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人客ㄟ航空母艦媽媽袋

 

這是黃可愛的美女媽媽訂做的媽媽袋。

唯的一要求就是用了至少5的布。


 

她貼心地拍了「大約」半日遊的行頭,還有一堆防蚊貼、面速力達母、乳液等小東西沒拍到。

傻眼。小貝比真是生來折磨人的。看的我母性全失。哈哈~

 

 

用的是我很喜歡的 Baggy Barn In the Pink (II) 布組

粉紅、咖啡的可愛顏色花樣,絕對可以將美女媽媽與可愛貝比襯托的更粉嫩可口。

 

最近外商公司歲休中 (有薪啦)我也跟著進入冬眠,所以進度異常緩慢

每天以10% 的速度慢慢作包包還常常無力失神而停機。連拍照寫部落格都懶。

這兩年太努力的玩樂過生活、談戀愛、玩拼布跟其他拉哩拉雜的東西

雖然乍看之下充實忙碌又讓人羨慕,其實我卻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我要好好休息一下,一個人靜靜的想想,30歲以後的我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還是會手癢做拼布作吐司作木工不過會放慢速度至少10倍吧

 

34 則留言:

  1. 歲末大家似乎不約而同的休息捏
    我怎麼是第2個留言滴?!!
    媽媽袋...
    我應該也很需要
    但是就是沒時間做....
    anyway
    先祝Moya~Happy New Year~2009~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冷 被窩暖 就每天昏昏沉沉的 懶得動
      Happy New Year啦~~~!! :-*

      刪除
  2. 怪怪主婦愛動手2008/12/31 上午10:37

    五碼布?
    希望baby跟這個媽媽袋應該都在她男人的身上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妳有說到重點也!! 新好男人守則!!

      刪除
  3. 哇~是五尺吧~ :-/

    五碼的用布…這個袋子可真大哩~ :-?

    這個漂亮的包包拿來裝奶粉、尿布真的有點可惜~ /:)

    祝妳新年快樂~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心想事成~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五碼 袋子有50cm x 40cm x 20cm 大的不得了!
      生雙胞胎都可以一起塞進去! 新年快樂喔!!

      刪除
  4. 祝moya新年快樂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3Q~ 3Q~~~ 妳也新年快樂喔!!

      刪除
  5. 好像人都會有一個倦待期!!! 像我似乎也是進入冬眠狀態, 產量變少囉!!!
    祝福你新的一年, 平安幸福快樂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是懶散的不得了啊~~~ 連電腦都懶得開~~~ :P

      新年快樂喔~

      刪除
  6. :)) 太誇張了啦.媽媽背這個還要抱小孩.回家我看是會腰酸背痛.改叫爸爸包.帶爸爸出門時給爸爸背的.

    :-? 祝妳新年快樂.步調太快了.享受一下慢活的樂趣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客的老公陪著來拿包 馬上很順手的把這個粉紅色包包接過去揹起來
      果然是個好男人好爸爸! :))

      刪除
  7. 下雨天的鴿子2009/1/1 凌晨3:41

    早安!裡面可以裝了不少好東西呢,應該讓2009有更多的期許ㄟ,祝福~愉快健康.

    回覆刪除
  8.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9. 新年快樂~Moya~~ @};-

    其實小孩大了也就不那麼累了啦...而且那是甜蜜的負擔...妳會甘之如飴的啦...
     

    回覆刪除
  10. 大魔女vs小魔女2009/1/1 下午4:49

    新年快樂

    :))     這ㄍ半日遊ㄉㄇㄇ包下道你ㄌ
    那你想像一下 帶一ㄍbb實際需要ㄉ東西

    :-O 讓你噩夢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我看到小BB換尿布的時候... 昏哪~~~~

      刪除
  11. moya,  祝你新年快樂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祝你新年快樂 一切順心喔~~~ :x

      刪除
  12. 實用兼顧 ( 堅固 ) =D>

    回覆刪除
  13. 厚,原來冬眠去了啊~許久不見你的新作,挺想你的耶,哈哈哈~
    我也需要媽媽包呢,原本我也是要求要愈大愈好,不過實在太重了,吼,背得我全身痛,
    等我兒子再大一點,我就要作個小背包叫他自己背,哈哈。
    這包有實用啦,太水了。看得我心癢癢也要一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點重哪~ 而且太大了 要挺的話得燙美國厚紙襯
      還是得改良一下 作小一點 但是裡外口袋的功能性要強一點
      Happy New Year!!!

      刪除
  14.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9/1/3 清晨7:46

    moya~~~  新年快樂囉**
    我也要去冬眠一下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也要冬眠休息啦? 我最近太懶散 每天倒在床上什麼都不想做
      果然一整個冷冷清清啊~~~

      刪除
  15. 今天才在親戚家看到年輕小姑買的新包是某c廠牌的托特包....
    一整個大..大...大....想想可要花不少布咧~
    沒想到妳就生出來了 ;)

    改天我也要來生一個
    不過要改名一下啦~是該叫抛夫棄子包...or 離家出走包呢  :))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大捏~~~ 揹在我身上還滿好笑的!
      不過你高高瘦瘦的 揹起來應該很有型! 尺寸讓你參考一下 50cm x 40cm x 20cm

      刪除
  16. Happy New Year!! :x

    回覆刪除
  17. Princess Kitten2009/1/3 下午6:21

    看包包裡面的設計,就知道妳其實是個很細膩的妖女。

    :P

    回覆刪除
  18. 剛花了一些時間拜讀完摸呀的手作文章,吼,那些成品看得我雙眼直發亮!我也很喜歡玩手作,to-do list 已經一大串了,但...... 哎...... 懶字當道...... :">    (奇怪,我以為牡羊座也是行動派的,難道我記錯了? :-/ )
     
    有個好朋友預產期在五月,從知道她懷孕開始就想要做個媽媽袋給她,但是我真懷疑以我這拖拉個性,媽媽袋有沒有辦法如期完成咧? :P

     
    by 該回工作室做事的朵莉

    回覆刪除
  19. 當VET的羊咩咩2009/1/29 清晨7:46

    請問一下這個航空母艦媽媽袋到底有多大啊 :-/
    用了5碼的布?也許我可以參考做一個啊 :-O
    因為倫家的是雙胞胎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50 x 40 x 底20 內外前後左右都是口袋 所以很耗布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