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巧克力棒棒糖長夾

 

你今天買布了沒? 哈哈~~


 

謝謝大家幫我清掉一大堆布,還剩下幾塊,我就搭著做了兩個完全不同色系風味的長夾。


 

加了拉鍊口袋,不只可以當長夾、裝卡裝鈔票裝銅板裝發票裝彩券,也可以當出差旅遊專用的護照夾,剛剛好塞的下喔~

 

只剩以下3個花色,賣、完、就、沒、啦~~~ (11/26 頭昏腦脹更新 - 全部賣光光啦~)

都是紅粉色系的,互相很好搭捏~ 我最喜歡的就這三塊,沒想到最冷門,哈~

摸妹很生氣地逼問:為什麼都把漂亮的布賣掉,只留下醜醜的色盲布作東西給她?

 

# 6 粉紅底泡泡花:每碼330 (已售完)

 

# 9 淺粉紅格子:每碼330 (已售完)


# 11 紅底粉紅圓點: 一碼330 (已售完)

 

喔耶喔耶~ 布賣完了,接下來這兩個禮拜要忙著11月份機縫聖經團購的出貨啦~

12月初有好幾批盼了三個月的布,還有一些訂單要趕在農曆年前完成。

不用工作喔? 歐美人士準備去過聖誕跟新年,馬上又輪到亞洲人過農曆年

而且科技業景氣不好生意很差,slow month,每天都沒事做,大家大眼瞪小眼,哈~

 

17 則留言:

  1. 原來你在忙這個唷...厲害水勒...冷門的布被你一做出來...一定也不冷門...很好看唷..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我發現是大家美國布接觸的比較少 顏色太過有主題 所以大家不會用 不敢買
      這樣好可惜也~~~ 我超愛美國布的 好看又好搭~~~

      刪除
  2. 為何叫巧克力棒棒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 因為這組布的名稱就叫做chocolate lollipop 巧克力棒棒糖呀~~~~ =P~  好吃好吃~~~

      刪除
  3. 這個做長夾很漂亮耶.....厚.....不要讓我對美國布也想買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米~~~ 美國布很讚的啦~~~ 一定要嘗試!!!

      刪除
  4. 年底到了,
    看來我也該把我的布來個出清拍賣,
    好清出空間在新的一年裝新的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清清清~~~ 流通一下!! 讓布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我娘看我在清布 很高興 所以等他12月看到又送來一堆新布 應該比較不會唸...
      因為我會跟他說 明年再來清倉就好啦 哇哈哈哈~~~

      刪除
  5. 摸啊~
    這個布讓你做出來的長夾,就好像名牌包耶
    好看,好想也來做一個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獎過獎 我做的東西其實都只能遠看&拍照 哈哈~~~

      刪除
  6. 為什麼為什麼~~
    我沒有看到這巧克力棒棒堂女孩布~~
    我不依~我不依~~
    也太好看了吧~~
    下次工作室開放~讓我先去搶一下~~哈哈~~
    D同學那邊~我要先去搶號碼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沒有定期過來收看 每天來這邊瞄一眼齁... 錯過了... :))

      刪除
  7. 這兩款長夾真的很好看耶 :x ...可是沒有巧克力的感覺耶??
    Moya的布都賣光光啦...真的太厲害了啦...等我有靈感,明年再跟妳買美國布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布的名字隨設計師取的 我的包包取名也常常很詭異啊 哈哈~~~~
      賣布賣書賣肥皂賣到很累說... 一整個手忙腳亂 真是不好玩 我要想想還可以來改賣什麼其他東西
      鹽酥雞甜不辣好了 哈哈....

      刪除
  8. 超美的包
    超讚的配色
    好漂亮喔
    我很少這樣讚美別人的喔
    感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謝謝謝謝~~~~ :-*

      刪除
  9. wow~ 沒想到這麼花的布,
    配色出來美~~~~到爆哩!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