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見鬼的Yahoo Error 999

 

整整一個禮拜,大家都可以上我的部落格,就我自己(the owner)不行。不論在公司在家裡、用有線用無線上網,只要連上Yahoo,不只部落格,連搜尋、拍賣,字典都跳針般的出現這個 error 999 的英文畫面。天哪,有網友跟我下單買圍兜兜,我卻沒辦法回覆交貨,真是把我氣的差點砸電腦。

 

看他的指示,似乎是要我去掃毒。用遍各種掃毒軟體都無所獲,上各大掃毒軟體公司網站的線上掃毒也沒發現啥。啊是怎樣﹖火大了,分別寫信去他們的中英文customer centre詢問,也只是把畫面的文字重貼一次跟翻成中文迅速回信給我而以,一點建設性都沒有。

 

還好,優秀資管格友在週末晚上告訴我,有可能是我短時間內重複登入Yahoo,所以被鎖住,只要把Cookies刪掉就沒事了。

 

雖然我還是不了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更不知道Cookies是幹麻的,但是管他的,照作能用就對囉~

 

如何刪除Cookie

 

中文版

點進IE瀏覽器的工具,在最下方的網際網路選項

ð一般找到第二項的瀏覽歷程紀錄 ð 刪除就能再次進去看網頁囉!

 

我用的是英文版的,那就是Tools ð Internet Options

General裡的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裡按Delete Cookies

 

我在 Google搜尋Error 999」也出現許多討論文章除了換IP這大概是最有效的解決方法我也不太清楚到底 delete cookies之後會有什麼後遺症就是一些網頁登入預設可以記住帳號的設定不見了,那也還好,跟無法登入自己部落格比起來算小事一樁啦~

 

爛啞唬,也不會公告說明一下,氣死人啦~

 

當個電腦白痴真是痛苦又無助啊~~~

 

5 則留言:

  1. 原來最近moya小姐發生這種事情 :-?

    順便告訴您~如果您要打文章或是回覆別人的文章卻發現文字工具列失蹤了
    也可以使用delete cookies這個方法,就能出現了,只是要等它慢慢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 沒錯 有時候也會發生這種問題也~
      我不知道cookie可以選著刪 我竟然一時猴急 全部都刪掉了 哈~

      刪除
  2. 幸好問題解決囉!

    不然看不到Moya我可是會寂寞的 :">

    回覆刪除
  3. Princess Kitten2008/6/24 清晨7:33

    COOKIE不是定時或三不五時都要給它清一下嗎? 除非MOYA真的上班一天到晚都在逛網頁, 才會累積的很快~~~呵呵!!
    (妳日子真的很爽, 竟然給我當貴婦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要定期清嘛? 甘有影? 算了 依照我對你這個白爛傢伙的認識 你的話不能聽...
      還有 你第二句是什麼意思!? 找死啊你~~~~~~

      刪除