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人客ㄟ拼圖包

 

全名是「拖了半年飛過大半個地球的難產拼圖包」

 

 

Maggie 半年前訂的包,一拖再拖,拖了半年。手縫真是我的最恨,想到才拿出來縫一片。

拿到日本縫過,在捷克玩的時候也縫了一片,上班太無聊躲到廁所去度咕的時候也縫一些。

 

 

每一片都充滿了心酸與血淚拖了這麼久,I AM SO SO SO SOOOORRY ~~~ 下次接手縫訂單的時候我一定要認真理智地好好考慮

 

還有,我不要再手縫皮把啦~! ~~~!!! 我又戳傷我的小指頭了,血差點噴到這個縫的我要死要活的袋子上。每縫一個提把,我的手指頭就多貼一塊OK繃。不要問我縫提把怎麼會傷到小指頭,wellwho knows? Just don’t ask!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還好我的生活中還是有很甜蜜的事情朋友從美國出差回來幫我帶了超美味的巧克力除了之前讓我讚不絕口的Godiva Dark Chocolate Pretzels See’s Candies 的巧克力棒棒糖還有Ghirardelli 的招牌綜合方塊夾心巧克力

 

 

不過男生... 還是真的很阿呆。就已經寫紙條、寫信、打電話交代三次要買巧克力口味的棒棒糖了,還是給我買錯買到綜合口味的。實在是...

 

Na 同學對不起,我錯怪你老闆了,這些不是機場買的,是要到舊金山城裡的專賣店才買的到啦~ 數量有限、常常缺貨。Sorry ~ 我再幫你看看東岸哪裡買。


 

法蘭克從英國度假回來,也很識相的帶了我喜歡的Whittard 熱巧克力粉跟Thornton’s 的綜合太妃糖,乖。我簡直是office bully (辦公室惡霸)

 

24 則留言:

  1. 這包好看ㄟ
    顏色很順 =D>

    有看到你努力的心血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 還好不是看到我小指頭濺出來的血~

      刪除
  2. wow~~ ;;)
    這個拼圖包酷喔!!
    沒耐心還真沒辦法完成
    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耐心全部用盡了... 倒地身亡... :((

      刪除
  3. 很好看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縫的要死要活 誰敢跟我說不好看 我就殺人啦~~~ B-)

      刪除
  4. 加油,加油 =D> 手縫作都一點就習慣了喔 :P

    包包真的很好看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縫真的不是我的路啊~~~~ :((

      刪除
  5. :x 顏色很柔和水ㄋㄟ.才想說這次的不閃亮亮了.原來是閃在裡面.

    :-/ 是度咕喔.縫東西關小指頭什麼事.不是應該在食指大力的戳一下嗎?然後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我也不懂我為什麼會戳到小指頭!!
      邊看最新的美國影集實習醫生3邊縫 一下子分心就濺血了...

      刪除
  6. 拼圖包好看...
    可是讓我流口水的是巧克力啦!!
    自從發現我的過敏源是巧克力後...
    嗚...我已經好久沒吃到巧克力..
    想念到我在夢中狂吃說..
    醒來超空虛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到有點怕 我也只能一天吃一塊而已 出門前咬一塊 一整天心情都好~
      最近是盛產巧克力嘛? 身邊巧克力為患 :))

      刪除
  7. 哈哈!~這篇的重點根本是巧克力!~

    =P~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喔... 哈哈哈~~~ 一整個寫錯重點的文章...

      刪除
  8. 哈哈哈,巧克力摸呀,那些巧克力我們這裡真的好容易買到耶,吃得好爽喲~
    這個包好看,有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P~   =P~   =P~  我們來平行輸入一下好了怎樣? 除了賣機縫聖經 我還可以兼賣巧克力~~~

      刪除
  9. NO NO NO !
    這不叫 OFFICE BULLY~
    而是摸丫 已升格為姐字輩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是比較適合走流氓路線... 拿針線裝氣質裝三年了 還是無效 哈哈~

      刪除
  10. 美麗威望人生2008/11/17 清晨7:54

    包好看!!!   巧克力好吃ㄛ.
    只吃過紫色那包.其他沒吃過.  我們醫師年底要回米國可以請她帶回嘗嘗....哈哈哈.
    冬天真是增肥好時機ㄚ...... =; .          karen.
     

    回覆刪除
  11. 厲害~厲害~ =D> 這個拼圖要一片一片的縫,看起來就很厚工啊...
    真是難為妳了 >:)

    回覆刪除
  12. 手縫我都沒縫過拼圖包耶
    一定超難的啦
    不然怎麼連小指頭都吐到了勒??!!!

    回覆刪除
  13. moya~~巧克力怎能放在那兒浪費呀!~~害的倫家口水直流!~~包包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啊!~~

    回覆刪除
  14. 水啦.... =D>

    拼很久唷...我對拼圖沒輒....放棄...但是如果是拼布的話...嘿嘿嘿...我會努力的.. :D

    回覆刪除
  15. 真好看,應該不好做吧, 我女兒好喜歡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