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熱血30歲的第一個夏天

 

先來回顧一下去年立下的to-do有沒有做到、願望有沒有達成:

 

認真工作:

先跳過好了... 真是要命,第一項就完全沒做到。

 

認真拼布:

手縫:證書還是沒做完,只縫了5片高等科pattern + 2個應用作品... (什麼!? 真的這麼少!?!?)

機縫:廣泛的研究了很多外國的書、網站、跟作品,也很勇敢的嘗試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壁飾:哇哈哈哈哈~~~ 那我就真的是做很了多壁飾喔~ 從去年八月到現在,總共做了15 (手縫) Mola – 彩色的魚Mola – 海馬門神公雞咕咕叫粉紅小天使高等科夏威夷壁飾(機縫) 海之嵐油畫拼布快樂響尾蛇聖誕節小壁掛拼布女超人摸呀的寶貝Everyday is a Shopping Day海灘比基尼辣妹跟其他兩幅見不得人...

 

認真運動:

因為腳踝舊傷復發,所以舞跳了一半就不行了,忍痛放棄。不過認真瑜珈了快5個月,從入門到進階,筋骨鬆軟不少呢。每個禮拜都被操的半死,平衡、倒立、前翻、後滾、又扭又折,看來再練個半年,我就可以騰空飛起來了。

 

脈衝光:

照照鏡子,依然艷光四射、亮麗動人,可以省了這筆錢。

 

肯亞Safari

國際油價狂飆,今年飛不了那麼遠,只能中途停在捷克 (10! 10! 10! 想到就氣血上衝、怒火攻心...)重點是根本沒有人想陪我去非洲餵獅子! 大貓學姊寧可去以色列、敘利亞、還是什麼伊拉克的鬼地方讓炸彈炸的血肉糢糊、四肢橫飛,也不肯陪我去餵獅子!!!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拉著大貓一起去看非洲肯亞來的「獅子王」。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今年我的願望很微薄,只希望公司不要搬離敦化南北路。拜託,上下班通勤真的會讓我很抓狂,我恨死搭捷運跟公車了,好臭,尤其是夏天大家的汗臭,還擠來擠去,噁心死了。萬一搬到什麼內湖、南港、汐止那種鬼地方,我就算錢再多沒辦法上下班都搭小黃。每天搭公車捷運通勤我一定會發瘋、潰爛、然後臥軌一了百了。

 

其他什麼找個好男人結婚生小孩,都再說啦,煩惱到沒空想那個,而且反正從23歲起每年都許這種鳥願望,也該醒了。不過,年底被摸媽踢出門前要是能先發制人的跟她說:「我找到飼主了,不想留在家跟妳瞎耗了,掰掰~」也很跩很過癮~ 哇哈哈哈~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ì

 

 

今年的生日會過的很熱鬧精采,八九月安排了一串好玩的前所未有的嘗試。以後不過生日了,永遠停留在開心的30歲就好。過去一年真的很美好,沒有白活跟遺憾,我喜歡。

 

跟我一樣喜歡蝴蝶造型的好朋友送了一個裝首飾的瓷盒,好開心喔,謝謝~~~ 純淨優雅、簡單大方。不過小抱歉,暫時沒有鑽戒可以裝進去,哈~

 

20 則留言:

  1. 黃金人生的30歲 @};-

     祝       永遠30歲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2. Moya~
    祝你生日快樂囉~ @};-

    三十歲生日的時候我對我自己說....不能再玩樂過日子要找到人生的目標..~
    現在我實現了自己的心願...也祝妳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 :-* :-*

      願望要實現 是靠自己努力 不是靠老天爺賞賜 真的也很恭喜妳喔~ :x

      刪除
  3. 生日快樂
    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
    長命百歲
     

    回覆刪除
  4. 溫柔的火相星座獅子男2008/8/2 清晨5:05

    祝妳生日快樂喔 ... 呼呼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你也獅子月快樂喔~ :-*

      刪除
  5. 與彩虹相遇2008/8/2 清晨6:46

    生日快樂! @};-

    天天年輕! :x

    開開心心! :D

    年年依然艷光四射、亮麗動人 ;;)

    回覆刪除
  6. 祝福妳 :x

    生日快樂 @};-

    也祝福我自己
    也快到ㄌ
    我少ㄌ妳ㄉ年級

    回覆刪除
  7. 想不被摸媽踢出門,最好的辦法就是做漂亮的包包誘惑她! >:) 讓她覺得踢你出門是她的損失呢! :))

    如果公司搬離敦化南北路的話,你們就爭取宿舍吧!或是租屋補貼ㄚ! :-? 那剛好可以名正言順的「獨立生活」! ;)

    可是以我的經驗,我覺得還是寄宿家中比較好 ,至少食宿全免,偶而將自己做的包包(因為愛做嘛! :P )貢獻老媽,還會博得孝順的美名呢! :))

    回覆刪除
  8. @};- 模妹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 :-*   :-*   :-*

      刪除
  9. ♡。♥ 琦琦 ♥。♡2008/8/2 下午6:58

    慢了一點點~~~但還是要祝moya生日快樂啦~~~~
    30歲了更要熱血啊~~~~ ~~~~
     
    PS..moya跟琦一樣喔~~~都靠小黃通勤喔~~~琦琦也沒辦法忍受一早要跟一堆人擠公車~~~太累了~~~不想要一早到公司就變搞壞心情~~~
    所以琦都是早上坐著小黃還可以多睡半個小時~~下班時間反正一定也會錯開人多的時間~~~所以就可以慢慢散步去搭沒人的捷運或公車~~~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也是這樣也 早上搭小黃 心情才會好一點
      這樣我的老闆同事就可以少遭點殃 免得被我遷怒... :P

      而且我也不想明明一大早洗的香香的 結果擠公車捷運弄得滿身汗 一整天都不舒服
      ps. 大家都太客氣了 別擔心 我生日還沒到啦 只是要提早熱血慶祝一下而已 :>

      刪除
  10. 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呼呼呼呼~~~ :-*   :-*   :-*

      刪除
  11. happy birthday to you, Moya!!!!!! wish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

    回覆刪除
  12. ~~不管哪一天 祝妳生日快樂~~~ :D

    看妳的文章~~整個人都快樂起來了~~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