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恐怖木工 - 頭好壯壯多用途貓餐桌

 

你今天飽暖思淫慾了沒? (x~ 這什麼開場白啊~)

 

 

之前幫家裡兩隻肥貓做了「極樂銷魂貓床」跟「悠閒貓躺椅」,

看到的人都罵我瘋了,貓用的比人好~ 要瘋就瘋到底,今天完成的是貓餐桌~

哎喲~ 沒養寵物的人是不會了解我的心情的啦~

 

 

為什麼要有貓餐桌?

因為這樣貓咪就不用一直低頭吃飯,對關節保健骨骼發展都大有助益啊~

而且摸家家教嚴謹,吃飯不准低頭! 這一切真是太超過了...

 

 

另外就是這兩隻疑心病很重的貓至今對貓床&貓躺椅依然興趣缺缺,

但是貪嘴的他們總不能不吃飯吧? 做個餐桌肯定用的到的啦!

 

 

上層是可以拿開的活動板,挖了兩個洞

一個裝摸妹買的「神奇魔法水碗」,一個裝我在捷克買的琺瑯飼料盆

 

 

下層桌面貼上等了三個禮拜不停調貨送錯重寄的B&Q琉璃馬賽克瓷磚

& 跑遍全台北找不到只好跟台南店家網購售價只要59元運費卻要70元的白水泥

( - - - - - - - ! !! !!! !!!! !!!!!) (跺腳!! 跺腳!! 跺腳!!)

夏天可以讓肥貓當寒冰床練功兼消暑

萬一肥貓升天了,還可以拿來單獨當作小矮桌放東西,或拿來踩腳 or 放包包拍照

 

 

哇哈哈哈~~~ 想的這麼周到又多用途,是不是一整個聰明的太超過啦~~~

 

我家快要變成貓咪失樂園啦~~~

等我做完一整組遊樂休閒器材,就可以收門票開放玩樂參觀啦~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過年期間天氣太冷笨貓不睡木床也不睡鞋盒開始到處鑽被窩亂睡

還偷溜進摸爸摸媽房間從床尾慢慢往上爬嚇的摸媽半夜尖叫跳下床....

恐怖程度直逼 ð 「貓魔」、「我床上有貓」「奪魂貓」、「貓上身」、「沉默的肥貓」

某天也無聲無息睡在我工作室布堆裡,不小心被關起來,在裡面猛敲門哭喊到「騷聲」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摸妹即使寵貓,也對我的行徑與作品大感不解問我說:

「吃飯用餐桌? 妳下個月要不要乾脆教他們拿刀叉吃飯算了?

「接下來該不會還給我做個貓書桌、貓電腦桌吧?

「要不要順便送他們去唸書上學?

47 則留言:

  1. 咦?親愛的偶像,你的木工愈做愈有看頭耶,愈精緻哦,給你拍拍手啦~好棒好棒~
    我喜歡這個“頭好壯壯多用途貓餐桌“,想必你家的二隻寶貝貓也愛得很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從有了餐桌 兩隻肥貓吃飯就非常舒適不費力 結果胃口大開啊~~~
      每天都黏在餐桌邊狂吃 肚子圓滾滾的越來越大 哈哈~~
      看來他們這次真的被逼的很捧場啊~~~  :P

      刪除
  2. 哎喲~ 沒養寵物的人是不會了解我的心情的啦~
    我真是無法想像喔 :))
    我是不是也要來去訂做一個給我家那三隻用來吃飯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那要不要把你們家三隻接過來當寵物養囉~~~

      刪除
  3. 你家的貓命真好......還整套的勒....改天來去你家參觀.... ;)
    但可以不用門票嗎.....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小孩與寵物不用門票~~~ B-)

      刪除
  4. 你說的白水泥是補土嗎? :-/ ....白色補土應該也可以用~~ :-?

    社子花市的工藝教室有賣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了一大包兩公斤 (最小包裝) 結果只用了一點點... 好浪費唷~~~
      不過馬賽克還真的滿好玩的也~ 下次想多玩點馬賽克的東西!

      刪除
  5. 這麼專業的作品.
    真不像才上幾堂課的moya做出來的....
     
    這樣下去.
    我想,moya可接單量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我繼拼布 烤土司之後 培養的第四專長...
      這期已經上完了 可是我還有一大堆怪東西想做... 過兩天來去租工具租場地自己惡搞好了~

      刪除
  6. 再來應該學彩繪家具ㄌ....我朋友教紙雕..紙黏土...彩繪家具..可以引介...哈哈....瘋神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搶救失業 培養第五六七八專長大作戰 哈哈哈~~~

      刪除
  7. 是很棒啦!! =D>
    那......您家愛犬的什麼時候動工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怎麼大家都這麼偏心那隻小呆狗...? B-)

      刪除
  8.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9/2/6 凌晨2:02

    厚~~~  這次moya思考邏輯非比尋常
    牠們終於賞臉啦!!
    看起來  真的不錯用
    ㄟ~~  那個琺瑯磁料看來是高級品
    有 fu 喔***

    回覆刪除
  9. 哈~好漂亮的貓餐桌! :x

    我可以理解你做貓餐桌的心情,因為我家有手工打造的貓公寓哩:http://tw.myblog.yahoo.com/rimi-1974/article?mid=7866&next=7582&l=f&fid=12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超過了~~~ 太超過了~~~ 這一切真的是太超過了~~!!!
      不過我也真的想過幫他們弄個貓屋貓跳台的 只是我家貓咪太肥了 我怕屋垮貓殘 那就麻煩了
      我有買電毯喔 雖然是給人用的 但是還是讓貓咪躺在上面呼呼大睡...

      刪除
  10. :> 你的做法很"正常"啊
    我家"多多"就沒那麼好命囉
    不過這其中的樂趣旁人是很難懂的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他們用我做的東西 真的很有成就感啊 每天都盯著他們 真是太可愛了~~~

      刪除
  11. 耶~~~
    摸同學你也太偏心了吧。
    木工做了那麼多個東西都是給兩隻小肥貓的,
    那bo少爺咧???很偏心哦~~
    我喜歡那個馬賽克的感覺哦,感覺和一般常見的感覺不同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喂喂~~~ 你們也太偏心了吧!!! 一直護著那隻笨狗幹麻???
      他上次溜進我工作室在我的布上大了一坨便便 我就氣到這兩年都不想鳥他了!
      我的馬賽克在B&Q買的 他有很多種材質 琉璃的 石英的 粉砂的 都還滿不賴的
      妳家廁所浴室要裝修的時候 可以自己DIY玩玩看喔

      刪除
  12. 貓餐桌!!! :-O

    我的天阿~這是每天與貓為伍的我難以理解的一件事...(昏死在地上 @-) )
    你不覺得,讓貓偶爾彎彎腰,可以伸展活絡筋骨,促進身體血液循環及柔軟度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運動跟吃飯還是不要同時做好了 哈哈哈哈
      他們每天打架互毆 跑上跑下 我還做了一堆貓沙包讓他們追咬 活動量很夠的啦
      我的貓躺椅也放在路中間讓他們當鞍馬跳來跳去的 :P

      刪除
  13. 看到最後一張,我有疑問~~ :-/

    妳家的貓這次怎麼會乖乖的配合使用這張人類的餐桌呀?
    難不成拍照之前,妳用熱熔槍暫時把貓鼻子黏在飼料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回來~~~ 等你等好久囉~~~ 等著看好吃看好玩的 果然沒讓我失望 讚!!
      這兩隻貪嘴貓 要治他們逼他們乖乖就範 就只好用食物引誘啦~~~
      總不能絕食抗議不吃飯吧 哇哈哈哈哈~~~ 哼~ 想跟我鬥... 還早的咧~~~ B-)

      刪除
  14. "要不要順便送他們去唸書上學?"
    哈哈哈~~~(笑死我了~)
    話說這兩隻不是摸妹帶回來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不是我親生的 但是看在他們時常認賊做母娛樂我的份上 我還是頗疼他們的啦~~~
      我是寵愛 摸妹是溺愛 我還算是比較有理性的啦

      刪除
  15. jennifer玉珍2009/2/6 清晨7:49

    Moya可以請教您是去哪兒學的呢.讀高中時期那門科目只能男生讀我也一直 想學說真的不知去哪拜師學藝ㄚ可以麻煩您跟我說好嗎.好喜歡木頭樸實原始的觸感及味道阿

    回覆刪除
  16. 哈哈~你家的貓咪終於賞臉啦~真是太好了,可喜可賀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捧場的很哪~ 嚕甲嚕ㄙㄨㄚˋ嘴... 吃到不能停...

      刪除
  17. 看到貓咪吃的津津有味的,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了,哈~~ :))

    接下來還有什麼呢?好好玩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直狂吃吃到吐也 怎麼會這樣...

      刪除
  18. 摸呀妳實在很可愛!我看你的部落格每天都狂笑,幫助消化,我沒有奇摩的帳號所以都沒有留言,今天是用我女兒的帳號。
    因為我女兒說這次貓咪會賞臉一直黏在餐桌旁是因為吃飯太不方便了,所以要吃很久,肚子越來越大可能是消化不良,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出現 每次我只要聽到有人看我的生活鳥事可以開心狂笑 我就很高興
      生活本來就應該要這樣 每天開心愉快
      因為貓餐桌就擺在貓房間的門口 所以他們進進出出看到就會吃個兩口
      一開始不會用餐桌 還整隻跳上桌面低頭吃 真是太好笑了!
      不過他們現在用的可習慣的咧~ 真是越來越有文明教化的兩隻大肥貓~

      刪除
  19. 好久不見, moya~
    一看到那兩個洞洞, 就一直想到古代犯人套在頭上的那個那個...叫什麼來著?
    哪天你家可愛貓不乖時,  還可用此"酷刑"伺候,  包準讓他們該該叫, 然後乖乖就範!
    哟~~~~~好可怕的阿姨,  過完年就變個樣兒了!  呵呵, 說個笑兒~
    這藍白格兒馬賽克還真美,  雖然到貨過程坎坷辛酸,  但是成品如此美麗,  一切都值得了!  是唄?
    我覺得貓兒電腦桌這主意不錯,  要不要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好兩隻貓咪兩個洞 一起銬起來去遊街 哈哈哈哈~~~
      木工真的很好玩~ 跟拼布一樣都是由無到有 那種過程就是手作人最喜愛的
      手作的美不在於做出完美的作品 而是做出自己的風格 符合自己需要的東西
      所以我還真的是迷上木工了~ 

      刪除
  20. 狗狗都有餐桌了呢,貓有餐桌也粉正常阿,這樣子聽說比較不會脹氣,對寶貝的身體也比較好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狗狗看了很嫉妒 所以過陣子也來作個狗餐桌好了~

      刪除
  21. 小傢伙終於賞臉了~ =D>

    "孝"感動天啦~~ :))

    只要使用的對象能喜歡
    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我喜歡那個馬賽克的感覺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是貓奴界的第一把交椅啊!!! B-)

      刪除
  22. 沒養寵物的人是不會了解我的心情的啦

    回覆刪除
  23. ㄟ 你真的很爆笑ㄝ 我是上課和你做對門的毛毛 居然看到你也玩木工......只不過做的是*貓物*.... 想起我在美國時也去上了木工課 工具也買了一ㄉㄨㄟ 只差沒把電鋸也搬回家 超想的..... 只是心疼我的玉手還要留著做其他的雜工...譬如..修個馬桶ㄚ.換個鎖ㄚ..刷油漆ㄚ...剪草ㄚ....等 好懷念ㄡ 想問你在哪裡上課 我是公車族的 回台灣不會開*戰車*... 所以如果地方要上山下海過山洞的 就和我無緣啦! 可是......那個馬賽克....我也超喜歡的ㄝ 這個家私ㄣ...我也敗過 什麼我都敗過 就是沒敗到你家的拼**不** 但是前幾天卻又去永樂市場給它敗了一些美美的**不** ㄚ...打字有夠累..沒辦法像你的格子講這麼多話 難怪我的格子常常長蜘蛛網---瓜媽說的...所以偶而也會關照我的格子一下---那個不是**如藝軒工作坊**的---A+不落格---JC的藝想世界 上次唸給人家聽....結果被人家想入ㄏㄨㄟ*ㄏㄨㄟ啦.....下次 到我們工作室小坐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訂閱你的部落格了
      真的很奇妙啊 透過上課 認識更多不一樣的人
      你的琉璃作品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台灣有人做呢!
      我的木工在淡水學的 超遠的 是有朋友載我去 所以我覺得還好
      手作人就是這樣 東摸一點西沾一點 好玩開心就好 不要想太多 嘿嘿~

      刪除
  24. ☀♫☀♥♥台南黃小姐♥♥♥☀♫☀2009/10/14 凌晨4:05

    宇宙無敵超級酷!

    回覆刪除
  25. 哈哈哈哈! 真是周到體貼的主人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