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瘋狂拼布女王包

 

這是摸呀拼布集中營小奴隸做的包包斷句應該是這樣 ð瘋狂拼布女王

從頭到尾、從裡到外都是Amy Bradley 拼布女王 (Quilting Diva) 系列布組

(我已經快一個月沒碰我的機器了... 不知道生鏽了沒... )


 

瘋狂拼布的方法將配色布環繞車在主題圖案布上,然後切割整齊再與底布拼接

選了很久大膽的用了亮黃色系作底,裡袋反而是樸素一點的白底圖案布

一整個就是驚悚的高亮彩美國風!!! 年輕人提著出門,很有個性的啦~

(不過:這提把我不太滿意... 可以再大一點再亮一點。反正是小奴隸要揹的,算了~)

 

讓我再重複一次 Amy Bradley 的座右銘:Life is too short to be traditional~!!!

 

[ 摸呀讀經班瘋狂拼布怎麼作? 嘿嘿~ 機縫聖經 P.145~147 有專題介紹 ]

 

25 則留言:

  1. 的確用色大膽的美國風格....真的顏色有亮到..很鮮豔...如果提把在改變的艷色或加點什麼東西上去..讓她再亮一點..色彩飽和度可能更棒...哈哈..mica愛亮亮的顏色啦...
    那各紫色的布我很喜歡哩.....越看越喜歡...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所以你又要拉一票人來團購了嘛? 團購天后....

      刪除
  2. 年輕就是要大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喲~ 各位姊姊們也可以啦~~~ :x

      刪除
  3. 哈哈!~我還以為看到海棉寶寶咧!~(帶小孩的人都有職業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媽媽... 我還上網查了一下海綿寶寶是什麼鬼東西...
      猛一看... 還真的有像... 一整坨黃黃的... 哈哈哈...

      刪除
  4. 嘸對喔~~
    斷句應該是 ”瘋狂拼.布女王.包”
     
    這色彩有"暇"到我~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來個... 色盲拼布聚會好了...
      我每次不管作什麼包 我妹看了都狂叫: 啊~ 色盲~!!!

      刪除
  5. 朝六晚七過生活2008/10/3 凌晨2:53

    這個包真的很亮眼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大早起床就看到這個包 有點刺眼齁... :))

      刪除
  6. 你的布用色都很大膽~很衝~配的很亮眼~有閃到我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國布就是要給他亮 給他亂配 ㄍㄡˊ成一團最好看 :))

      刪除
  7. 等等等...一下!~
    我可不是"媽"嘿.... /:) .....我沒結婚~也沒生小孩啦!~
    我只是安親班老師而已!~不多少知道一些小鬼們的"出頭",很難在班上混啊~

    回覆刪除
  8. 哇!真是亮眼的包啊! B-)

    受你影響,我也想來試試美國風格了!
    歐美日混搭應該是很大的挑戰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很突破的挑戰喔 做好之後分享一下啦~~~ :))

      刪除
  9. 您好~可以請問一下您住在鹿港哪條路上呀~~還有請問一下鹿港哪兒有賣布呀~~呵~~因為我最近剛學拼布~~想買布啦~~~在網路上搜尋到您的文章~~覺得很有趣~~我是從外地嫁去鹿港的小媳婦~~~對鹿港只熟悉菜市場路線~~~其他的莫宰羊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米...? 我是台北人柳~~~ 鹿港... 這輩子只去過一次 完全不熟捏... :">

      刪除
  10. 一直長期在妳家潛水。。。
    欣賞妳逗趣文筆下的豐富生活(妳去捷克閃過一個颱風,回台還是又來了一個 )。
    近來更是被妳的美國布亮眼作品吸引,好像晴天的一道彩虹,點進妳格子裡就可以回味。十月的煙火秀,真的到妳家就有得看了。 ;)

    這個夠閃光了,妳還不滿意,小奴隸晚上出門不必打燈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你... 呃... 浮出水面... 以後要多來交流討論啦~
      工作很枯燥無聊 所以就要在生活中少點腦筋 多點樂趣 加點閃亮色彩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 :))

      我的小奴隸... 意見很多 不太受教 哈哈哈~

      刪除
  11. 唉呀~~~誤會大嚕~~~呵~~~我是打"鹿港 拼布"搜尋~~看到您網頁有鹿港老街的照片~~呵~~~誤以為您住鹿港哩~~~沒關係~~~謝謝您囉~~~

    回覆刪除
  12. 我有忍耐的用隱藏阿 :D

    我老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沒關係 我風格多變 歡迎客倌過兩天再回來看看其他口味囉~ 咯咯咯~ :>

      刪除
  13. 這一看就是妳的style,黄色紫色藍色桃紅色全擺在一起,太有勇氣了,裡面那個白底的比較適合我這個歐巴桑!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這樣說啦~ 穿個t shirt + 牛仔褲 提這個包 很年輕啦
      p.s. 我苦等了兩個禮拜 終於租到結案高手第三季了... 這兩天看到日夜顛倒 好過癮喔!!

      刪除
  14. 我慢慢體會 原來機縫也是很不容易的啊
    我控制不了那玩意兒  還是乖乖用手縫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