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人客ㄟ包

 

最近有位人客想送個禮物給老師,找到我這邊來。感謝啦~~

 


這兩塊布我都很喜歡,收藏了兩年,這次一口氣用光光

紫色是Andover Fabrics 設計師Lonni Rossi 的布

白色是Free Spirit 設計師Yolanda Fundora & Cynthia Hart 的布

除了人客指定的提包,還用剩下的布附贈作了個小小的化妝包。

手工牛皮提把的觸感非常好,還是特製的紫色。

 

最近開始接訂單趕訂單跑寄賣啦~ 錢錢錢~ 我缺錢啊~~~

 

16 則留言:

  1. Princess Kitten2008/11/9 上午11:33

    非常有質感的配色與尺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去給我面壁思過 我做的包哪個沒有質感!!?? (除了色盲笨摸妹的俄格麗包...)

      刪除
  2. 很時尚!  紫的好看!~~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超愛紫色的~~~ 誰說紫色是歐巴桑的顏色? 紫色很高雅大方時尚的咧~

      刪除
  3. 下雨天的鴿子2008/11/10 凌晨1:42

    早安!
    很亮麗的布ㄟ =D>

    妳的搭配
    再加上妳的功夫
    財源..........滾滾來 :D

    祝福~健康平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如果要靠作包包賺錢 可能再努力車個100年 還付不起房子的頭期款~~~
      我真的需要財源滾滾來啊~~~~ B-)

      刪除
  4. 不知道是教什麼的老師?
    ^^  覺得妳的配色有新潮中帶悄皮的味道
    (我自己覺得啦~~)

    希望妳能一直接到訂單哦
    這樣子我就一直有作品可以欣賞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希望一直有訂單 錢一直進來啊~~~
      不過真的憑良心說 識貨人不多 常常一問價錢就消失無蹤 我也才收材料成本而已捏~~~
       

      刪除
  5. 非常漂亮,好有質感耶~
    而且也超貼心的~~那個小包包對女生來說很實用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是啊是啊 剛好剩下一點點布 作個小東西 順便試驗一下 當作下一堂社團課的教材 :P

      刪除
  6. 大魔女vs小魔女2008/11/10 上午8:58

    吼~~~~~~~~上班不認真
    還是老闆給ㄉ錢太少ㄌ @-) -----------
    所以要努力接訂單 趕訂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之前布買太多 要趕快清掉 才有空間裝新布... :P

      刪除
  7. 大魔女vs小魔女2008/11/10 上午9:23

    挖 太讚ㄌ
    這ㄍ消耗庫存 又可以賺外快ㄉ方法 =D>

    回覆刪除
  8. 找張長期飯票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想啊~~~ 可是找不到~~~ :((

      現在只要有人有意願收容我 我會作牛作馬賣身報答的~~~ (但是要給我一個20坪的工作室 :)) )

      刪除
  9. :-? ......我去問我老公要不要收2房 :)) 20坪工作室簡單啦!! :))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