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綜合口味簡易sling手提包

 

我有一大堆的美國布,都好愛。很多朋友反應,美國布花的不得了,怎麼搭配啊。

~ 越花越好搭,同系列交錯在一起,簡單的袋型配壓線,就出來了。


 

除了消耗之前買的美國布,還有一個目的就是瘋狂測試我的機器去做直線跟雙針壓線。


 

這組是Robert Kaufman Fabrics Carnaby Street。這家多是料子很薄作衣服用的時尚布,不然就是潮流性很強很另類的布,其中有一系列的布都是為Project Runway (決戰時裝伸展台) 出的,我用的這組布就是project 裡的其中一套。我只用了藍灰色系的這一半,很清爽的美,我很喜歡。


 

這組是Moda 設計師Sandy Gervais 出的Flirtations,就是完全不一樣的可愛甜美風格。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接下來是四月份的清倉預告。已經整理兩個禮拜了,命真的去了半條。

 

講好聽叫做「改裝清倉大拍賣」,其實根本就是我工作室的燈壞了,哀求摸爸幫我換燈管,他一看到我亂七八糟的工作室就惡狠狠的說,沒收乾淨前他不會踏進去一步。

 

(鐵錚錚的漢子摸爸,在禮拜六摸妹訂婚典禮上,一上台就哭的跟豬頭一樣,哈哈哈哈~~~ 改天等我拿到照片再來揭密大爆料!)

 

 

第一批是各式小尺寸套布組。之前很多朋友跟我買了美國壁飾的紙形,回家搞半天又爬回來哀號說,布不夠配,希望我能打材料包。好樣的~ 我賣東西是要負售後服務責任滴~ 布真的是要收集到一定的量才有辦法做壁飾,但是外面動不動就是要一尺半碼的,對很多人都是很大的負擔。尊重版權,我不願意打材料包,所以把我手邊有的布,全部撈出來打成1尺以下的小尺寸套布。從13cm x 13cm的布片、到0.25尺、0.5尺、1/ 4,各種尺寸都有,不管手縫機縫小片拼接,都非常經濟實惠,也不像剩布那麼亂七八糟。


 

第二批還有美國書跟英國澳洲的拼布雜誌。美國書都是名師著作,各種風格都有,不光是我喜愛的色盲系拼布啦,不用擔心。

 

雜誌就更讓人大開眼界,對我做拼布一路上的影響非常大。有別於日雜的小袋物,多為大作品,並且有些名師專訪跟歷屆海外拼布展的介紹,有興趣想挑戰壁飾、拼布被等大作品的朋友,可以翻翻。

 

預計4/1開賣,因為我還在標價中,算到要昏倒了。我已經撐不住打算隨便賣了。書跟雜誌因為內容太過豐富、本數也多,我還在想該怎麼張貼,才能讓大家購買前能看到最多的訊息,以免不符期待而失望。


 

然後這兩隻一直來搗蛋的壞貓,有誰要? 一起買走啦~~~!!!

(摸媽說:買布就送貓!! 摸爸說:不用花錢了,把貓帶走就送布!!)

 

3/30 緊急更新:送貓活動緊急喊卡!!!

  • 摸妹才新婚就想大開殺戒順便燒布燒書!
  • 每個人都要貓不要布跟書那我還有什麼搞頭?
  • 買布就送貓這樣貓會不夠送難道要逼Bogi 下海幫忙清倉?

 

41 則留言:

  1. 頭香 :)) ....我....願意.........把貓帶走! :D

    反正可以送給喵匠養 :P

    那....兩隻我都帶走的話.....我可以拿幾組布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妹不停怒吼~~ 要殺了妳跟喵匠... :))  然後燒光我的布跟書... :((

      刪除
  2. ✿。❤ 琦琦 ❤。✿2009/3/29 下午5:24

    :-& ~~~有東西買琦琦就會忍不住浮出來喊"有"
    那個moya~~有沒有粉紅色布組,也為琦琦這粉紅控謀一下福利啦~~~ :))

    快~~~等你喔~~~ :))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把貓帶走就送布...
    哈哈哈~~~ :)) :)) :))

    我可以把貓帶走,布不用太多,可以塞滿木床讓貓睡就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大家都只要貓 不要布跟書 嗚哇~~~~ :((

      刪除
  4. 哇....這次的清倉大拍賣很盛大唷...是4月1號一大早嗎??
    幾點開始呢?? 我好像有看到喜歡的布哩.. =P~ ....受不了 :(( ~~~快一點 ~~~拜託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在3/31 半夜11:59貼出來 這樣4/1 凌晨00:00就可以看到啦~
      放心放心 不接受預購 很公平滴~~~

      刪除
  5. 唉喲~~~
    泡菜媽果真是喵的好朋友
     
    跟摸爸及摸媽說:
    喵只要貓,不要布跟書.......
    嘿嘿.....到時侯摸妹不知道會用什麼來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妹已經準備了火箭砲 地雷 衝鋒槍 準備去進行肥貓反綁架行動
      摸妹每天盯著我的部落格 你們幾個壞人... 小心點... :))

      刪除
  6. 但是...最近常收不到yahoo的新文章通知~
     
    4/1~ㄜ~~不能唬弄我們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不會 3/31 半夜11.59以前會貼出來 (希望系統不會死翹翹)
      這樣4/1就會有新文章通知 :))  
      不過 我常常看到半夜還有10多個人不睡覺在我部落格上閒晃
      你4/1早上再來看 應該也來不及了說... :P

      刪除
  7. 開始了!!開始了!!
    我看我可能買不到了
    這麼搶手的布
    4月1日早上上來應該是沒了....
    因為我家那隻都很早就睡搞搞
    我們也都要陪睡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看你要不要半夜爬起來偷看... :P

      刪除
  8. 袋形好看!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簡單啦 你的功力一定可以自己做的~~~

      刪除
  9. 糟了...我不該點進來看的啊...我還有布在摸呀手上.....要是再跟上這批清倉布...那就沒錢生活啦...總不能吃布填肚子吧.....我會努力遺忘這件事啦...雖然很心動......讓給別人搶好了...哎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那批貨 凶多吉少 因為我早一天訂的上禮拜就送來了...
      希望... 不要飛太遠... 哎哎哎~~~ 我昨天晚上想到這件事情 又憂愁了一下
      我真是想看到啊...

      刪除
  10. 哎哎...它去環遊世界了嗎?我會耐心等它啦...只要它找得到回家的路說!!...我也很期待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耐心等它啦...只要它找得到回家的路
      聽起來有點陰森森的... 好像孤O野X... :D

      刪除
  11. 那兩隻喵是來視察領土的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好像狗喔~ 看到新東西就一直聞一直聞...

      刪除
  12. Moya的配色功力一級棒唷~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多謝 是你不棄嫌啦~ B-)

      刪除
  13. 妳今天有1300多人次閱覽、嚇壞人了吧!

    大家今天都那麼有空啊?
    不過我也在其中啦....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好忙喔~~~~ 還在加班 應該要加到半夜吧~~~ 明天應該也差不多...
      我 老 闆 是 變 態 !!!

      刪除
  14. 兩個包都搭配的好美喔~ =D>

    看慣了日系的柔和色調,
    美系的確是亮眼又清新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呼呼呼~~~ 要看色盲系的美國風拼布包 來找我就對了 :P

      忘了說 歡迎光臨啊~~~

      刪除
  15. 這兩天才盯著璧飾發呆不知如何是好
     真貼心啊
    幫我們想好了
    貓我不需要(我家小鬼怕動物)
    布不知能不能搶的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嗚~~~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不知道該什麼時候貼才好...
      半夜貼 會害媽咪們沒辦法睡覺
      中午貼 會害上班族沒辦法吃午飯
      其他上班時候貼 我應該很快就會被我老闆fire掉了... :|

      刪除
  16. 上次沒搶到,希望這次能買到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沒關係啦 永遠有機會啦
      每次清倉大家都很捧場 這樣我就有錢可以繼續去買新布 然後放一陣子 就又可以拿出來清倉... :P

      刪除
  17. 蛋白質媽咪2009/3/31 中午12:20

    呵~~
    摸妹你的文章真好玩耶
    我竟然是看麵包機找到你的網頁的~~
    請問你布怎麼清呢??
    手好癢~~~好久沒有做拼布了說

    回覆刪除
  18. 兩個包都好亮眼得我心喔~
    這個售後服務很讚ㄋㄟ~~~
    說真的 上次的布組買來 還真想不出要做啥呢
    醬就可以比較實用囉~~ ;)

    話說今日報載 今年頹廢風大流行
    可參考的十項單品中
    其一即是:詭異花布取代動物圖騰
    哎呀~MOYA走在時代尖端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叫亂槍打鳥 反正什麼亂七八糟風格的布都買 總會跟流行詹上一點邊啦~

      刪除
  19. 沒錯,我是打算學日文的同步口譯呢,你怎麼知道的呢?好眼力。
    其實moya真的可以考慮做寵物衣服當副業ㄟ,現在這麼不景氣,但是日本聽說寵物用品相關事業不但不受不景氣影響,還蒸蒸日上。
    有一大部分應該歸功於像我這種敗犬的功勞吧!我對我家那兩隻超寵的。
    我下個星期是約週二早上去上課,應該沒法遇到你吧,已應該是在上班中。
    因為我剛好跟人家相反,通常晚上時間都要上班呢!
    但還是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認識一下囉!
    講到縫紉機啊,我也是掙扎了好久才終於下手。
    本來因為在喜佳上課,想買nx 250。可是後來手賤上日本網站逛了一下,
    發現有一台pc8000,花樣比nx250多,價錢又比較便宜,
    所以就想買pc8000。
    結果寫信跟店家商量之後,店家又推薦我另一台比較新款的,叫做adesso2,
    但是花樣只有30種。
    pc8000有500多種花樣,但兩台價錢一樣。
    因為店家說adesso 2在一些基本的功能設計上做的很紮實,
    還跟我強調說,已這麼扎實的功能來說,這樣的價格算是便宜的,
    一副不太推薦pc8000的感覺,況起pc-8000已經是五年前的機種了呢!
    所以我就買了adesso2啦,等收到我再來po開箱文。
    再跟你分享使用心得囉!
    不過很神奇的是,我在日本的brother都找不到台灣的nx250或是nx450等相對機種,
    不知道是不是台灣自己出的機種啊?
    QC1000的話日本就有出。

    雖然這次你的清倉布我暫時沒要購買,但還是好想看看有些什麼花色呢!^^
    如果買布送貓就更好了,你家兩隻金吉拉都好美。
    不過我認識的金吉拉脾氣都比較大一些的樣子,因為人家是美型公主王子啊!
    俊男美女是有權耍大牌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作了超級詳細的研究也 還買到日本去 真是太有冒險精神了
      我妹說要謝謝你稱讚他的寶貝貓咪漂亮 明明就是肥滋滋體態很差的大胖貓...
      這兩隻貓很不像貓 沒脾氣沒個性 一整個很黏人 像狗一樣...

      刪除
  20. 麻煩幫我結帳,書沒搶到布也省了,任命就買這個了,謝謝!

    回覆刪除
  21. 布收到了,好亮眼!!!
    真可惜我不住台北,不然去做你的工讀生多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怕你被布閃到 從此老花色盲 哈哈哈哈~~~
      我就是避免傷害才找工讀生的 B-)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