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BOHO 甜美流浪包

 

之前的不義之包真是醜到嚇死人,部落格人氣明顯直直落每日人數不到平常的1/4,殺傷力驚人

為了挽救面子與裡子,趕快做個不那麼驚悚的

因為接下來還有大貓學姊訂製更嚇人的「客家大花包」,屆時人氣保證觸底

 

比起外觀繁複、裡袋複雜多層次的功能型包包

我這個懶鬼還是比較喜歡肚子大大容量飽飽的大包包,什麼鬼東西都可以往裡面丟

 

 

這次單純的只用了兩塊布

外袋是之前國外網站買的紫紅色花布 (Urban Sprawl Espresso by Erin Michaels)

裡袋是爆貴但是打2.5折時買的義大利時尚布

 

我的穿著一向都很隨性,長T-shirt + 七分legging + 夾腳拖鞋,不管上班約會都是這副輕鬆樣

所以這個甜美BOHO流浪包,100% 就是我的包

 

 

很多人揹大包包的困擾就是東西丟進去就找不到了

關於這點我個人是很豁達啦,手機響沒聽到就算了、回家鑰匙找不到按電鈴就好

不過進出捷運站上下公車要用到的悠遊卡就一定要馬上找到

不然卡在票口門口堵住後面一堆人狂撈還撈不到就真的白目了

所以我裡袋做了個小扣環,用日本買的緞帶將悠遊卡套勾住一拉就可以馬上拉出來

(因為如果碰到這種白目鬼我都會在後面很bitchy~」「~」「哎喲~」個半天)

 




摸呀字典

BOHO:波西米亞風格

HOBO:遊民

這不是在玩1A2B排列錯誤意思馬上就不一樣囉~

雖然摸媽一直納悶這兩個有什麼不同每天看我穿這鬼德行出門就罵我根本是個拉遢女流浪漢...

 

14 則留言:

  1. 好漂亮的包包!!!! :-O (←這個表情有驚訝到嗎?)
    裡面那個卡套也超漂亮的!!!
     
    摸呀好厲害喔~~~
    有專業感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什麼時候要去法國? 我這邊積了一些要給你的東西也
      還有一個一年多前作好的鉛筆盒 哈哈~~~

      刪除
  2. Princess Kitten2008/7/27 上午11:38

    wowowo~~~這個好美喔~~~
    拜託!什麼觸底!我保證讓妳回到高潮頂點......
    (另外,NEXT裡頭有一項還挺有趣的,我喜歡我喜歡,感覺很多故事可以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 我怕會被我妹先用掉 :((

      我又看到另一家想吃的異國料理了 怎麼辦...
      我也只有你們這幾個酒肉朋友可以陪我去吃 現在你又在給我搞減肥...

      刪除
  3. ♡。♥ 琦琦 ♥。♡2008/7/27 晚上8:34

    外袋和內袋的是有高反差效果~~~

    琦琦也愛那種啥東東都統統丟進去的包~~~然後找啥就撈啊撈的~~~ :))

    但一樣的悠遊卡是比手機重要多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裡袋喜歡用淺色的 才不會東西丟進去暗暗的看不到撈不到 :P

      刪除
  4. 巴哥Happy~Joyce2008/7/28 凌晨4:36

    裡袋的義大利時尚布~顏色好美,有多貴阿?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布料很薄 是拿來做衣服的 所以一碼好像是七八百塊左右
      棉布一碼超過480 我就會很考慮... :P

      還好這塊布真的是很亮很美 而且打2.5折 才一口氣各色都剪2碼

      刪除
  5. 看著那塊義大利時尚布~我又流口水了~好清爽的條紋布唷~
     哈哈~有沒有那麼巧阿~味蝦密我們倆各約吃個飯會那麼困難捏!!  哈哈~那改天真的約成了~我有幸能看到這咖包的真實面目囉!
    放颱風假~哼~那我就努力點~看我今天能拼出多少成績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起床 一整個無力...
      突然想到我今天有些東西要交給美國總公司 所以在我瘋狂開拼前 得先工作一下...
      唉..唉..唉.. 每次總在最忙的時候放颱風假... :((

      刪除
  6. 我愛死內裡布了啦~
    不過一聽到"貴到爆",
    還是把我的仰慕放心底就好 :))

    回覆刪除
  7. Jocelyn 布上班的時光2008/7/29 清晨5:20

    呵呵呵~~~   moya這麼可愛    人氣當然越來越高囉!!
    你用的是 rowan的布嗎 ??
    裡布我很喜歡喔!!
    內袋加小扣環的點子很優
    不介意偷走妳的巧思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表布是Moda設計師Erin Michaels的布 裡布是做衣服用的時尚布
      內袋小扣環的idea我也是偷別人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