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活在當下、愛要及時」之寵物相片包

 

自從我幫貓學姊作了Midnight 紀念包

一時有感而發說出「活在當下、愛要及時」這種被雷打到的鬼話之後,

惡夢從此糾纏著我...

 

(~ Bogi 就是在作你正在想的那件事 ð 偷拉屎)

 

摸媽跟摸妹不停地像冤魂耳鳴般地在我身邊打轉、喃喃發出咒怨:

「你都不疼Bogi,我也要一個Bogi ~~~」「我的包包也要有貓臉~~~

 

 

我親愛的家人朋友&下訂單的人客恩客們:麻煩你們拿到包包前,先委屈地好好活著,好嗎?

不要每天幽幽地在我耳邊唸著:「我的包咧? 還拖? 拖到來上香了才給,妳不只會後悔,還收不到錢喔...

呸呸呸~~~ 一陣發毛啊~~~ 粉恐怖咧~~~

 

(睡豬nico,睡到肚皮朝天四肢尾巴蜷曲,乍看像條貓彘、肉羹...)

 

然後欠揍的摸妹我不是已經作過一個醜包恆久遠惡名永流傳俄格麗包」給妳了嗎?

 

手指還沒解凍暫時作不出什麼高難度有水準的包,簡單托特包勉強應付一下,見諒見諒

雖然說是3個簡單偷懶的托特包,竟然也花了我3個小時,吼~ 腦袋凍僵功力退步了...

 

20 則留言:

  1. 這..這..這..三個包
    竟然只花3小時!!!!
    moya的動作超快的啦~
    沒像我的包
    根本就...龜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長的一模一樣的簡單托特包咧 就像生產線女工 沒腦作著重複的動作 很快的啦~~~

      刪除
  2. 真的, 愛要及時, 同感~~
    請問, 用那種"相片布"製作袋子, 久了會不會像用防水襯一般皺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會也 因為我剛做好 就有一點點皺皺的摺痕 不過情況比防水襯好多了

      刪除
  3. 好快哦~三個小時趕三個包~Bogi小時候的照片好可愛哦~ :x

    妳已經要開始團購QC-1000,人家沒錢啦~ :(( 這次不能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趕快賣血賣老公賣小孩...

      刪除
  4. 好愛喔^^不過bogi如果知道你把牠嗯嗯的照片供諸於世~~~肯定**"
    照片轉印在布上嗎?貴不貴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印的還好 不算貴 因為我是跟著朋友一起混入他們專業大量轉印 :P

      刪除
  5. 好可愛喔! :x

    摸呀是用 transfer paper 把照片燙到布上的嗎?還是用其他方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類似那種東西吧 我是請專門在作沖印轉印的人幫我轉印到布上的
      效果比一般印表機自製的好很多

      刪除
  6. 我喜歡偷拉屎那張~~~ :D

    他好像在說: 馬麻~對不起~~~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等我拉完再說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寵物都有到處亂大便的傾向... 真是....

      刪除
  7. :)) Bogi看到可能會覺得這是誰ㄚ.真失態.黃鼠狼的比較可愛ㄋㄟ.

    :-?  「活在當下、愛要及時」沒錯啦.因為這件事是我們永遠都準備不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小時候長的還真的很像黃鼠狼... 偷作壞事的時候真的好好笑... :))

      刪除
  8. 小Bogi那張臉真的是超無辜的啦...
    好像在說...不能換個時間地點拍嘛???我在大便啦!!! :))

    摸呀已經要搞團購裁縫機了耶...
    我改天跟妳討教一下跟廠商殺價的絕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談 誰殺誰都還不知道... :">

      刪除
  9. 你好,好有紀念價值的包,不知這相片包是否有分享如何製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最簡單基本的托特包袋型 我不知該如何口述 也沒有講義紙型
      你可以在網路上搜尋一下作法 或是買本中文的手作書 都有很多示範

      刪除
  10. 妙市集 賣的相片包~
    他們的照片顏色好鮮豔啊!!!
    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
    真想給咪咪也做一個!
    (不過我拍的貓照都不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的包包都好好笑 哈哈
      不過要弄得好看 重點是照片要修 要去背景 弄得跟攝影棚沙龍照一樣才會主角比較跳的出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