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一點都不簡單的「簡單生活節」

 

你今天... 灑銀子了沒? (本篇不是打廣告,是靠夭文,想了解活動詳情的不用繼續看了。)

 

上上禮拜逛完牯嶺街創意市集,正期待著12/6 () &12/7 () 的重頭戲「簡單生活節」。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在這個週末,趕緊上網搜尋一下有啥好康好玩跟詳細地點交通資訊,要約朋友一起去逛市集。

 

好家在有先上網看,當場一口鮮血噴在螢幕上。 真是見鬼的簡單生活節,貴死人啦~!!! 進去要買門票也~!!! 還是限量的也~!!!

 

禮拜六跟日的票要分開買,預售票900元,當日現場購票1200元。預售兩日聯票1500元。

 

吼~~~ 要先變成有錢人,才有資格過「簡單生活」哪~!!!

(等你看到本篇,已經來不及買預購票了。而且看完本篇,你根本就不想買票了。哇哈哈~~~)

 

買完門票,我就沒錢買創意市集裡的東西啦! 剛出社會的年輕弟弟妹妹工作上班一天有沒有賺到900元啊? 門票貴到脫褲子,難怪可以請一大堆大頭歌星無腦名模上節目打廣告,每天電視報紙網路疲勞轟炸。

買票 ð 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3010101132490

 

而且,節目活動一點都不簡單,複雜爆了。有16 同時表演舉辦的舞台、市場、展區、書房、演講、街頭表演、攤販。

節目表 ð http://simplelife.tw.streetvoice.com/show/index.asp

 

我只想要簡單逛市集,我不要聽一堆藝人樂團無病呻吟、哀嚎嘶吼啊~~~

 

還有異常複雜的「簡單消費折價券ð 消費滿250元可抵25元、滿500元可抵50元,單次最高可抵50元,總折抵最高可達500元。Simply Smile 卡已享95折,所以券與卡不得同時使用。其他詳細使用說明請見折價券背面。」看一遍就懂的請舉手,我家3個財金碩士都輸你。我猜折價券有1平方公尺那麼大張吧,才能把所有的「簡單」說明寫的詳細清楚。

 

「作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連slogan都這麼的繞口複雜。

 

我想,所有連結中唯一簡單的,只有文建會官員的腦袋吧。以為現在還停留在前政府股市上看萬點、失業率低於4%、人人有錢賺有飯吃、物價平穩、經濟景氣紅不讓的美好年代,大家隨隨便便就可以不痛不癢掏個好幾千帶全家去逛市集聽演唱會嘛?

 

所以,這個週末,就讓我留在紛擾傷腦筋又瑣碎煩人的現實人生裡,過我的複雜生活吧。

 

30 則留言:

  1. 哇~~~~貴貴貴~~~
    我本來想去說(咬手帕)
    我想我應該會放棄吧~~~ :-S

    上次的牯嶺街市集我也有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超人氣作家也 應該邀請你去擺攤的... 然後我們跟你借工作證進去逛逛 哈哈哈哈~~~ B-)

      刪除
  2. 這陣子聽廣播一直在放送...想說無聊來逛逛...一查之下發現要門票....而且還貴貴的...
    當場決定麥嚥去... [-( ...這...這真的是...Moya  說出我们的心聲....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貴了 真的是太貴了
      如果跟園遊會一樣 買500元門票 可抵消費 那真的還心甘情願一點~

      刪除
  3. 是啊~
    我上去看了一下
    真的很復雜.
    我想看創意手作的......
    可是只看到一推明星.地下樂團.........
    還沒看到票價的時候就放棄了......
    原來那麼貴哦........
    好險沒花時間看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創意手作區就是鼓勵大家去消費捧場 應該另外開放 不收門票的 :-S

      我最怕吵 (因為我不容許有人比我更吵) 所以只要有音響麥克風的地方跟場子 我都不去...

      刪除
  4. 原來...要簡單, 還要先不簡單才行~~ㄟ....那個"簡單消費折價券",  還真的給他看不懂,  複雜啊! 
     而且我還以為這個活動是免費的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廣告打成那樣 竟然沒人知道那是要買門票的...

      刪除
  5. 來自台北的小虹問..... :-/

    超人氣Moya ;;)   為什麼妳的人氣那麼高???
    青菜就能衝上7~8百人!!有的時候半夜睡不著...
     點上去看也有  6~7拾人的人氣!!!妳是不是有....
    養什麼小X...或者魔神...之類的.... :-/  
    有效嗎???                           模迷 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來自台北的小虹 關於您的問題 只有兩種可能:
      1. 很多人跟你一樣半夜不睡覺或是白天上班打混摸魚 一直跑上來偷看
      2. 系統計數器壞掉了 :D

      刪除
  6. 厚~真是說到我的心聲啦!!
    門票這麼貴 哪有錢買裡面的手作商品阿...
    而且900元就可以去看一場小巨蛋的演唱會了(最低票價)
    去那邊看幹麻~音效場佈都沒演唱會精緻阿~~
     
    本來打工想請假去看看的~因為都沒去創意市集逛過
    每次都是等人家去完了PO文才知道訊息..
    想說這次提早知道.可是一看到門票...還是算了
    畢竟那可是要花我兩天的打工錢呢...學生嘛...
     
    呵~每次看摸呀的文章就覺得很有趣呢~字字句句都很犀利!
    想請問一下類似的活動該去哪裡查詢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我也不知道哪裡可以找到相關資訊 都是人家通風報信找我去的 呵呵
      不然上班鬼混亂逛網 也會看到啦 哈哈~

      刪除
  7. 天呀...是要買門票的呀....
    我還想說星期六在那附近沒事過去晃晃....
    這種日子難過的年頭誰沒事去買票入場呀....
    不去也罷....
    自己在家做麵包過"簡單生活節"比較實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昨天晚上一拿到機器就作了草莓牛奶吐司 大成功好好吃喔~~~~
      今天回家要來試試藍莓口味的~ 在家作麵包 真的簡單輕鬆好玩又省錢啦~~~
      你有什麼好玩的口味 分享一下喔~~~

      刪除
  8. 美麗威望人生2008/12/4 中午12:48

    要簡單過生活.......手頭還真的要給它不簡單ㄋ.
    $900 .買機縫聖經咖ㄟ何啦! :))     kare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 說的好啊 我竟然沒想到 錢拿來買聖經比較有用啦~~~

      刪除
  9. 對阿~~可惡真沒目珠~~
    不然我就可以全把妳們偷渡進去 :D

    我記得賞回沒這麼貴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咋... 不知道租攤位要繳多少錢喔...

      刪除
  10. 這個活動是還蠻簡單的啊...
    就是響應馬總統的"擴大內需  剌激消費"啊...
    只要花錢...
    這樣應該夠簡單了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蠢蛋一個.... 不是說你...

      刪除
  11. 真是超不簡單的啦
    之前聽廣播 說要入門票
    也沒仔細聽要多少錢
    想說應該只是某些區域要入門票
    竟然是....!!!
    真的是搶錢哪!!
    反正我在台中 本來也沒打算去
    還是在家努力K聖經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乖孩子 這樣就對了 週末變天 乖乖在家讀聖經 有讀有保佑喔~

      刪除
  12. 摸呀~越來越喜歡妳了~~
    這樣直接敢言,不做作的個性~~~~~~~~~~~~
                                             愛妳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會不會被告? 會的話馬上刪掉 哈哈哈哈~~~ 我最膽小怕事了... :D

      刪除
  13. 只要是官員想的
    不要期待會有多簡單
    一個消費卷就能翻這麼多次案  X(

    官員最擅長的就是將簡單的事複雜化
    再趁亂搞餵飽自家荷包的鳥事 :D

    簡單生活節... 真諷刺
    現在一堆人被裁員
    誰花的起動輒上千元的門票
    看起來像是聽到飽演唱會
    而不是市集活動說~

    回覆刪除
  14. 我這二周也在想這個
    每天聽廣播都在說簡單生活節
    ......九百元  @_@ 真的好貴哦!!

    我家三口人,就............
    還是換別的方式 簡單 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15. ㄟ....這樣就失去簡單的意義啦!~
    這句說得深得眾心吧!~
    我只想要簡單逛市集,我不要聽一堆藝人樂團無病呻吟、哀嚎嘶吼啊~~~

     
     

    回覆刪除
  16. 的確是一點都不便宜
    可我超想逛裡面的市集
    但看到moya的這篇文讓我這住南部的人
    心情好一點因為真的是花了900買門票 誰還會再把錢花在市集裡

    回覆刪除
  17. 跟有機食物產品一樣啦
    沒有大把的銀兩 有機生活還真的過不起阿
    還好我奉行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料理的方法也很重要不然在有機也不健康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