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依然不務正業中 – 休假當一天偽貴婦

 

見鬼的二月天,還沒驚蟄春分,怎麼會熱到30度。剛好收到Häagen-Dazs「皇家冰淇淋火鍋」的優惠券,所以拉了好姊妹xx克一起去享受貴婦下午茶。

 

 

好怪的情人雅座,害我愣了一下。xx克自從上次的「Qoo事件」登上Yahoo精選文章吸引數萬人瀏覽之後,從此走在街上人人喊打,因此堅持名字要打馬賽克。

 

 

一鍋售價990元的冰淇淋火鍋,使用優惠券可抵200元。照片看起來真是太漂亮了,我又超愛冰淇淋跟巧克力醬,早就想吃了,可是身邊的女人怕胖、男人怕甜,就是沒人想跟我一起去。只好在優惠截止前硬拖著xx克一起去吃。

 

 

總共有8冰淇淋 (香草、草莓、咖啡、巧克力、抹茶、芒果、仲夏野莓、桑果雪酪),還有草莓、香蕉、奇異果、哈密瓜等新鮮水果,跟巧克力核桃餅乾、起司蛋糕、起司條

 

食材豐富多樣,搭配的色彩繽紛,專心吃不要看著xx克會非常的賞心悅目啦。

 

 

搭配的有溫熱的比利時巧克力醬 & 白巧克力起司醬。ㄟ... 當然還是黑巧克力醬比較對味囉。我對白巧克力非常沒有好感,巧克力怎麼能搞成白的咧? It’s not even called chocolate!!!

 

我吃過瑞士的起司鍋跟德國的黑森林巧克力鍋,不過都是搭配麵包類的東西,第一次配著冰淇淋吃,不錯不錯,好吃。不過,這一整份適合4-6個人吃,我們兩個人真的是吃撐了倒在沙發上喘,一點浪漫感覺都沒有。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吃完了,把已經沒有利用價值的xx克趕回公司上班,我自己慢慢走一走逛個街。敦南誠品門口放了朱銘的新雕像愛因斯坦。阿Q的很可愛呢。

 

朱銘在2009221日推出了歷時四年的創作「人間系列 - 科學家」,在朱銘美術館內的一區 (戲稱為科學園區) 展出了幾個中西古今有偉大成就的科學家雕塑像,非常的有意思。

 

詳情請見:

http://www.juming.org.tw/opencms/juming/hotNews/exhibition/link/exhibition_980220_01.html

 

有空的朋友可以趁假日跟家人朋友去朱銘美術館走走,空氣好環境棒,還可以順道去金山吃好吃的。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同事櫻桃妹最近在瘋狂寄送全省各大團購美食的網站,還好我還挺有口福的,不小心就吃到其中一樣 - 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不是什麼精緻頂級的美食,但是真的很有家鄉媽媽味,而且完全不甜不膩,非常耐吃。

我們買了四個口味:水蜜桃、紅豆、芋頭、可可起司,扎實飽滿,當下午茶真是提神醒腦啊~

 

 

除了門市之外,還有趴趴GO的餐車不定時出沒在台北市各地販賣。

 

電話:02-87971716 / 地址:北市內湖路二段751

艾媽咪的派共有17種口味,一般口味有紅豆、芋頭、山藥、燕麥、美國南瓜、胡桃、荷蘭蘋果; 乳酪系列有原味乳酪、藍莓、抹茶、可可、鳳梨椰果、櫻桃、咖啡、綠豆、覆盆子。

單片45元,一盒八片360元,台北二盒以上免運費,其他地區五盒以上免運費。

 

其他還有一堆亂七八糟的團購,什麼新疆餅、桃園蔥油餅、奶油餐包、乳酪球、新竹魚丸、韓國泡菜、旗津手工蛋糕、蜂蜜萊姆汁、米漢堡、維力炸醬、發財餅、銅鑼燒,連摸媽也定期購買什麼團購攻略。你們真的是瘋了...

 

我不時有在看網路作家酪梨壽司的部落格,前陣子講到瘋狂團購文化 ð 沒團購過,別說你當過上班族!」,我就覺得很x,團購是哪裡犯法了,我前陣子不過找人一起買縫紉機就引起一堆人跳腳盯哨,到處打電話狂吠亂罵跟什麼一樣。想到就火大兼好笑不要逼我出來修理人。我這個人記性雖然不好記仇卻很厲害... 我要做的事想買的東西,沒有做不到買不到的!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逛遠企又受不了誘惑,買了一盒每週由比利時新鮮空運來台的頂級手工巧克力片跟巧克力豆。比起有包內餡或酒的巧克力跟truffles,我還是比較喜歡苦甜巧克力片。比較能吃出巧克力原本的香味。

 

對這個牌子有興趣的可以看這裡真的好吃 ð http://www.leonidas.tw/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然後我去打了脈衝光最近公司一直在休假女孩子間吹起了一股微整形風。真是「商女不知景氣差,隔江猶打脈衝光」。我膽子最大,摸媽也一直很有興趣,所以我自告奮勇先去嘗試體驗,回來跟大家分享。很多人都說打脈衝光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可是我卻一直痛的該該叫,還不停的聞到燒焦味。我的生不如死體驗真是嚇壞眾家姊妹,這下好了,沒人敢打了。本來還想招個「脈衝光團購」的。

 

每天叫著景氣不好要省著點可是又不停的吃喝玩樂,我也總是皮皮的用著同樣的藉口笑說:「要對自己好一點咩~」摸媽怒吼:「妳對自己還不夠好喔!!!

 

47 則留言:

  1. 哇,皇家冰淇淋火鍋看起來一整個可口啊 =P~
    那些團購list也是朋友傳來咩...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啊...哈哈哈
    到內湖office希望團購能成團啊 ;)
    不過艾媽咪的派,真是好吃到不行啊
    離開敦北前,我們只剩下星期二可以堵到它的餐車了
    要把握時間啊...再試其他口味..哈哈
    最後,非常期待你的脈衝光成果...等著你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脈衝光剛打完真的紅腫的跟豬頭一樣 還不停的落話跟年輕帥醫生說: 你自己打過沒? 你打過就知道有多痛啦~
      去內湖之後 要重新蒐集更新我們的美食地圖 想到就累... 我恨內湖~~~!!!

      刪除
  2. 哈哈~我最愛Häagen-Dazs

    看起來好豐盛哦~ =P~

    可惜我也是怕胖的那個........ :P

     
    脈衝光!!妳"北拋拋"的打那個幹麻啊?!
    妳可別像做拼布.麵包.木工一樣
    熱血到什麼美容都去試
    還"脈衝光團購"咧~~ :-S

    我可能要斑多到我自己都不敢照鏡子了才有可能去嘗試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因為沒斑沒疤沒痣 所以只剩脈衝光可以打
      我一向抱持著什麼好玩的都要嘗試的大膽精神... 現在就看還有其他什麼有趣刺激的等人來揪... :))

      刪除
  3. 內湖還不錯啦!!!
    至少比中和好很多了...工業區內能有甚麼好東西可吃... :((

    吃螺絲,喝機油嘛???
    沒想到摸呀才剛搬到內湖來...我就被踢到中和去了!!!
    啊...我歹命啦!!! :((

    不過摸呀是故意的嘛???
    xx克先生的公司牌露餡了!!!
    會不會有人到公司門口去盯哨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 恨... 內... 湖... :((  我想你才是故意的吧 我才剛要搬去 你同一天就給我打包逃到中和去...
      這樣以後誰要載我上下班 幫我準備早餐下午茶宵夜???
      另外 百密仍有一疏 這警告著xx克先生 做壞事一定要記得擦嘴...

      刪除
  4. 受不了~~~受不了... =P~ 看到口水都流滿地....一下豪宅...現在又換美食....

    :-< ..妳能了解那種看得到卻......卻吃不到的心情嗎??? :-< ...
    人生苦短...適時的享受人生也是蠻不錯的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 過去幾年總是忙著唸書 工作 出差 進修
      好不容易 今年景氣不好 真的相對可以喘一口氣 工作之餘還可以好好休息
      爽夠了 儲備夠了 才有再出發的力氣跟更懂得珍惜的心情 :x

      刪除
  5. moya 你好好命喔~~我也好愛Häagen-Dazs

    還有那些團購美食.....天ㄚ 這樣吸引人
    我要怎麼減肥阿 !!!
    看到好姐妹....我就在猜 會是法蘭克嗎?
    哈哈 !! 原來Qoo效應這麼大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法蘭克 真的是大家的好姐妹啊~~~~ 常逛來敝部落格的朋友 應該都認識他~~~
      他快要比我家的Bogi, Nico, 麻吉出名了~~~ :))

      刪除
  6. 何時也帶我去吃下午茶呀.....人家也要跟啦.... :D
    但是那各脈衝光就免了.....看你哇哇叫成那樣....我可能會打醫生 :)) ....所以吃的我報名啦.....我排第一唷...有人會跟我搶第一嗎...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真的搶輸人咧... 4月份下午茶已經額滿了說 哈哈哈~~~
      下次揪台中攤的啦~~~ 不過對我也太遠了...

      刪除
  7. 呵呵~~
    moya你真要搬去內湖上班啦,
    離你現在的地盤很遠呐~~
    那個冰淇淋看起來好好吃哦,為了我們大胖,我們一家已經好久沒吃冰啦,
    尤其是小胖,每回他想吃冰時都要用各種理由來呼嚨他~
    不早說,不然我就把小胖宅配上去陪你吃,保証會清空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胖應該恨死姊姊了吧 哈哈哈哈~~~~
      這一份兩個人真的吃不完 我們還另外花錢買乾冰打包 隔天在辦公室繼續吃哈跟打死冰淇淋當下午茶~
      內湖... 內湖有拼布教室嘛?

      刪除
  8.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9/2/27 凌晨1:22

    OH~~ MY  GOD 
    那一桌吃下去  我可能要橫著才出的了大門囉!!
    ----  法蘭克先生還真是好ㄎㄚ呢!!
    喔~~  原來誠品門口那個人是愛因斯坦喔!!
    每天開車接送小孩經過誠品
    .  想說 ~~  奔牛節的牛不見啦
    換了一位不知名的先生 
    原來是鼎鼎大名的愛因斯坦喔!!
    失敬失敬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我沒說是法蘭克啊 怎麼即使打了馬賽克 大家還知道他是法蘭克...
      週末如果天氣好 可以帶小朋友去朱銘美術館喔 其他科學家的雕塑像更漂亮~~~

      刪除
  9. 好貴....的貴婦....打脈衝光要小心防曬...它的效果不長...斑還會換位子....我朋友大都打過...但都換個位子又長出來.....村婦...貴婦.....差一個字差哪麼多 :-O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目前是沒有斑或其他大狀況啦 好玩才去打打看的...
      小汗毛比較多 (還有鬍子 :| ) 所以才會打的一直該該叫 都是毛燒焦了 哈哈哈哈~

      刪除
  10. 「商女不知景氣差,隔江猶打脈衝光」。

    :))    :))    :))  
    這個實在是太經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假反而害我們一直往外跑去花錢
      看來要擴大內需 得先提高失業率啊~~~ :((

      刪除
  11. :)) 你的不務正業..........是吃啊!!! :)) 比我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嘴巴沒辦法不動也~~~ 吃吃吃 就是愛吃~~~

      刪除
  12. 看起來不錯吃的冰淇淋火鍋耶~流口水了~
    阿~打完脈衝光要好好擦保養液唷~不然很容易沒打好會出現條紋臉捏!
    呼~想到你下各月開始就換地方稱王~就覺得好可惜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凶狠的image有那麼明顯就是了 哈哈哈哈
      與其稱霸內湖 其實我還是想滾回敦化南路二段 我對於睡醒走路去上班比較有興趣
      讓我來安排一下...

      刪除
  13. 哇~~~!摸美女,妳真的給它狠狠地開下去,當了一天的貴婦吔! :-O 不錯,至少對台灣的消費經濟做了一些貢獻! :-* 不~~過,我狠羨慕;我一直沒有那種勇氣,那種找個藉口『多』愛自己一~~大點的勇氣.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 工作太鳥 我現在很容易上火 只好去享受發洩平撫一下情緒 B-)

      刪除
  14. 對呀!~熱到一個想發脾氣耶!!!~
    看到冰淇淋就心情大好啦!~哈哈!~
    脈衝光....最近有在想要去試試看~~(我們這裡太陽真狠毒~~)
    不過...看摸呀該該叫這麼痛....我看....算了~~ :P

    很多方法可以對自己好的~~ :D

     
    之前跟你買的布,我拿來做一個包囉!~有空來給以芳指導一下唷~
    作好的包是要給堂妹的禮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做完脈衝光還去按摩 齁齁 回家的時候超開心的
      可是工作個兩天 那種愉悅感就又沒了... 真傷... :((

      刪除
  15. 你知道一種古老保養技術嗎??
    挽面....
    我婆婆82歲了大姑快60...她倆一年都挽一次....皮膚是公認的好...
    大家都以為她倆吃珍珠粉抹珍珠粉....
    挽面專治細毛......我沒試過....沒毛可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行天宮地下道挽過兩次 痛到飆累啊... 我是猴子嘛 哪來那麼多毛...
      剛挽完是很滑 不過我是敏感皮膚 太刺激了 長了好久的小疹子... 更慘... :-S

      刪除
  16. jennifer玉珍2009/2/27 清晨5:21

    M~您的生活過的還真充實ㄚ好羨慕您喔單身真好ㄚ真自由呢我要自由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這麼說啦 單身跟已婚 都有尋找生活快樂的方法~
      有人羨慕我單身自由自在~ 可是我也羨慕已婚的有人可以幫忙暖被窩啊 哈哈~
      反正我就是盡量讓自己不管在什麼狀態 每天都要很快樂~

      刪除
  17. 好幸福喔 :x !!不過偶身在南投這種鄉下地方,根本沒有這種店 :(( ,好想來個台北一日遊喔!!!真是羨慕柳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 別提了 台北什麼都貴
      今天一直有朋友傳台中的美食跟漂亮餐廳給我看 我也羨慕嫉妒死啦~~~

      刪除
  18. 真的是貴~婦行程! :))

    冰淇淋看起來真好吃~~~ =P~

    moya為什麼吃不胖呢?嘖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啊 胖啊 我胖死了 哈哈哈哈~~~ 要開始去運動了 不然四月你們會認不出我來...

      刪除
  19. 小心身材啊 這麼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講到重點了 我要開始去游泳了~~~ :((

      刪除
  20. 好貴婦的生活哦 =P~ ~~我也看過它的折價卷~可是一堆的巧克力看起來就很可怕~有沒有人在打包這個?
    厚~妳說的那個派,我昨天在南京西路的衣蝶也看到他們的餐車
    有點想買~可是老公一定會說,吃了會不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不完可以打包 多花30塊錢買乾冰包回家 我也吃不完打包 隔天冰淇淋一樣好好吃喔~~~
      那個派很扎實吃了很飽也 所以如果家裡人口不多的話 不要太貪心
      我吃東西習慣很不好 每種都想吃 可是都只想吃一口 哈哈...

      刪除
  21. 偶爾當一下貴婦也不錯吶!!
    每個上班族
    每天上班下班
    團購是一定要的啦
    Moya下次要來團購什麼呢~
    我也要跟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敝辦公室正在討論購買電腦螢幕防窺片 新office的layout跟座位設計簡直是....
      另外 團購前 我還想先清倉咧~~~ 有一整祖美國布很佔空間 數量又龐大 想清掉換現金...

      刪除
  22. 好呀好呀
    Moya的東西都超搶手的啦
    我想大家都等著吧...
    辦公室裡真的是什麼都能團購捏~ 呵呵

    回覆刪除
  23. 快肥死妳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也~~~ 叫我怎麼出去見人啦~~~
      我說要開始游泳減肥 我爸還說: 你不怕游泳池水滿出來喔...
      老師 你這照片是什麼蛋糕 看起來好好吃呀~~~~ =P~

      刪除
  24. 你們上班怎哪麼好ㄚ ~~~
    可以吃那麼多東西~~~
    還可以團購~~~ =D>

    我們公司這一票工研院出來的主管們~~~ :(

    聽到沒~~~別死腦筋了勒~~~看看人家 Moya 公司啦~~~
    這樣才可以活絡公司活力啦 ~~~吃吃喝喝~~~團購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團購這種事情... 還是要女人出面比較容易成功... 男人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