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麻布皮革腰帶包

 

最近走路很喜歡東張西望,看到什麼有趣東西,腦袋總想著:「這可以拿來作包包嘛?

 

 

這是前陣子很夯的粗麻布,搭上人造皮革底,再燙上這一圈怪腰帶 (全都是迪化街買的)

這圈腰帶好像是道具服在用的,想說跟包包車在一起應該滿新奇有意思的

用皮扣稍微束口,作了個自然色系的大包包裡袋用的是同色系的美國變形蟲布

 

 

這個超級大麻布袋還滿合我的喜好 ð 亂塞隨便丟

像是要揹去海島度假曬太陽一樣呵呵~

 

我很少去迪化街永樂市場,因為那邊大部分的布料子真的有點差得耐心慢慢挑

不過偶爾去逛逛看些非傳統的材料,頗能激發「異料結合的創意

而且很多朋友都覺得我是「美國派」,所以三不五時也要來本土化愛台灣一下啦~

 

 

家裡如果有保守傳統的大人在那作這個包就得小心謹慎一點

不是每位老人家都能接受年輕人這樣「披麻帶孝」的

還好摸爸看了只是氣呼呼的說:「麻布袋家裡一大堆,幹麻花錢去外面買啊!!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然後我兩個禮拜前訂的熱血美國布寄來了真是太~~~~~!!!


 

這是我史上買過的單片布組裡最滿意的一次!! 料子非常好顏色也超飽滿明亮

我真想抱著這兩組布睡覺每天翹班留在家裡作包包哪裡都不想去


 

不過最近太忙沒時間做殘念 有空想想有什麼靈感可以好好利用這幾塊布

 

ì ì ì ì ì 以下皆為廢話,不要邊看邊喝飲料,會噴出來或嗆到喔 ì ì ì ì ì

 

現在作拼布真的要很小心亂搞些什麼花樣都不能說這是我發明或自創的做法

免得因為我眼界狹小看不多而盜用誤植了別人的創意或專利,那就麻煩大了

連尺寸不合擠出一坨布來用手凸一凸膨起來也可以說是獨家創意仿冒必究告到底

好可怕喔~ 真是嚇死我們這種沒唸書沒常識、不懂法律、被恐嚇就六神無主的鄉下歐巴桑

那我要趕快來去申請個用食指挖鼻孔是我的專利誰敢亂挖我就告誰

那這樣大家都要把食指砍斷了因為既不能拿來凸拼布也不能拿來挖鼻孔 留著何用?

真有意思,每天都像是在看批踢踢的拼布笑話版,害我花在看部落格的時間越來越多~

 

29 則留言:

  1. 美麗威望人生2008/9/8 下午2:39

    妳真的超搞笑的 :)) =D> .來妳家逛能看漂亮的包又能開懷的笑.
    真是有益身心ㄚ!    kare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越來越白爛 你千萬不要被我污染了 但是有空還是要常來逛啦~

      刪除
  2. :)) 我喜歡那兩圈啦~~
    記得先註冊專利哦,免得倒時人家說你抄襲 :)) :)) ~~~
    目前網路上真是有不少小白和小青蛙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定會下拔舌地獄 也一定要拖著你一起去... :))

      拔舌還好 沒在怕 反正手還可以繼續做拼布就好...
      啊 不對喔 部落格是用打字的... 會被斷指... 沒關係 舌頭留著也好 可以繼續八卦...
      萬一拔舌又斷指... 那就來練"口足拼布神功"...

      刪除
  3. 管它的,自己開心就好啊!~
    像那Kelly阿姐好像也遇到你說的問題,遇到兩個口金狂....好像....
    不要想太多啦!~搞笑過人生!~
    我應該也要向你拜師,學搞笑又幽默的方式過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人生苦短 生活痛苦 但是可以選擇自己過活的心情與態度
      一直雞腸鳥肚困在那種老鼠冤裡打轉 別人卻繼續大步往前走 何苦勒~

      刪除
  4. 嗯~很特別的組合,好看~好看~有時尚感 :x moya是搞怪一族的,創意無限~
    呵~~好一個moya啊...駡人不帶髒字...好好笑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冤枉啊~~~ 我沒有罵人哪~~~ 你們都誤會我了~~~
      我是在... 求救... 求助... 免得哪天我的破爛工作室被人帶傢伙來抄了 嚇壞Bogi 跟兩隻肥貓
      肯定馬上被摸媽轟出門... 在家裡搞地下無牌工作室 危害家人...

      刪除
  5. 最近摸呀的拚布作的風格真的是很多變耶...
    部落格更新的速度更是快速啊...
    不過這個顏色的麻布真的跟"披麻戴孝"用得那種很像...
    麻布有別種顏色的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種顏色的麻布...? 我晚點去二殯看看有沒有時尚流行新色 再跟廠商下單... :))

      怎樣? 想訂一個嘛? 老客戶有回購優惠價! 只要你陪我去吃怪東西就好~
      我越忙就越想寫東西發洩 越勤快更新部落格
      對了 提醒你跟週遭男性朋友一下 "中指"也被註冊了 所以以後不要亂比啊~ (可惡 我晚了一步了!!)

      刪除
  6. winnie愛貓女2008/9/9 清晨5:08

    不是要出國玩了嗎?看到妳的腿在酸痛.介紹妳去板橋找專業的按一下.真的很有效ㄟ!
    出國前趕緊把腳搞好.這樣才不影響遊玩的性致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 下午預約了要去看一下醫生 "關節重建門診" 聽起來就很可怕
      該不會要推輪椅遊布拉格吧 :((

      刪除
  7. winnie愛貓女2008/9/9 清晨5:33

    關節重建?這麼可怕喔~聽起來很嚴重ㄟ!
    因為我有長期的坐骨神經痛問題.坐長途飛機是件很痛苦的事.
    所以出國玩之前都要把狀況喬到最好.玩回來再來大整修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看完醫生回來 一整個很...輕微... 的感覺...
      英文診斷只寫著大腿屁股疼痛 然後照X光 開藥 我話都沒講完就被轟出去了...
      老教授果然... 精明睿智啊... 不到1分鐘就確定我只是肌腱發炎 腳麻只是神經的問題
      我去找人幫我喬一喬捏一捏好了 嘻嘻嘻嘻~~

      刪除
  8. 好有型的包 =D>

    搭上這款腰帶~讚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趕快回家翻衣服 找找看有什麼東西也可以車在包包上的 :P

      刪除
  9. 讚啦,說得真好。
    看到你又買布了,哪時公開一下你的工作室,看你如何珍藏你的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不不不不....不要開這種玩笑啊... 開放工作室!!??
      我還沒嫁人哪 我男朋友還不知道我的真面目 我怎麼能這樣自毀前程呢??
      這邊有一張將近一年前的照片 現在比當時亂上200倍
      http://tw.myblog.yahoo.com/moya-hu/article?mid=2255&prev=2297&next=2238&l=a&fid=22
      不准笑....太大聲喔....

      刪除
  10. 很有時尚的味道唷~ =D> =D> =D>

    moya~
    台灣的麻布經過妳的巧手…身價看漲了~ :x

    看了我也很心動哩~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客家大花+台灣麻布? 怎樣? 有沒有一點fu?
      現在三不五時都要來給他本土化愛台灣一下的啦~

      刪除
  11. 哇!我超喜歡你做的那卡「麻布皮革腰帶包」ㄋㄟ! :x 感覺上很另類但卻感覺很清新喔! =D> 真是讚! =D> =D> =D>

    我真是超羨慕你們住台北可以到永樂市場尋寶 ,每每都可以發現一些新素材,不像我們在台中的,只能買到「貴森森」的日本進口配件(因為都在拼布教室等處才買得到呢!) /:) 不過,換個角度想,可以讓荷包失血的速度小一點!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腰帶其實我還買了好幾款 暫時沒時間放上來 等我玩完回國吧
      看看能不能結合一點波西米亞風情 創造出不一樣的味道 ;;)

      刪除
  12. 看到你的工作室,我就想到我的拼布桌,但沒你的工作室那麼大啦,很羨慕呢,但可惜的是沒看到你的布區,下次等你有心理準備時再公開囉 :D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妳的"廢話"說的真好 =D> ~
    還有那幾塊美國布很漂亮~顏色很亮麗呢 ;) ~
     

    回覆刪除
  14. 那組美國布我有看見耶...真的很水..但是心還沒橫這...哈哈...
    你還真的寫了我的......x指唷.....
    說的好...本人註冊了....請勿亂比唷....哈哈
    要罵人請直接嗎...勿亂比...我註冊了...噗噗

    回覆刪除
  15. :)) 抱著睡覺!!小心模媽猛搖頭~~ [-(

    回覆刪除
  16. 雖然我個人不愛做這麼簡單的包...
    (因為大腦已經太簡單...所以手就喜歡縫複雜點...)
    不過妳的包真的太有創意了...
    『廢話』也太有閃光了
    不佩服妳不行...
    :))

    回覆刪除
  17. "Here is the earth"那組綠色的布超美!
    下次有要訂購, 記得問問我吧~
    可以幫忙分攤一下運費咩~ :))

    回覆刪除
  18. 好看耶! =D> 我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