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熱血美國布 – 就是抵擋不了的誘惑

 

Moda RJR 之後,我把魔爪(摸爪)伸向了Timeless Treasures  我對這家的布比較沒有什麼深刻印象,只記得Tonga (東加 ð 南太平洋島國) 系列的蠟染布 (Batiks) ð (1) (2)

 

(Love A Tree其實這不是同一系列的布,是兩個不同系列的某幾片湊出來的 ð Tree + Amelia )

 

這個月收到廠商寄來的月刊,在裡面發現了一組Love A Tree(愛樹? ) 。非常清爽的綠,而且文案寫的很環保熱血:Go Green! Think Ecologically! 看了身心舒暢。我知道我說過不再亂買布,所以冷靜了一個禮拜,可是每天睡前拿著目錄翻翻翻,還是真的很愛,看看整組只有11片,還有一顆可愛的大地球,好啦! 各買半碼!!!

 

Timeless Treasures的布都很有自然風味,花花草草的,還滿可愛,值得密切注意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另一家是Quilting Treasures~ 這家的布真的就非常極端,有可愛的彼得兔、有柔美的花草、有風景名畫、有可愛卡通,也有非常恐怖的,挑幾片來看看

 

(美國插畫大師Norman Rockwell Four Freedoms。這個系列非常深奧,講完保證大家口吐白沫倒地不起。大概就是說人民有四種自由:言論自由、信仰自由、免於匱乏的自由、免於恐懼的自由。啥啊 ? 不過就是布,有這麼複雜嘛?)

 

(同樣是Norman Rockwell 畫翻印的 ð Gossip Chain 八卦網)

 

真人版的「愛麗絲鬼月遊仙境」 (or 觀落陰??) ð 殺了我吧!! 看就知道很難賣,所以該網站打對折促銷中。好啦,對不起啦,童言無忌,上面都是胡說八道,這組是 The Wizard of Oz (綠野仙蹤? 這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別名嗎? 小時候摸爸不准我看卡通,所以童話故事我真的不熟。)

 

雖然我膽子大愛亂買亂作,但是上面這些就真的挫到我了,害我倒彈三尺、目瞪口呆。我實在沒辦法揹個「有頭有臉」的包包在路上走...

 

 

這家恐怖歸恐怖,但是有幾塊圖案布是我很想買的,趁著這次一起下單,省點運費 ð Julia Cairns Sunset Safari我講過N百萬遍我想去肯亞Safari 看獅子大象,就一直沒有人敢陪我去 (因為看我發飆就跟看野生狂獅沒兩樣,連木柵動物園、六福村都不必去了),只好買布回來過乾癮。如果沒有意外,這塊布應該跟上面的Love A Tree 很搭才對。

 

最近一直在作嬰兒被,所以對圖案布比較有興趣。但是這家布真的有恐怖,跟恐怖蠟像館一樣恐怖,小嬰兒蓋了一定會挫青屎、半眠罵罵號,爸媽看了也一定以為是見到鬼、見一次打一次。如果真的有人有興趣想買,我很樂意幫你買,但是一定要作出東西來給我看喔,好期待~ (陰險的竊笑中...)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朋友看到我選的這兩組布,每個都唾棄到不行,說我腦袋怪怪的。哈哈~ 我不否認啦~ 這些在台灣肯定很難賣所以不可能有人敢進我只好自己想辦法去找其實也有看到很多漂亮的好布,但是看越多就會越動搖想買,所以不介紹了。本來不想多花錢買布,可是九月去捷克的團費突然降價4000元,感覺就像是天外掉下一筆橫財要趕快花掉才不會遭到橫禍

 

如果我早個兩三年接觸拼布如果我年輕個五歲,我真的會因為這些美國布而想辦法調到美國去工作。  (往事不要再提但是兩年前我真的差點為了這些布而嫁到美國去,工作辭了、簽證機票也都弄好了,結果臨時哈哈哈~)  再這樣下去不行,我要瘋了... 拜託廠商不要再寄目錄、色卡、小布塊給我了~~~!!!

 

21 則留言:

  1. 這...這..真是恐怖布啊~不過我倒覺得很有奇想的Fu喔...
    喝...喝..還是綠色系列看起來舒服很多~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國布就是花 所以當我一看到綠色系的布 眼睛整個清涼了起來
      我的感覺跟你一樣 看到這些布 不管恐怖還是奇特 真的會有很多的靈感與創意
      這就是為什麼美國布對我來說比日本布迷人太多了 :P

      刪除
  2. 最後這組,好有FU喔!~

    回覆刪除
  3. 喔...綠野仙蹤  和  愛麗絲夢遊仙境  應該不是同一個故事耶!~
    哈哈!~

    回覆刪除
  4. 這些布真的很特別 ;)

    回覆刪除
  5. love a tree那組布看起來真的好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你的東西快弄好了 再給我兩天 也是綠色系的喔
      然後我有任務要交代給你 到時候跟你說 :x

      刪除
  6. 那些綠色的愛樹~~
    厚~看的偶也忍不住熱血起來了!
    快快轉台!
    以免破財! :-S

     

    回覆刪除
  7. :)) 小樹不錯也地球也很可愛.我也想要...但是回頭看我的布.

    :-? 布海無涯 回頭是岸.拼布無涯 唯勤是岸  橫批不能再買了.   不要打我喔.

    睡前拿著目錄翻翻翻.只會讓有點想變成非常想.到最後變非買不可.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更好看的要介紹給你 等我~ :P

      刪除
  8. 哈!!我如果是布廠絕對每星期寄布樣給妳的!!!! :P
    樓下的happy可說到所有拼布人的痛啊! :((

    真經典"布海無涯 回頭是岸.拼布無涯 唯勤是岸  橫批不能再買了"不介意我把他放大貼在房門警惕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是克制的住 我們現在就不會是這個下場德行...

      刪除
  9. 哪有peter rabbit?
    沒看到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作者Beatrix Potter就有囉 http://www.quiltingtreasures.com/content242.html

      有好幾個系列喔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 這些都是授權布
      如果對彼得兔有興趣 還可以看這個官方網站 http://www.peterrabbit.com/

      刪除
  10. winnie愛貓女2008/8/24 下午5:14

    雖然怪怪的.可是.........我還蠻喜歡的呢! :))

    有時想突破作品的風格是得靠這些怪布.也許會激發出一點甚麼吧! :D

    回覆刪除
  11. 妳真是有本事啊! =D>

    我在美國怎麼沒看過這些「有頭有臉,挫青屎罵罵號」的恐怖的布咧?
    你真是很有趣! :))

    回覆刪除
  12. 巴哥Happy~Joyce2008/8/25 清晨5:03

    請問就只有美國跟日本的布比較有名~歐洲或其他地區有嗎?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基本上這些都是國際大布廠 所以各個國家有名的設計師他們也都有接觸啦 布也是賣到全球
      看設計師的名字 大概也可以猜到是哪個國家或哪個語系的人啦~
      不確定東南亞 非洲 阿拉伯 南美有沒有人在作拼布 不過這倒是個滿有意思的問題 我有空幫你看看
      歐洲的話 英美差不多 像Kaffe Fasset 是美國人 可是後來定居在英國
      法國德國的話 先讓我把我的法語德語課本拿出來重K一下 我再告訴你 :P

      刪除
  13. 那個是綠野仙蹤啦!
    我也很懷疑那布誰在買?不過這種事很難講,老美很奇怪的。
    Norman Rockwell 有很多畫作非常經典,我還買了他的畫冊,但是要做個包包、或做成被子,那就另當別論了!
    BTW,為什麼廠商都會寄那些東西給你?我好像都沒有收到過哩?! :-/

    回覆刪除
  14. 請問美國哪裡可以找到賣很多彼得兔布料的店?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