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帶包去旅行

 

週末去參加莉莉姊的油畫個展」開幕茶會,帶了兩個小小伴手禮。


 

一大一小的母女包送給莉莉姊跟她可愛優秀的女兒


 

~ 我不是只愛鮮豔的美國布啦偶爾還是會挑些素雅的日本棉麻布做些日常小包


 

用不完的刺繡小扣N年前的喜佳特賣會買的


 

畫展地點在福華沙龍我跟貪吃的摸妹當然要溜去吃個下午茶囉~

飽滿的蘋果捲香甜可口藍梅煎餅下午茶套餐更是令人滿足

 

蔡莉莉2009年第9次油畫個展 ð http://www.lilytsai.net/news.html

200935 ~ 325 〈每日上午11~晚上930

台北福華沙龍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福華飯店2)

 

新書「帶畫去旅行3/16會上網,3/23在全省誠品、金石堂等各大書局上架。

 

 

連非常沒有藝術細胞的摸妹&法蘭克都讚不絕口喔~

明年要早點去因為我最喜歡的一幅畫已經被買走了

現在不只買布要用搶的,連買畫也得用搶的

 

10 則留言:

  1. 還沒看到文字時還以為包釦上的刺繡是妳的傑作ㄋㄟ.. 正想好好讚許一番.. 咦!! 原來是買現成的釦子唷~ :D

    這樣簡簡單單的袋子看起來就覺得好舒服~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實在沒有那個拿針慢慢繡的耐性捏...
      這種布真的好用 懶人布 ~ :))

      刪除
  2. Princess Kitten2009/3/10 上午9:51

    釦子超可愛的...
    我的油畫班最近也在搞作品展,只是我實在不敢把我的拿出來跟他們放在一起,怕降低大家的水準太多....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擔心 去看畫的 十之八九是看不懂的 ... :))

      妳什麼時候才有辦法幫我家阿貓阿狗畫肖像啊?

      刪除
  3. 今天去基隆看黛黛的王傑畫展
    明後天找空來企看看這吧~~~
    多謝推薦喔~~~ :-*

    回覆刪除
  4. 大魔女vs小魔女2009/3/11 凌晨3:07

    那ㄍ紫色ㄉ棉麻我也買ㄌ-----
    最近才做ㄌ一ㄍ媽媽包 要賄洛女兒ㄉ老師--------

    回覆刪除
  5. 來你這兒總是會看到一些讓我心虛的事,包括這個布我好像也買了兩塊,然後又一直壓在箱底,因為這種布總是讓我沒什麼特定的想法,好像做什麼都可以,結果什麼都沒做。
    原來不用有想法,just do it!就對了,所以......... 8-|

    還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布買來 一個月內沒有趕快開工作 那就真的要沉到箱底去了~
      所以除非是某幾個設計師的布我固定有在收藏
      其他布一看到的時候 腦袋裡會馬上想一下要做什麼 有圖像才買

      刪除
  6. 簡潔又雅緻的包~ :x

    福華沙龍的甜點看起來真美味~ =P~

    回覆刪除
  7. 這包看起來就很適合在春天提著去賞花....
    這兩顆小釦真的好可愛唷....配件真的能替作品加分不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