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黑芝麻吐司

 

你今天芝麻開門了沒?

 

 

逛有機商店的時候看到養生黑芝麻(),小姐讓我試吃了一口,馬上帶走。

 

 

我的腦袋現在每天都開啟在非常簡單的直線型input – output 吐司模式:芝麻醬丟進去 ð 芝麻吐司跑出來。

 

 

好吃的不得了啊~~~ 剛烤好的黑芝麻吐司外皮酥脆、內裡綿軟,散發著濃濃的芝麻香,還有一顆顆的芝麻粒喔~ 好吃到胖nico惡狠狠的瞪著我,想發動攻擊搶吐司吃。

 

 

騎腳踏車去逛超市採買、進廚房惡搞、做恐怖料理給我愛的家人吃,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14 則留言:

  1. 摸呀~

    請問這個機器真的可以把材料攪拌均勻嗎

    我好心動喔 :x

    芝麻土司配上一杯杏仁茶....

    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滿均勻的~ 我東西都一坨一坨丟進去不管他 沒結塊過
      我正在做葡萄乾口味的 這次加的東西比較大粒
      等一下烤好了我在看看均不均勻...

      刪除
  2. 成功率很高啊~~~ 只要照著她給的食譜份量乖乖作 不要跟我一樣惡搞
    基本上要失敗也很難
    至於心得 我也還在到處研究 網路上很多前輩有在分享~

    回覆刪除
  3. 吼!~這一條宅配給我啦!~我超愛芝麻!~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在研究要怎樣放隔夜卻依然香軟...

      刪除
  4. 以前打工的餐廳都是將吐司放冷(麵包店送來時都是冷的了啦)
    冷了以後切片凍起來,要吃再加熱!~
    一樣Q軟!~
    這片再塗一層甜芝麻醬~~我一定流口水流到昏倒~~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這樣吃 隔天早上稍微麵包機烤一下 表皮焦焦硬硬的 抹層芝麻醬 喔~~~ 銷魂哪~~~

      刪除
  5. 看你這幾天烤的麵包~
    讓我也好想敗一台啊!!!!!! :P

    好好吃又好健康的樣子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促進消費 擴大內需 來看我部落格就對了 不停的搞花樣敗家
      政府該頒獎狀給我的... :>

      刪除
  6. 呵....黑芝麻的看起來真的不錯....
    我改天也來做做黑芝麻的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真的是烤出來最香最好吃的~~ 大推薦!!
      芝麻醬+芝麻粒 吃的時候再抹一層芝麻醬 讚讚讚~
      但是千萬別在老公面前開口笑... 變成黑牙就糗了~ B-)

      刪除
  7. 那隻貓的眼神~~~~真殺!!! >:)

    回覆刪除
  8. ;;) 最近moya都在做吐司 :D 準備要當賢妻良母了咩
    這黑芝麻... =P~ 很好吃的樣子耶

    回覆刪除
  9. 好好吃.
    但小心變胖....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