常來捏~~~

      刪除
  12. :-? 法蘭克一下子得罪一大票兄弟姊妹們了.
    >:P 蔥這麼多我討厭蔥.可是...好像很好吃ㄋㄟ.
    ;) 蔥這麼多煎的時候可以等煎的差不多在翻面.不會很難啦.
    :)) 不然去你家作拼布還要經過廚藝考驗.
    摸媽.臺灣的經濟復甦要靠她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溫阿母... 很誇張... 團購是辦公室媽媽阿姨在搞的
      摸媽的公司也只有兩個人 - 她跟摸爸... 可是團購的訂購量遠超過我的部門...
      週末我跟朋友在做拼布 就聽到摸媽打電話問有什麼口味 在哪裡 請幫她備貨馬上到
      然後把在午睡的摸爸挖起床 飛車去中壢拿蔥油餅 我朋友嚇的問: 你媽又要買什麼了? 我先走了... :-&

       
      想來我家作拼布挑新布嘛? 要先學會煮飯給我吃 順便幫我打掃整理工作室... :P

      刪除
  13. 這個我有興趣~改天去享用一下~
    但...到時餐廳最老的人~
    要換我跟我老公啦!!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沒有小朋友? 帶去 拉低每桌平均年齡 B-)

      刪除
  14. 西15?好耳熟喔~~我好像很久以前也去吃過耶,我也去吃過另外一家Sunday's,而且之前台北的兩家都去吃過,每次這種的大概吃一輪就飽了,可是我都會多點薯條,我超級愛這種胖胖酥酥的薯條 =P~ 多來個兩盤都沒問題,不過只吃薯條好像一定會虧喔 8-|

    最近澳美客開始有商業午餐,每次星期五,如果我們家外國人要去吃,我大多會跟去吃魚和薯條的商業午餐,雖然魚的炸法不太一樣,但還是超讚的 =P~

    這種蔥油餅好恐怖喔~我不喜歡整個餡都包蔥的,因為我也不太喜歡蔥,不過如果和到麵團裡面的那種蔥油餅,我就愛,以前在英國為了解饞,都會自己做那種和到麵團裡的蔥油餅說...
    糟了,我的口水又開始流不停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的薯條真的是我吃過最優的~ 至於本土薯條 就屬頂呱呱最讚了~
      對了 妳有沒有吃過波特英式小館 他們的fish & chips 讚!
      http://tw.myblog.yahoo.com/moya-hu/article?mid=4036&prev=4247&next=3974&l=f&fid=5
      然後我我淡水中正路上找到一家很道地的德國麵包店 紅旗 讚讚讚~
      我怎麼每次都是跟你聊吃的呢!

      刪除
  15. 呵...我知道了....
    下次我們公司團購缺人....
    可以找你們家來湊啦~~~~

    回覆刪除
  16. 嘿! 你們這一家有點像卡通~"我們這一家"!
    超卡哇一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就是一家子白爛鬼咩~ 才有辦法開心生活在一起~ :P

      刪除
  17. 收看妳的部落閣有一段時間了,起因是因為英國,因為喜歡比得兔 所以愛上英國 才發現妳這有趣的格子
    我是從台北嫁到中壢的台北人,這加蔥油餅 我知道 生意真的是好到爆 網路訂 要排隊才有 !
    從妳這裡 得到許多快樂 每次看完妳的網誌 心情都變好好 希望可以再從這裡得到更多快樂!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謝謝妳願意花時間來逛逛聊聊~~~
      每次聽到格友說看完我的虎爛文章都可以開開心心的笑著離開 我也很高興
      生活就是應該這樣開新無憂~ 多來逛喔! :))

      p.s. 這家蔥油餅真的有名 摸媽是用惡勢力打電話威脅恐嚇 才能當天開車去超額買到三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