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人客訂做的不義郵差包

 

工程師說他也是 bike to work 的環保人士,所以要我也幫他做個郵差包

好吧,趁我現在還沒做煩,趕快動工

 

 

一想到工程師的臉,我就真的很想整他

幫他找塊粉紅色客家大花布,加上桃紅色蕾絲緞帶,再綁個正紅色超大蝴蝶結

讓他騎著卡打車招搖過市,一炮而紅

 

還好,這組不義之布救了他一命,就幫他做個時髦的「黑白不義郵差包」~

袋身跟揹帶的黑白條紋靈感來自於慘遭橫禍死於非命的蜈蚣



工程師一直是敝工作室的好人客,從來不囉唆,也不會催我交件出貨

隨我自由發揮創作,我做什麼他就揹什麼愛摸多久就摸多久

這個包全世界就這麼一個,非常好認,以後大家要是在路上看到揹這個包的傢伙

- - - - - - - - !!

 

工程師,不要怪我對你不仁不義啊~

敝工作室在內湖區的業績一直掛零,你這個業務主任是怎麼當的!?

 

下一個要接受制裁的對象就是 摸妹 ~

每次都讓她帶上我最新最好的行頭去跟她的多金同學打牌

結果接回來的訂單少的可憐,還一天到晚幹走我的包包&圍兜兜

~ 真不符合成本效益...

 

18 則留言:

  1. Princess Kitten2008/7/22 下午5:20

    粉紅色客家大花布,加上桃紅色蕾絲緞帶,再綁個正紅色超大蝴蝶結 ← ← 這個包我還蠻想要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喔~~ 我馬上去迪化街找! 看到沒 我已經放入左下角的工作排程裡了...
      你就給我每天提去上班 提去跳舞 提去畫畫 提去約會 提去逛街... 你還要拍照存證!

      刪除
  2. 雖然沒有大花布的顯眼,
    但這個包招搖的程度也不輸哦~~~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公司要搬家了 讓我最近心情非常不好 所以一定要整人我才能開心的起來...

      刪除
  3. 這個麻煩大家打個招呼就好了  可千萬不要真的衝過來吐口水啊!!! =;

    對於內湖區業績掛零一事  我想還是要靠老闆娘妳御駕親征了...
    不知道老闆娘妳的老闆決定幾時搬過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敢詛咒我搬去內湖? 我公司要是搬到內湖去 我一定把整個內湖區炸光光 什麼落後交通不便又偏僻的鄉下鬼地方啊?
      我交代你的事情你最好給我辦到!! 管你裝鬼還是假中邪 馬上給我發布消息說x寶大樓風水不好
      有人上吊 自殺 跳樓 中猴 天黑有冤魂出沒 女廁有殭屍亂跳 公司搬過去馬上賠大錢 老總全部死於非命
      不然... 我只好親自把你推下樓 讓流言變成事實...
      要保你小命的補救的方法也不是沒有... 你每天兼差開專車接送 還要順便附贈營養健康美味早餐...
      我們公司妹妹們你上次聯誼也都見過的 應該不會太委屈為難你吧...? 嗯?
      這個包包 你應該暫時不會想要面交吧?

      刪除
  4. 哇哈哈哈哈哈~Moya還說本部落格嚴禁搞笑..... 可是妳自己最搞笑哩~ ^O^ (工程師應該會很喜歡這個包包吧!希望這次業績多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這個辦事不牢的傢伙...
      業務能力差就算了 連叫他裝神弄鬼嚇我們公司去探查地形的大老闆們也沒給我做到...

      刪除
  5. 下雨天的鴿子2008/7/23 清晨5:39

    我剛從永樂市場三樓回來
    聽到的消息......永樂市場要改裝呢
    夠炫的包包
    在路上看到
    我會拍照一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 所以會來個封館清倉大拍賣嘛?
      大家在路上除了搜尋工程師的身影吐口水丟石頭之外 還是要多注意交通安全... B-)

      刪除
  6. 真的是與眾不同的包包‥好看~ =D> =D> =D>

    moya真是高手…這組布妳用真好~ @};-

    我是歐巴桑型的~ :D

    太有特色的布‥我就配不來~ :-/

    布我有收到了~
    很可愛…我很喜歡~ :x

    真的太感謝妳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那我很期待看到您完成的作品喔~~~ :>

      刪除
  7. Princess Kitten2008/7/23 下午5:30

    好啊好啊~~~想像就覺得很美耶~~~呵呵~~~
    (上天保佑moya公司不要到內湖,可能這裡會變抗戰內湖前鋒基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我買到花布了... 忍痛用顫抖的手在網路上付了錢... 這簡直是毀了我一生清譽...

      刪除
  8. Dear M~~
    你真是造福群眾的開心果呀!!
    我想應該沒有人可以看過你的網誌,而不捧腹大笑的!!
    有你「清新脫俗」的文章和勁爆的作品可看~~
    真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當觀眾都覺得好笑 當我朋友的都很衰... 越熟的越衰...

      刪除
  9. Princess Kitten2008/7/25 清晨7:29

    吼~~~花步很美ㄋㄟ, 包准妳以後會愛上~~~

    回覆刪除
  10. ^_^  真的,看妳的文章讓我心情大好
    請多多寫文章啊
    我會每天來看的

    作品很有特色
    相信工程師背出去一定可以幫妳招來業績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