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老大的情人節

 

本來約了朋友跟格友週末來去做「敗犬怨女之鬼娃情人節

沒想到嘻嘻哈哈做著做著,頓時成了我家老大的選妃大會

簡直就是驚嚇程度百分百的「紅樓夢之十二鬼金釵」

 

 

換個角度看,噢,好恐怖喔~~~ 排排躺很像停x間、空難現場...

這是情人節,不是中元普渡啊~~~

 

 

大家都超認真埋頭苦做,除了我。其實手拙的我也很想認真做,只是每個人看到就會罵

「妳怎麼車的啊? 腦袋缺一角」「妳棉花怎麼塞的啊? 手腳扁扁的」

所以大家分工合作之下,我的娃身、塞棉花、收返口、縫頭髮,都是不同人幫我做的

我很努力的想要力保我的娃娃臉不要被弄髒,結果還是被抹了腮紅。啊啊啊~~~

 

 

我家老大可樂了,置身花叢中,環肥燕瘦任君挑選。眼睛閉著也是可以勉強硬吞下去啦。

 

 

本來我是要幫老大做兩個女朋友的,哪曉得衣服一穿、頭毛一剪,頓時成了老大的媽

曉鳳同學不知從哪幫她的水汪汪大眼娃弄來兩色挑染的大波浪娃娃頭髮

硬是擠在老大旁邊搶版面,氣煞其他眾千金們  (老大的娘更是氣到臉都歪了)


 

謝謝Na同學快遞來的巧克力,法國 Valrhona 的黑巧克力,真是太好吃了~

 

41 則留言:

  1. 這樣就對了!
    情婦總是最美的~ :D

    joyce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可惡了 真是鬼娃公敵~~~

      刪除
  2. 呵~~老大的媽像卡通裏面的"花媽",好好笑哦~
    那個法國情婦好美哦~水汪汪的大眼~老大坐享齊人之福~讚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大他媽本來是浪漫的大捲髮蓬蓬頭的啊 怎知被老師剪成驚嘆號... B-)

      那個法國情婦犯規啦 每個娃都醜的跟鬼一樣 她竟然耍心機水汪汪出現 還好 還是穿了乞丐裝...

      刪除
  3. sed下雨天的鴿子2009/2/16 凌晨2:27

    早安!
    不同的表情........好像看到了人生百態ㄟ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人生百態... 您客氣了~~~
      這堆鬼娃有警世作用 作壞事下18層地獄就會有這種表情

      刪除
  4. :)) ...
    縫娃縫出鬼娃~~表情都很好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那三隻現在被我脖子綁著 吊在工作室裡....

      刪除
  5. 哈~妳又變心了唷~我怎麼記得你那隻像瑪麗蓮夢露長髮版的是情婦捏~
    不管了~反正那群娃都是你家老大選妃會用的~
    呼~我討厭上班拉~昨晚加班趕東西~今天睡過頭還不小心跟未來可能是頂頭上司ㄧ起搭電梯~讓我死了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養那麼多隻 食指浩繁 老大要專心工作賺錢了

      刪除
  6.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9/2/16 凌晨3:26

    哈哈哈~~~
    看到老大他媽.....的眼神     :))     笑到肚子痛
    果然 果然    情婦還是最美啦!!
    叫我們這大老婆 情何已堪    :((     不公平  .....   >:)

    對了~~~~  moya  長的甜美可人   慈眉善目
    卻作出這鬼金釵
    我想   ------    妳家老闆應該有認真摧殘你喔!!
    不然.....怎麼會..........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甜美可人 慈眉善目 ... 這種鬼話你也講的出來... 嘖....
      我跟老闆是互相摧殘折磨啦 應該叫老師來我們公司開課 真想看看同事老闆們會怎麼發洩怨氣...

      刪除
  7. jennifer玉珍2009/2/16 凌晨3:43

    M~那位漂亮的小姐是誰阿?.................莫非是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來的漂亮小姐 你是說老大他娘?

      刪除
  8. 用我這個專業的台客工程師的眼光看起來...
    老大的衣服有點娘耶...
    應該要穿件有殺氣的衣服...
    例如:衣服上有骷髏頭的啦或寫"殺",或"看x小朋友"之類的...
    然後再配個三分頭...大哥的樣子就十足了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沒有發現老大的臉越來越大?
      沒辦法 因為頭髮沒縫好 一直落髮 所以臉部面積越來越往外擴散 開始長的像賀一航了...

      刪除
  9. jennifer玉珍2009/2/16 凌晨4:34

    老大不是在綠島嗎.又沒刺龍刺鳳到給他(塔吐)OK.還有老大的娘有看到啦.那個老大的爹呢在哪兒啊.莫非她的爹不知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B-)

      刪除
  10. 賀一航~~~老大~~~~ :-?

    有像~~~ :))

    植髮有救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植髮... 主人我很懶 所以... 就讓他可愛的禿下去吧...

      刪除
  11. 好可愛喔~
    雖然都醜醜的~
    但看久了~還真是有人緣的溝追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爲了中元普渡 同學們已經提早在趕工了...

      刪除
  12. "法國情婦"好俏麗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心機好重的壞女人... B-)

      刪除
  13. 這12個....好震撼啊~~~~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我想想也對大家挺不好意思的 就已經在Monday Blue了 還一大早這樣嚇大家...

      刪除
  14. 吼~幹嘛連充氣娃娃都有啊??還O字嘴....花媽也出來嚇人....妳妳....做包包啦...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齁齁 你有發現喔~~~ 我都不好意思講咧~~~ 這邊是個這麼優質陽光的部落格... B-)

      刪除
  15. http://www.cwyuni.tw/blog/post/23127032 Moya, 奇格文共欣賞,跟你的團購實在有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我上禮拜跟我妹邊看邊笑 讀者回應真的超好笑的~
      可是看完 妳就知道我有多悶多不爽 團購是一件這麼正常的經濟活動
      我卻被譙到動輒得咎 被警告低調不准聲張 動不動就要我改部落文 刪格友留言
      簡直跟白色恐怖一樣 我的火氣已經醞釀很久 
      其實要修理人的文章已經寫好兩個禮拜 只是怕業界翻天覆地所以忍著不發... 

      刪除
  16. 天ㄚ~~~最近Moya 是迷上做娃了嗎~~~
    一連做好多娃ㄛ~~~
    難怪你家老大是後宮佳麗成群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迷上 作娃很痛苦的 我不想再玩了 :((

      刪除
  17. Moya,
    團購是顯示消費者的力量。管它說啥,不要浪費力氣,時間要花在好吃好玩好看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啊 讓他們去吵 我照吃照玩照睡照買.... 準備下次來搞個更大攤的 翻天覆地.... :))

      刪除
  18. 厚~~那個情婦還真的是有情婦的樣哩,
    老大的衣服還有小花哩,不合不合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老大本來就是穿花襯衫的呀~~~ 花小了一點到是真的 哈哈... 娘砲老大...
      2. 可是 老大原本不是老大的... 我是要做一個像我的可愛小娃娃 哪知道... :((

      刪除
  19. 這些娃娃雖然沒有美美的表情
    每一尊表情都不同,  好很可愛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真是太善良了... 嘴又甜... 以後一定要常來啊~~~~ :-*

      刪除
  20. moya 啊~
    快笑歪我啦!  還有鬼娃老大續篇嗎?  或者加入鬼娃貓,  鬼娃狗什麼的,  熱鬧熱鬧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來? 再搞下去就變成阿達一族啦~~~

      刪除
  21. 每隻都有不一樣的表情耶!好可愛~ :))

    看到moya囉! :x

    記得前陣子跟琦琦講到moya,很順口的說moya姊姊...巴搭巴搭...
    結果被糾正!說...我應該比moya老...哇~~~ :((

    今天看到相片...好啦!我承認我比你老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