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神秘的美國材料包

 

之前有提到我一時手癢、意志薄弱,在美國網站又訂了一個很美很有氣質的材料包

噹噹噹噹~~~ 不到一個禮拜就寄來台灣囉~~~  

(這陣子忙著慶生玩樂完全沒時間做手真的很癢)

 

(這麼美麗鮮豔的布竟然是後背布應該有超過一碼吧~)

 

這組物超所值讓我非常滿意圖案布我很喜歡不是我慣用的風格

但是主題色調非常鮮明很像我認識的一位大師所以一看到圖片我就知道要做給誰了

裡面有她最喜愛的各種茶具杯盤組 & 黃澄澄的檸檬

 

(很古典的玫瑰花布框)

 

說起來好笑我可能已經「罵名遠播」到美國去了 (這家跟不義之布不同家喔~)

我先是某天早上只收到一小塊布,裡面還附了一張沒頭沒腦、完全看不懂的道歉信

我心裡想說:「x! 搞什麼鬼啊,怎麼這麼小包? 不會又踩到地雷了吧?

 

當天下午又收到了一大捆布,打開之後再把道歉信看了一遍,才恍然大悟

原來大捆的才是真正的材料包,可是寄出時漏了一塊圖案布,隔天他們馬上緊急快遞

沒想到漏掉的布竟然比材料包還早抵達,真是笑死我了 ð 我沒那麼兇那麼愛罵人啦~

 

(下午茶杯組的圖案布,真是太精緻可愛了不騙你,真的跟白金漢宮裡面女王用的很像)

 

美國人真是大方呀材料包的布給的非常爽快豪邁

比實際作品需要用到的多出了2倍不只所以我還可以作其他相關小物喔~

 

(滾邊用的配色布,好吧,這個有點小遜... 沒關係,小小一塊而已)

 

已經先開工啦~ 預計週末就可以做完~ 下週就可以亮相啦~

 

昨天晚上邊看中日大戰邊作很擔心作品充滿了濃濃的殺氣

還好不是今天對中國隊的時候作不然我怕作品會自動飄出各種髒話聲...

 

24 則留言:

  1. 已經進行中啦~期待下週的成品亮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您很養生喔~~~ :x

      刪除
  2. 圖案很優雅呢~ :x

    我很喜歡這種風格〈雖然跟我不太搭 :P 〉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希望作品這個週末真的生的出來
      不過還有球賽 真是讓我擔心... 怕砸電視的時候傷了手 無法動工 :P

      刪除
  3. 美國人的大方...在你的材料包發現了... :D

    今天我在公司偷畫新的紙形....邊看電視邊抓狂...到最後..什麼也沒畫成...霹靂啪拉的狂罵....我瘋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公司還可以看電視 不賴也~~
      以前有球賽 我都靠在金融業工作的摸妹窩在交易室裡幫我做msn實況轉播
      今天靠在大陸工作的台幹(台諜)朋友幫忙實況轉播
      但是一點也不實況 因為等他們罵完髒話就要兩分鐘 我還一頭霧水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你盛怒之下設計出來的紙型... 我還滿想看的... :))

      刪除
  4. 看到第一張圖片,我的滑鼠捲軸就定格了...
    端詳了好久,鼻尖都要碰螢幕了,心裡還在想~這些圖案怎麼全是我愛的呀!
    再往下讀下去...
    我忍不住要說~~摸呀, 妳真是很有趣的ㄧ個人哪!

    回覆刪除
  5. 拜託下回團購一下吧 :D

    流口水阿 =P~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了之後 隔天想想 真是漂亮 想再多買幾組回來屯
      沒想到馬上就賣光沒貨了 好可惜哪~!
      然後那個球賽 真是... 真是... 真是... 火大到快要腦充血...
      下午公司都沒人有心上班 一下歡呼 一下幹聲四起
      然後熊熊間... 全台灣籠罩在億萬個幹聲中....

      刪除
  6. x的~~今天也輸>xxxxx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
    很期待你的成品哦,好想看看是什麼
    下午陪小胖進房睡午覺時還是3:3,
    正要開始第12局,怎料10分鐘後出來就7:8了,
    這是什麼情況????怎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鬼門開 見到鬼的情況....
      為了球賽 下午公司中元普渡大拜拜我們都沒去參加
      這下好了 果然馬上就見鬼... 真的不要太鐵齒啊...

      刪除
  8. ♡。♥ 琦琦 ♥。♡2008/8/15 晚上9:22

    琦琦好都劃到不是重點的重點喔~~~但很有笑點吔~~~moya~~~你確定不能搞笑嗎??琦琦已經起笑了吔~~~ :)) :)) :))

    重點1.."罵名遠播"
    重點2.."全台灣籠罩在億萬個幹聲中...."
     
    其實原本看到第一張照片的那塊布~~真的好美喔~~差點要去找同好會裡的姐姐再開一次美國團購了說~~~ >:)

    ((上次開轉購~~~讓分別在台灣的北中南三個人~~~一整個下午都好認真的"上班"啊~~~~上超級認真選布的班~~~ :)) :)) :)) ))
    但再接著看~~~就起笑了啦~~~~但再看看看~~~沒貨了~~~可惡~~~很想要說~~~吼~~~氣人~~~不看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小姐... 你真的完全看錯重點 哈哈哈哈~~~
      這組布其實美國還沒上市啦 再等一個月就有囉~

      刪除
  9. 哇~對啊~這個布好棒呢!下次要買可以通知一下團購嗎? :P

    我啊~也是看比賽(是看文字的)看到吐血,想說要下去拜拜前看到4:7想說應該贏定了吧,結果一上來就看到被逆轉,仔細一看,居然還是在最後一球防守失誤被逆轉,當場髒話就飆出來了 X(

    我家老大更絕,他是直接看轉播,然後各國他知道的語言的髒話全部都罵了一輪。

    回覆刪除
  10. 很養生  :-/       什麼意思呀?我有嗎?從哪兒得來的訊息呢?


    (盼望您告知,拜託~拜託~)

    回覆刪除
  11. 沒想到美國人怕飆婦 >:) 模妹真是好樣的!! 這些布真是好棒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咋... 我最近多行善事 修身養性... 形象有改善一點捏... :P

      刪除
  12. :)) 好期待妳的新作品完成
    要加油喔
    不要偷懶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努力的... 盡量不要太墮落偷懶 :P

      刪除
  13. 大魔女vs小魔女2008/8/18 上午8:17

    真ㄉ混美耶---
    吼 那ㄍ後背布-----會不會太奢侈ㄌ

    回覆刪除
  14. 拜奇摩所賜..這次選票的活動
    我認識許多的格友~
    嗨~第1次過來打招呼 @};-

    真的粉美的布~
    希望能夠快點看到作品
    別太累~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