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不織布初體驗 – 8/31 菲比尋常愛心義賣

 

山上回來還沒喘夠氣,週末就去幫忙作慈善義賣用的不織布小物

 

 

這位新朋友Phoebe 是前陣子透過共同朋友介紹認識的

她曾經是機縫老師,幾年前開始接觸不織布,出了兩本不織布手作書

也是前陣子15位布雜貨作者中的一位,年紀還比我小呢,真是厲害~

 

(小小的房間被3個埋頭苦縫的女生們弄得亂七八糟的)

 

Phoebe 月底即將在西門町舉辦一場幫助自閉症兒童的義賣活動

只有她自己一個人,卻需要在一個月內做完上百件作品

我沒碰過不織布,剛好Phoebe 也願意免費指導,讓我幫忙趕工

有新東西可以學還可以幫忙作好事,我真是賺到囉~

 

 

上圖這些都會出現在義賣會中,非常具有特人風格的英文字母手機吊飾

還有成雙成對的環保筷套、口罩、鑰匙圈、杯墊等等,我自己看了都很喜歡呀~

 

 

Phoebe 的小房間裡充滿了她個人的不織布創作與裝飾品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門簾吊飾啦~

還有其他燈罩、面紙套、CD套、手機座、鑰匙套、相框、鏡子... etc.

 

 

Phoebe 的作品非常有特色,走可愛風格,創意也很夠

有興趣的人8/31 ()下午可以到西門町峨嵋停車場1F – A One 咖啡來逛逛喔~

屆時我應該也會去幫忙吧~ 所以請大家來捧場囉~ 呵呵~

不然Phoebe 相簿也開放認購囉~ 義賣詳情會有後續追蹤報導~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現在的作品數量離義賣目標還有一大段距離,所以我帶了一堆功課回家

這禮拜我最敬愛的老闆又出國度假去了,所以上班可以邊吹冷氣慢慢縫~

 

手縫真的很辛苦啊~ 我縫一個環保筷套要至少一個小時ㄋㄟ~

所以手作絕對不便宜,Phoebe 義賣的價格真的實惠到讓人心酸哪~ 別殺價了~

 

至於我辦公室的同事們,我已經用你們的英文名字字首幫你們作好手機吊飾了

乖乖掏錢來認購吧!! 幫你們作善事耶~ 我這是佛心來著...

(其實是我手縫真的很弱,所以作了一堆瑕疵品,只好自己吞下來...)

 

P.S. 我這邊只是OEM代工廠啊,要尊重原廠品牌價值 & 活動宗旨,想買的請義賣當天去捧場,或是到Phoebe相簿去認購不要在這邊下單啊~

 

7 則留言:

  1. 一定支持!
    妳們好有愛啊!  @};-

    回覆刪除
  2. 加油喔~
    我們支持妳 :x

    回覆刪除
  3. 哇!
    好感動喔
    那天的照片^^
    亂七八糟的地板....
    哈哈哈!真是感謝你們的愛心  佛心  慈悲心來著~
    義賣會當天 一定要給他賣光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 就算縫到手爛掉也要繼續做下去~!!! 真的太好玩了~ :x

      刪除
  4. 怪怪主婦愛動手2008/8/29 下午5:13

    可別被針扎了流血弄髒人家交代的功課才好喔!

    回覆刪除
  5. =D>   =D>   =D>

    Phoebe 的作品我有看過喔
    都很棒耶~
    現在才發現原來還是個善良的女生 :x

     
    moya 做代工喔
    好棒的機會~
    真是賺到了~ =P~

     

    回覆刪除
  6. ‧°o‧ 微 ‧o°‧2009/6/16 上午8:31

    To ~ moya格主 :
    無意中來到您的部落小站...哇~哇~哇~~~好熟悉的手作小物唷...呵呵呵...原來 微 家裡也有那一本手作書...難怪~~~

    格主家的內容 ~ 粉澎湃捏!! =D> ...有空會常過來晃晃走動走動低!!! ;;)

               =  檸檬-微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