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正港ㄟ和風阿媽包

 

你今天阿媽阿媽了沒?

 

前一個是惡作劇的偽裝阿媽包,這個才是正港送阿媽的生日包。

 

 

花色果然有給她阿媽到... 燙金的日本風格花布。不過從裡到外可都是正港的美國貨喔~

布是 Red Rooster Silk Road (絲路),跟 Wilmington Prints Kimono Prints (和服)

其實很成熟典雅布的質感非常好,是sateen緞料,燙金在上面,是隱約氣質型的美

 

美國布沒有那麼難用啦~ 不要害怕勇敢嘗試。一大片花布當表布就很正了,怕太花接塊素布就好。不需要像日式拼布太過複雜的拼貼,美式豪氣的大片使用就對了。阿內有卡省布錢喔~


 

袋型是Kaffe Fassett 某本書裡的 (日文藍色封面的那本... 忘了叫啥...)

不過我有紙型閱讀障礙+日文文盲所以根本看不懂而且書上尺寸怪怪的裡外袋兜不起來索性就自己亂作盡信書不如無書。

 

本來是生日禮物的,還好,沒拖到母親節才送。

 

31 則留言:

  1. =D> 這卡很水...很適合阿嬷...我阿嬤說:[  這卡也真4和5  哩!!! =P~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阿媽市場"果然是個有潛力值得開發的領域...

      刪除
  2. 水喔! 我喜歡~~!
    4和5??  是蝦米?

    回覆刪除
    回覆
    1. 4和5? 適合我? 這是什台灣果以???

      刪除
  3. :x 水喔.有很阿嬷.紅的黑的都有了.

    :-? 我覺得不是我們有紙型閱讀障礙.是有些沒寫的很清楚偷藏步.

    :-/ 看到這個包的布是很水.
    可是...懷疑摸媽有多生1個膽給你.布的照片這樣沒看到實品你也給他買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人沒其他優點 就是渾身是膽 色膽包天...
      呃... 我是說配色啦~ 很大膽~~~ 越醜越衝突的我越愛...

      刪除
  4. 我喜歡裡面那塊啦,
    快過年了,最近也買了幾塊燙金的和風布,
    拿來做過年的裝飾小物最和適啦,
    不過,我想,到最後也是把那些布收進櫃子裡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買了哪些? 照來看看呀~~~ =P~

      刪除
  5. 水喔!!做一個給偶老媽應該也okㄌ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 做好貼出來分享一下~

      刪除
  6.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8/12/3 凌晨1:23

    嗯~~~ 阿媽終於有包可以背啦!!
    可喜可賀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媽真的等粉久了捏....

      刪除
  7. 很漂亮唷~~而且看不出來是美國布的日本味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國的的風格變化非常大 各種口味都有 所以我現在看到日本布 都覺得... 沒有顏色... :P

      刪除
  8. 對對對!這卡有阿嬤的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的路越來越廣了 老少皆宜~~~

      刪除
  9. ^^ 真是阿媽的包
    而且袋口有加拉鍊~用心啊~

    老人家好像都比較不喜歡開口的袋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老人家都很謹慎小心怕扒手... 什麼都要有拉鍊 真不合我個性....

      刪除
  10. 美唷!阿媽拿這卡,走路一定很有風啦!沿路逢人便說,這我乖孫做的,厚,給她很有面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 生到我真是好福氣~~~

      刪除
  11. 這卡就真的很適合阿嬤了~ :x

    紅‥水又大卡‥質感也好~ @};-

    哩哩扣扣都裝得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道街頭又要流行起阿媽風了嘛? B-)

      刪除
  12. 紅水黑大辦!~這樣就對了!~
    阿嬤一定超愛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週末阿媽看到一定會痛哭流涕 現在依然由摸媽保管中... 我每天都會去盯著她...

      刪除
  13. 有水啦~你是我的偶像耶,你知道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好說好說~~~

      刪除
  14. 台灣拼布網-Claire&林妹2008/12/3 下午3:29

    胡同學,你真是越來越優秀了!! :))

    回覆刪除
  15. 正港ㄟ典雅~
    偽裝的有創意~~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