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嬉春花漾郊遊包

 

剛過春分,天氣一如老人家說的,春天後母面,忽冷忽熱,忽晴忽雨。

(我沒有後母,因此感受到的是「春天老闆面」...  )

 

 

這幾天天氣真好,出去走走晃晃、曬曬太陽吧。週五才跟同事去淡水玩,好開心。

用剛到手的 Anna Maria Horner Good Folks 布組,做個雙面都可用的一日郊遊包。

 

 

裡外都是粉嫩的花漾圖案,打個摺、搭上竹把,就是大容量又好裝的 One Day City Tour Bag

看是要去日本賞櫻、去曼谷血拼、去淡水觀夕陽,甜美風格是一定要的啦~!!!


 

~ 太甜美了,真是很殺、很殺、殺很大,朋友都叫我不要裝了。

 

我不是個傳統的人,也最討厭用農曆看日子、用虛歲報年紀,這總是讓我很錯亂。

不過最近迷上看農民曆,尤其是24節氣這個玩意,真的非常妙。改天再聊。

 

26 則留言:

  1. 來拍拍手囉 =D> =D> =D>

    雖然我不喜歡太熱鬧太覆雜的花色
    但你這個包讓人看起來心情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春天來了 熱鬧一下囉~~~ 最近壞消息壞新聞太多了 要想辦法開心振奮起來!!

      刪除
  2. 親愛的,這實在太可愛了,好看好看,留給我買啦,我也要“裝“一下......哈哈,我是認真的。

    回覆刪除
  3. 乍看之下以為是兩個不同花色的包....仔細一看....ㄛ~~ㄛ
    原來是兩面皆可用....高明ㄛ!! =D> ...最近我也挺愛翻農民曆的...
    可能是犯太歲吧!! 目前雖沒發生什麼災禍但總覺得怪怪得.... :-S

    最近老是破財...該花的..不該花的通通一起來....這....會不會是花錢消災呢??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翻農民曆看看什麼時候會被裁員然後又中樂透 哈哈哈~~~

      刪除
  4. 兩面都好漂亮 :x 紫色布邊襯托表布,彷彿能聞到春天甜美的氣息 @};-

    尤其內面那塊布,超粉嫩滴~好喜歡唷 =D>


    :x :x

     

    回覆刪除
  5. 哇...真是洋溢著一片春意啊
    憂鬱的禮拜一早上看見這個包
    心情都好起來囉!
    讓我又想心動跟妳撩下去了說
    透露一下這組布多少摳摳啊??
    看看還有沒有預算砸下去哩!!.......嘿

    回覆刪除
  6. 不像....不像.....摸呀的菜
     
    這包型真好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臭喵匠 妳真的不知道我有多甜美可人齁~~~ :))

      (糟糕... 跟F同學聊久了 開始跟她一樣38了...)

      刪除
  7. 真的是"粉甜美"啊~ :x

    果然不像是moya的菜
    哈哈~誰規定一個人只能吃一種菜
    我就喜歡無國界料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嘖嘖~~ 你們一個個都這麼老實... 讓我裝一下招桃花咩~~~
      我範圍很廣的 什麼布都可以玩的.... :))

      刪除
  8.  Anna Maria Horner 的 Good Folks 這個布組 應該讓很多人猛流口水吧^^

    做出春天的感覺 好舒服的配色ㄡ  不過最讚的還是雙面的點子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愛這種粉粉嫩嫩的粉紅粉紫色系呀~~~ (大家都不相信 哈哈~)
      越看越愛 真是捨不得用啊~~~

      刪除
  9. 為什麼大家都說不像Moya的菜呢?
    我覺得Moya長得很甜啊!配這種包包剛剛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上班上到昏昏欲睡 看到這篇留言 整個人神清氣爽了起來 哇哈哈哈~~~ :))

      刪除
  10. 夏天要到了,做衣服的季節又到了,
    第一張圖那塊很適合來做我女兒的衣服哦~~~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組布的料子好 圖案又甜美 作衣服應該是很適合啦~ 哈~
      可惜我家阿貓阿狗不太賞臉...

      刪除
  11. :)) 我剛一度以為逛到別人家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別迷路了 這可是正宗美國布呢!

      刪除
  12. moya你好
    我最近開始學做拼布,很喜歡你的部落格。
    我想請問你哪裡可以學做包包呢?我其實對拼布沒有興趣,
    但是很想要學做包包。
    不過不知道要去哪裡學,我看你自己做的包包都好好看,
    可不可以請你介紹幾個可以學做包包的地方呢?謝謝你。

    回覆刪除
  13. moya你好
    謝謝你這麼詳細的回覆,其實我有在看到你的葛莉絲包那一篇就有連接過去台灣拼布網,
    不過我看他們的課程都是拼布,就沒有特別研究。
    但聽過說明,我決定要找一天過去他們店裡看看囉!
    我一定會跟他們說是你介紹的,這樣應該可以有比較親切待遇吧!^^
    看起來應該有機會滿足我想上的東西。
    我也覺得做手工藝真的很花錢,
    我目前剛開始就已經花好多錢在買一些基本工具,
    最重要的縫紉機還沒買呢!
    我會要上機縫的課啦,手縫太花時間,而且我手縫的話很容易肩膀酸痛。
    機縫比較不會。(應該是我個人姿勢的問題)
    我最近已經上網跟日本買了一台brother的縫紉機,
    等收到就可以開始我的手作課啦!
    其實我大概有先上了快兩個月的課(喜佳跟Simple Sewing),
    確定真的有興趣才決定買縫紉機呢!
    再次謝謝你的資訊,有問題再來跟你請教囉!
    ps.我家也有養兩隻很可愛的貓貓,所以看你的部落格很有共鳴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 有很多事情 都是需要溝通的 不管是妳的喜好 你想做的東西 甚至經濟狀況能不能負擔
      最好都可以先跟老師溝通 讓老師知道狀況 才不會有誤會產生 或是老師一直要你做些你不想做的
      這樣把嗜好搞的像是修行或虐待 或是有購買的壓力 那就真的很不好了~
      很高興聽到你有縫紉機 而且是確定自己有興趣才買 哈哈~ 那我們以後就更有得聊了~
      (我很喜歡你的想法跟作法 很了解自己要的喜歡的是什麼~ 讚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