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Go Green! 綠光閃閃熱血環保袋

 

兩個多月前,我在美國買了這組Love A Tree 的環保主題套布。

還來不及作,就被後來越買越多的新布掩埋了。

 

 

前兩個禮拜整理了一下工作室 (因為布跟書已經堆到連開門都有困難)

赫然發現這堆 綠到發光 的布,趕快拿來做一個超大購物袋。

可是... 這組綠+白有點閃亮過頭不像熱血環保袋比較像是輻射污染袋...


 

方塊切割拼接,配上酒袋布,用雙針壓邊,打上超大雞眼扣,穿過文具店買的阿呆童軍繩,縫上芥茉綠的皮把,這就是我最愛的流浪大包包。(x!! 提把難縫死了!! 包包一個晚上就做好了,提把拆拆縫縫卻花了我兩個禮拜,還害我縫到食指肌腱炎不能彎曲,真是氣死我啦~~!!  拿針手縫真的不是我的路...)


 

布太多也是有好處啦,裡布想用綠色帶花的布,隨便一撈就有10幾塊,嚇死人,我終於過了「布櫃裡永遠少一塊布」的階段,進階到「蹲在家裡隨便配都有布」的境界。我的工作室已經快要變成北部某兩大教室的外倉了。救人哪~~~

 

12月還有一批美國布會由專人護送回台灣,shame on me,應該錢留台灣的,怎麼可以花到國外去。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 ]

方塊切割怎麼切? ð 機縫聖經 p.39 Cutting Techniques

機縫方塊拼接技巧與示範 ð 機縫聖經p.42~45 Sewing Designs with Squares

進階九宮格方塊拼接­與應用 ð 機縫聖經p.200~207 Nine Patch & Double Nine-patch Designs

(不好意思,三不五時讓我「置入性行銷」一下啊,應該是說...「售後服務」一下...  嘿嘿...)

老話一句:機縫聖經需搭配合格機縫老師一起服用,方能功力大增。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還是一直有朋友想買機縫聖經,因為我向國外買書的頻率跟數量不太規律,所以搭順風車分運費會對某些朋友不太公平,有時幫我多分了點,哈。所以現在只要湊到10人就開團下單,一本含國內運費約900元上下 (價格隨匯率調整)。意者請留言,我會在部落格右上角隨時更新進度。11月份應該可以在這兩個禮拜結單 (其實已經滿10本了要買的快喊!!)月底或12月初到台灣

 

22 則留言:

  1. 讚啦~ =D> =D> =D>

    買書還有售後服務…示範教學~
    真的給我們賺到了~ :x

    等我縫紉機回來~
    一定車個不同風格的作業~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需要我拿皮鞭在後面督促你嘛? 啪~ 啪~ 啪~ >:)

      我們賣東西要有點良心 一本書那麼厚那麼貴 不能錢收一收塞到你手上就消失不見
      書買了 要用才有價值... (雖然我買了幾百本的拼布書就堆在地上讓貓咪玩跳房子...)

      刪除
  2. 哇,好綠啊
    我也喜歡花花綠綠的顏色哦
    moya的布應該夠開拼布教室了吧
    要是我的英文跟moya一樣好,我想我應該也是布滿為患啊
     
     

    回覆刪除
  3. 本倫對那條"白繩"極不欣賞 :D

    換一條吧~~ :))

    厚~~很多天沒來看看你寫的
    粉難過說~~ :">

    3日不看摸文便覺虛偽假面人超多說~~~ :D 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阿市面上就找不到粗一點的麻繩咩... 除非去建築工地啦 哈哈~~~~
      我試過用紅茶染 不太好看 跟布不搭...

      刪除
  4. 哈~~~ :)) :))

    那條童軍繩~~~真有你的
    其實我覺得還不糟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LV也用過童軍繩啊 怎麼這樣笑人家咧... 哈哈哈哈~~~~

      刪除
  5. 我好喜歡這個包包呀!
    童軍繩也不錯呀! 很有衝突感!
    我在www.fabric.com 看到這套布時 愛的不得了! moya果然巧手!
     
     

    回覆刪除
  6. :x  這個包的顏色~~好看唷~~很清新的感覺呢~~ =D>

    嘻嘻~好喜歡這樣的配色~~

    回覆刪除
  7. 綠色=環保.

    摸呀請問有中文版的類似機縫聖經書嗎?

    (ABC不認識我耶.我也不懂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文版喔... 那要等我出喔 哈哈~~
      台灣好像沒有專講機縫的

      刪除
  8. 我也對那條白有意見ㄋㄟ!~~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OK~ 等我做個新的改良版的!

      刪除
  9. 下雨天的鴿子2008/11/11 凌晨1:58

    早安!
    好東西都被妳隱藏了 :D

    展示一下.......... =P~

    祝福~平安愉快 @};-

    回覆刪除
  10. 真是羨幕你啊~居然到了隨便配色都有布的階段了~ (^_^)

    回覆刪除
  11. 會不會到時後~~人手一經~~
    經經相連到天邊~
    連出版商都想來參一腳....
    :))
    白繩我倒覺的還蠻好的耶~~
    要是它是生成色就更棒了~~
    那個K小姐啊~~你還真是一語道破了大家的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版商喔 應該沒賺頭了 台灣拼布界能掃的應該也都被掃的差不多了吧...
      感覺像是什麼邪教大會一樣 人手一本...
      至於那個白繩喔... 毀譽參半 來投票算了... 我是去買磨擦筆的時候看到的 就順便買了一條回來
      本來是要拿來綁我家Bogi 用的...

      刪除
  12. 沒想到妳栽在提把上
    ^ ^  呵呵~可能因為機縫太順了
    轉到手縫時,一時沒能適應

    那童軍繩
    在永樂市場周圍也有不少店家賣
    當然不是白白的
    是有color ^^ 還有花樣的
    一定可以找到更適合的囉~~

    回覆刪除
  13. 我有被那個綠光閃到了 :))

    回覆刪除
  14. moya的創意真是十足哩.... ;)

    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15. 大魔女vs小魔女2008/11/12 凌晨3:40

    看來布ㄉ庫存量很充裕

    想用綠色帶花的布,隨便一撈就有10幾塊,嚇死人,我終於過了「布櫃裡永遠少一塊布」的階段,進階到「蹲在家裡隨便配都有布」的境界。 =D>

    叫你第一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